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離過婚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2021-09-11 15:44:55 字數 5943 閱讀 1652

1樓:之長菁

在錢方面怎麼說呢,或許他和他的經歷有關也說不定啊,一般小時家境不好的孩子長大了特別珍惜錢,只要不是特別過分還是可以原諒的。

但那種可怕的眼神,我真的覺得你要好好考慮考慮了。我的男友也是,先是發火時的眼神特別可怕,後來就衍變成了暴力,我不是說他一定會這樣,不過我覺得還是要防一點比較好!

你還年輕,不要為了一棵大樹而放棄了一片森林。

2樓:不公平的人類

不可以不可以 你要三思啊 如果結婚了 你就會後悔的 你還年輕 要找什麼樣的男人沒有 是不 想清楚點 不要意氣用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b ~~ 那樣才是過日子的啊`

4樓:慎淑英實乙

會、愛情不是說不愛就可以不愛的。

這是一種感覺、

如果說因為他離過婚就不愛了、

那隻能證明你根本就不愛他。

愛情是不分時間地點等因素的、

注重感覺、

感覺對了就是了、

沒有感覺就不是。

其實也是很簡單的道理、

5樓:薊玉花安溪

愛情是沒有什麼界限的,像什麼年齡了,距離了,都不是問題離婚的男人又怎麼了,有的人還說離婚的男人是個寶呢'

他離婚可能是婚姻不幸福,這樣的他會在以後的婚姻中更懂得珍惜!

當然也要看人的,不可以以偏蓋全,還是先了解清楚了才知道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其實說那麼多就是告訴你:只要你們真的相愛

,離婚與否問題是不d大的

希望你幸福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清楚哦 他是你要的那種嗎

我有家我愛上了一個離婚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7樓:檸檬心理

愛上別人最根本的還是你自己的家庭出了問題,然後你轉移了,找到了一個新的人,其實遇到問題應該解決問題,還不是轉移。

8樓:百度使用者

只能做他的之心的朋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做個之心朋友,你還有家之人

我愛上了結過婚的男人,怎麼辦?

10樓:寒子介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覺得小三這個身份是一種什麼樣的歧視,每個人都有追逐自己愛情的權利。只是有時我們只是相見恨晚,有句詩這麼說: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生不逢時的感受真的很痛苦,作為一個男的,我只能同情你的遭遇。

每一個快樂的家庭背後都有一種無法捨棄的溫馨,我想如果他是一個合格的丈夫的話,他是不會去放下手中的責任拋妻棄子去跟你在一起的,退一萬步講,就算這個男人放棄了自己的家庭,你難道會去接受這樣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嗎?你也不能保證他以後會不會背叛你。

那麼我想這樣的話,放棄吧,有時放棄的時刻你是痛苦的,但是長痛不如短痛,比起以後無盡的折磨這有多麼的幸福。

想象一下吧:對方妻子的指責,年幼孩子家庭的破碎,單位同事異樣的眼神,自己家庭父母的不解,朋友親戚無休止的勸阻,等等等等,只為了這樣的結局,真的很不值得。

為了兩個人的幸福,你願意放棄你的世界嗎?如果你說是,我真的佩服你,為了感情而生的女孩不是沒有,只是太少,大多數人多為理性大於感性,渡邊淳一的《失樂園》是另外的一種極端,只是對於彼此的喜劇,在所有人眼裡,都是不可企及的悲劇故事。

學著忘記這樣一個人,有人說75天左右就能形成一個習慣,忘記他也能成為一種習慣吧。只是希望所有純情的女子能有個幸福的結局,你只有二十歲,你還有很多沒有經歷過的,也許是別人一輩子不曾經歷過的,在這班車的這一站下車吧,我想一定還有一輛開往春天的地鐵等著你。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1樓:愛曉妮的生活

這個滿意回答說的很好, 對於你的事我也說一下見解: 你很愛那個人,

儘管他有了家室,儘管你知道你在做自己痛恨 所有人痛恨的小三,你頂著很大的壓力和他在一起,他也是;其實你們的位置錯了, 你們的最佳位置應該是知己 ,因為你們瞭解彼此,信賴彼此 你最高興最悲傷先想到的人 是他,他應該也是;可是 叫他丈夫的是別的女人,叫他爸爸的 是別人的孩子,不是你; 你只能默默的支援他,如果你們的事別所有人知道,你只會害了他,那樣就違背了你的初衷,你的初衷是愛他,是希望他好,但你現在做的 就是一步步害他妻離子散; 如果 他家庭不合,每日爭吵 活著痛苦煩惱中,我建議你讓他離婚;如果一方面對你很好,一方面對家裡也好,那你就犧牲下自己吧,因為你不想害他, 問自己: 是想害他,還是想他過的好; 作為一個成年人, 即使你是女的 也要理智 現實,不要和十六七的小女孩一樣,每天幻想著完美的愛情, 那太奢侈了 殘缺的美好,才更懂得珍惜, 話已到此 怎麼做 你自己考慮了 純手打,絕不是貼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來了,擋都擋不住,無所謂什麼賤不賤,誰都有愛和被愛的權利,只是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看你怎麼處理你們的關係,也有人一輩子心甘情願做他背後的女人,相信你自己的選擇

13樓:谷歌也知道丫

找個人代替他,就算沒有他那麼好,在寂寞的時候會陪著你,傷心的時候會安慰你,或許你對他的感情就會慢慢地變淡。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失,得失沒得就沒失,沒失就沒得,真的愛了還在乎那麼多?愛吧,愛完還給他老婆

15樓:傲尉

這種是情人,而不是2,或3,每種男人都想要有的,還算出色嘛

16樓:遙望海之戀

你還年輕,會有更好的人出現的,離開他吧,告訴他祝你幸福也祝我幸福。別拿你的幸福做賭注啊,有時候不止什麼都沒有,你的心也會碎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好朋友當你2個月男朋友,然後你就恢復了

18樓:我愛hbj獅子

是啊,確實是這樣,這麼簡單的感情,現在感覺能夠理解到小三的立場,只是想簡單的在一起,退了一萬步。

愛上一個離婚的男人,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一個離婚的男人,只要雙方是真心相愛,符合法律規定,就可以考慮結婚。當然,要和家人做好溝通工作。

《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20樓:丶囧囧囧冏冏冏

你好!愛一個人的表現在本質上是類似的,比如愛上一個人,會在意對方的想法,想要為他付出,幻想和他在一起的未來等等。但是人生不同階段,對待愛情的付出是有差別的,比如二十歲的男人,愛情是生活的主題,可以為了愛情整夜等待,又或者可以為了愛放棄當時生活的全部;而三十歲的男人則不同,他們的生活有了更多的內容,比如房子經濟的壓力、家庭及未來的責任,愛的付出等等,愛情只是其中的一個部分,不是全部,他們不可能再像二十歲那樣為了愛而奮不顧身。

你提到對方剛開始很懂得體貼和關愛你,但總是顯得有些飄忽不定,沒有更多的時間和你在一起,我想他對你是很有好感,或許有想要和你發展感情的意願,但他的現狀無法給予你期望的感情。而後來他的冷淡和拒絕,或許是在和你相處的過程中,發現你們並不合適,或許是因為經濟生活的壓力,讓他覺得無法給予你想要的幸福而選擇退縮,又或許是他沒有和你相處的誠意。至於他問你借錢,也許是無奈之舉。

現在關鍵的問題是你的感情,你是否篤定自己對他的情感,不是依戀,是真的愛情,是真的想要和他共度一生的渴望。建議你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認真理清自己的思緒。想一想你理想中的婚姻是怎樣的?

假如和他在一起,你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狀況?這樣的狀況,你是否能夠接受?包括和他在一起,可能會遇到的和他前妻相處的問題等等,認真仔細考慮,把它們一一列出,作出對比,會有助於你客觀分析問題。

如果你確定自己的感情,不妨試著找個機會向他表白,問清楚他的想法。如果對方依然拒絕,你也只能接受這樣的事實,用心調整自己的心態,重新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深深祝福你!!!

21樓:鄭州眾冕機械

既然他離了婚,你和他來往屬於正常情況,鑑於你面對的問題提醒一句還是搞清楚他離婚的原因比較好,對他多瞭解點,因為你要跟他一輩子,想你也不想走他前妻的後路。如是他真的愛你能陪你走完一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草率結婚,你知道他們離婚的原因嗎?既然他說不會復婚,他身邊也沒有比你更合適的人選了,可以再等等.多瞭解一下彼此.

如果他復婚只能說明這個男人不重諾言,算不上好男人.更不需要去後悔悲傷了.給自己和別人時間也是給自己和別人一個機會.

或許對你以後的生活很有幫助.一句老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23樓:侯作人

從情感來說:彼此愛了,在一起就是最佳結果,至於,以後的事情誰也**不了,何需擔憂;從邏輯上講:你瞭解清楚他們離婚的原因很重要。

如果是因為他的某些不足或問題導致的離婚,你必須評估自己能不能接受他的不足或問題。如果你評估的結果是接受不了就堅決不要結婚。比如:

再好的衣服,尺碼不合適你能買嗎?

24樓:斗大的字識一筐

既然愛上了,那就真心對他,他會處理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觀察一段時間,女人要懂得給自己留條後路,不要一談戀愛智商就降為零,這樣對自己的清青春和未來都是極不負責任的行為。你現在可以和他以普通朋友的身份相處,多和他聊聊他以前的婚姻,待時機成熟了再試探他如果你們結婚了之後他會怎麼對你之類云云,總之要掌握他的意圖,他是不是真心在和你交往,還是你只是他離婚之後找情人的一個物件,話說的有些難聽,不過這是為你好。請好自珍重。

26樓:

好男人會這麼輕易的離婚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愛唄,他們扯乾淨了,你們在結婚

我愛上了一個離過婚的男人該怎麼辦?

28樓:素年錦時

你這麼痛bai苦,是因為他du離過婚還是因為他沒跟你zhi說實話?

如果是dao因為他離過婚版.那就不用太糾結了權.離過婚的男人有他的優點.懂得照顧別人.成熟穩重.

如果因為他沒跟你說實話,你可以跟他坦白了問.問他為什麼不告訴你.你可以聽聽他怎麼解釋.如果他解釋得合理,你可以原諒.如果解釋得讓你無法接受,那就只有放棄了.

29樓:希馬洛斯

親愛的夢如思桐:

copy

愛上一個離過婚的男人bai是有些不好du的地方,比如說你身邊這些人知道zhi以後,可能會對你們議論dao紛紛;而且既然他離過婚,那他一定是有什麼原因,可能會有什麼不好的習慣。

但是,其實這一切都掌握在你們自己手中。啊~為愛而迷茫的人們:離婚的男人必定已經接受了愛情的考驗,他已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或許也明白了什麼是“愛”。

但是這一切就要看你了,千萬別為愛而衝動,也別錯過一個機會……

小愛神侍者 希馬洛斯

2023年6月3日

30樓:桃減愚

這樣的男人應該早日放棄,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應該和你說明。如果他真的專在乎你,就應該告訴你屬他的過去並得到你的理解。而這些他都沒有做到,說明他不大信任你罷了。

他只不過在玩弄你的感情罷了。一個沒有相互信任的感情你覺得能走多久?他既然能送你房子也會送別的女人不是嗎?

關鍵看你還是不是年輕美貌、清純天真,以及他是否願意。他既然可以和他的前妻離婚,為什麼不會和你呢?他既然可以對你隱瞞結過婚的事實,為什麼不會對別的女人這樣做呢?

一個對你不負責任的男人還有必要再相處下去嗎?

姑娘,回頭是岸,找一個理解你、愛你、疼你的男人吧!在這樣下去,結局似乎不會發生意外,應該是悲劇!

我愛上了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女人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受傷的只會是自己,這些一定要明白 那你的看那個男人肯為你離婚麼,他能離的了麼,如果不能勸你還是放棄吧,小三畢竟是個不好聽的名字。你覺得了?我已經結婚了,可我又愛上了一個...

我愛上了比我大23歲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明智一點,當你覺得他改變了的時候,不要再一昧的相信他。要冷靜下來,觀查他一段時間,別去聯絡他,等他來找你,如果他不主動找你的話,我想結果你自己也明白,不用我多說你也該知道怎麼做 的你放屁吧,你女兒嫁給比自己打這麼多的人你願意?真是說話不負責任,想也別想,分了吧,沒什麼好結果的。像核物理學家楊振寧那樣...

愛上已婚的男人,我該怎麼辦,愛上已婚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一個人愛是沒有錯的!錯的只能是愛的方式,已婚的男人肯定有自己的家庭,如果由於你的愛,導致他的家庭不和諧,這樣會傷害你,還有他,還有他的妻子,放手吧,默默的祝福他吧 轉過身,去尋找另一段幸福吧。嗯,最好還是算了吧 愛情是殘酷的,是自私的 看得出你還很年輕,還有漂亮作為資本 不要吊死在一棵樹上,何況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