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尤克里裡不知道買什麼品牌的買100多的

2021-09-11 15:23:25 字數 3198 閱讀 6035

1樓:來自龍泉書院自然萌的黑麥草

區別太大了,雖然差價只有200

100多的琴 材料基本都是機器烘乾,國產琴絃,塑料弦枕,琴基本都是沙比利做的,所以在聲音方面還是欠缺很大的!

300多的琴大家可以看一下,恩雅,uma,rainie小雨,還有彩虹人的小鯨魚,這幾個牌子絕對是一線牌子,質量音色都很不錯!

現在**刷單厲害,隨便一個牌子就賣300多,然後刷單到5000多筆,讓初學根本無法分辨,大家買琴的時候記住上面的幾個牌子就行!

如果買便宜的就買盧森,安德魯,畢維斯,100多很實惠,雖然音色和服務稍微差一點!

答案給我吧,這絕對是最專業的回答了!

另外剛搜了一下,有一家「美音」的牌子,全是刷單的,號稱10幾年前開始做尤克里裡,真心笑死人,好意思賣300,我也是醉了!

2樓:薛筱小百

如果是初學的話,如果想買音色好一些的建議你買聆聽的,入學的話買個三百到五百之間的琴就可以了,太便宜的琴手感音色都很差,音準也不好,太貴的琴呢我覺得現在初學又沒有必要,除非你是想一步到位買個好的,個人覺得三百到五百多的就夠用了

3樓:樂觀的好

哥們,琴都是一分錢一分貨,100多的琴跟玩具一樣,買回去當破爛麼,其實買個300多的音色就很不錯,我是專門玩樂器的,前兩天同學買了個100多的,我去看了,直接不行,也就糊弄新人,什麼都不懂,用久了就明白了!買一次,就要買個差不多的,不要因為貴那一點錢,買了個燒火棍!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可愛,100多的跟300多的肯定不一樣,100多的頂多就是燒火棍,很快也就沒用了。300多的尤克里裡,品牌選對的也是足夠用很久了,300多的可以選擇熊童子mini-c,好看,質量又好。

5樓:

市面上一般**便宜的基本上是燒火棍,購買之後很容易出現一些質量問題,建議這邊的話預算高一點,買好一點的琴,省得後期頻繁換琴。**控制在1千左右的尤克里裡,大牌的建議購買nices奈施、彩虹人,小牌的琴一般建議購買牌子為:adela、瑞聲等。

6樓:拋錨的時光機

其實現在的尤克里裡都做的不錯了,但是必須是手感,音質音色,製作工藝都非常棒的,因為初學者如果隨隨便便買把普通的,很容易讓他走入誤境新手的話可以隨便買個500左右的面單就ok了,聆聽的蠻不錯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把,現在要出手,你要嗎

好糾結,想買把尤克里裡怎麼那麼難哇,擔心100多的跟300多的質量一樣啊

8樓:落葉傷楓

不可能 一分錢一分貨

首先你需要考慮一下**,你能接受的**範圍是多少?如果條件允許,保證**至少要高於300元,大多數便宜的做工粗糙的尤克里裡都比這個**低。記住:

不要因為覺得漂亮就去買彩色琴,除非你只是想買來做裝飾,或者現在只是想先買把便宜的練練手。好的木材好琴是不捨得給它上一層厚厚的漆的,會影響它的發聲,最好選擇原木色的琴。

對於一把入門尤克里裡哪個牌子好,我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首先定出買琴的定位,是為了當玩具?當樂器?持有的預算?

基本上在網上或琴行賣的uke質量參差不齊,個人經驗指出網上價位在300rmb以下的琴質量有待斟酌,琴行買可能會稍貴些~

選尤克里裡的一篇經驗貼可以參考

有些人可能覺得先買個最便宜100多rmb的彩色琴來玩玩,之後再做升級的動作買好點的,但是一個聲響不好且音不準的琴,對初學玩樂器者來說也有某些程度的傷害,而當你升級購置更好的琴的時候會驚然發現…那100多rmb的琴,聲音共鳴音準極差,甚至碰都不碰了還嫌惡它,這是很多uke玩家和我都親身碰到的劇情,那何必多花那100多rmb呢?所以我建議大家用你最高最高的預算來作為買第一把琴的標準,寧願省下那100多元,持著寧缺毋濫的精神買的琴通常不會讓你後悔,對於你的第一把琴也更具有意義!

9樓:or我想你

初學入門可以選個300-700之間的**的看自己的音色的,1000以下的專業老師的說法是手感好,音準就非常不錯了,音色的話會有所欠缺。如果條件允許下定決定要學可以選擇全單的或者單板的。品牌方面聆聽這種還可以,音色和其它工藝整體不錯。

10樓:午後陽光蠻刺眼

這個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不會的,目前聆聽這個牌子還不錯。

gorilla歌芮拉、uma、小雨這三個品牌在300到500元的尤克里裡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求咯,我更傾向於琴的音色,所以選的歌芮拉,另外,碳素琴絃新手用的要軟一點,不那麼傷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剛開始,如果說手頭不是特別特別緊的話,一般不會有誰買低於300的琴了,那版畢竟充其量只是個玩具,而不權是樂器了。當然很多新手不懂,會買個幾十一百的,這個就另當別論了。如果真的認真用心學,那還是買個至少300以上的了。

當然也不是很建議一開始就上千的,畢竟樂器還是無底洞的,總有更好更貴的等著你。具體品牌方面呢,你說的這三家,都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只不過第一家gorilla歌芮拉因為確實很小眾,所以知名度比較弱。

但是口碑卻是非常不錯的了,屬於價效比比較高的了。因為在國內賣的時間比較短,所以知道的人確實不太多吧。具體的,其實建議去電商平臺瞭解一下,看看評價口碑之類的,自己再做最後的決定。

另外就是多看看服務端,因為不同平臺渠道,**即使差不多,服務也會有所差異。另外就是我查了一下,歌芮拉用的是日本進口的碳素琴絃,而且還有進口關單的,所以這一點,倒是比較良心的。

13樓:楓葉落

建議聆聽來的入門款比較穩妥。這源個沒bai有絕對的好壞,每個人的du個人感受zhi不同,比如:dao琴的音色,手感,外觀,材質,做工,產地。

這些都是挑選尤克里裡的要素。非要區分好與壞的話,基本上只有價錢上的區別了。比如我彈了一下200元的,再彈一下2000元的,就算不懂**,但是也能聽出來誰更好聽。

只有在同價位區間,才有可比性

想要買個尤克里裡 疑問:吉他的單板要一千左右,看了**只要300左右,是不是假的啊?

14樓:顏小牛哈哈

顯然低價賣的是假貨,尤克里裡也是一種迷人的樂器,兩三百的低價貨連音都很難調準,好點的單板尤克里裡至少1500才能買把不錯,進口的就更貴了,進口的尤克里裡非常少。

15樓:鵬鵬隨便

尤克里裡七八百就夠買全單了,我手上這把單板脫熟人也才200多

我想買個商標,不知道在哪買,我想買個皮卡車不知道那個牌子好。

買商標,上金知網 我剛開的店鋪就是買的金知網的商標,現在都已經手續都辦完,在使用中了 買商標,之前在華眾商標上買的擦邊萬斯的已經辦好,挺好 很多地方可以買到商標,通過以下幾種方式。1 通過網頁搜尋找到合適的商標轉讓平臺。2 通過商標轉讓的 進行購買。3 通過社文商標管家網進行諮詢購買。4 通過專業的...

想買個顯示卡,不知道適合買什麼樣的

朋友,你的機子比我的快多了,我家裡還有用piii s1.13,呵呵 關於你的顯示卡升級問題,並不複雜,簡單而言獨立的顯示卡有pci和agp兩種介面,一般情況下,絕大部分的主機板都會帶有agp的介面的,因此只需要考慮用多少錢買顯示卡,還有你的用途是什麼?我個人有幾點建議,在不瞭解你的用機要求的情況下只...

我想買個禮物送給女朋友。可有不知道買什麼好。我也不知道她喜歡什麼

最近比較冷 送圍巾吧 再送條水晶項鍊 就ok 了 送一本旅遊或者時尚類的畫冊.想買個小禮物送給女朋友不知道買什麼好?我們現在還都是學生 送給女朋友禮物,需要用心的 最好是你自己手工製作的,當然鮮花也是一定不能少的 當然你的陪伴和尊重才是最重要的 最好的禮物應該是你的真心吧。因為是學生,所以應該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