愛上老男人,我該怎麼辦

2022-12-19 15:35:13 字數 678 閱讀 3483

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你過不了自己的心結說明你沒有愛上他。你們應該是沒可能的,你家人也不會答應。你試想一下,徦如你和他一起上街,碰到你的同學,她也和她的男朋友走在一起,她的男朋友英俊瀟灑,而你的呢,別人會叫他叔叔。

你心理會平衡嗎。

2樓:凝眸聽香

很多人都多多少少的有一點戀父或戀母情節,喜歡一個較成熟的男人很正常,但是這不是愛。

愛,喜歡和好感三者的差別要分清楚。

3樓:小佐0小佑

看著辦吧。還是找個年齡合適的好,我原來愛上了個大八歲的男人,都有人說我是他侄女。後來因為種種原因還是分手了。

現在的男朋友比我大兩歲。人也不錯。走出去人家能坦然的接受人家的眼光。

合適才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不叫愛,早點分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那多不累嗎,如果真的愛就堅持,如果不是愛就放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人都說不要了嘛

自己去感覺下嘛

也許你只是欣賞之類的!

孩子!控制住自己!- -!

7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自己都不覺得他是真心愛你的,那何必呢

愛上已婚的男人,我該怎麼辦,愛上已婚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一個人愛是沒有錯的!錯的只能是愛的方式,已婚的男人肯定有自己的家庭,如果由於你的愛,導致他的家庭不和諧,這樣會傷害你,還有他,還有他的妻子,放手吧,默默的祝福他吧 轉過身,去尋找另一段幸福吧。嗯,最好還是算了吧 愛情是殘酷的,是自私的 看得出你還很年輕,還有漂亮作為資本 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何況你有...

愛上已婚男,怎麼辦,愛上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

愛上40歲男人,我該怎麼辦

年齡差距太大還是會有問題的,因為生活的年代不同,想法不會有差距嗎?但是如果真的擺脫不了自己深深的感情,直接說出口會更好 家人和朋友給你的意見你要細心聽,他們畢竟不是你本人,不知道你那是什麼感覺,但畢竟父母是過來人,有的意見還是要去好好思考,和他們說吧,因為只有這一個方法,不然呢?不結婚?就這樣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