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以為你有物件,怎麼回答

2021-09-11 15:13:22 字數 3793 閱讀 5134

1樓:莊裡記憶

如果有那麼就真實回答,沒有的話如果喜歡這個女生那也肯定的回答:有,就是你啊。如果不想跟這個女生有什麼,那也回答有啊。

2樓:化霞飛

如果喜歡就說我沒有,你做我女朋友怎麼樣?如果不喜歡,就說沒有,笑一笑

3樓:侍孤丹

有啊!你就是的,就這麼回答。

4樓:高永藍蘭

放手”也許可以。

寬他人之慨。

但命運是把握在自我手中的。

如果你難得遇到一個喜歡的女孩子。

真的要輕易說放手嗎?

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放手。

可能袖手旁觀的人,並不會為你的未來考慮。

所以他們勸你放手。

他們不為你的利益負責。

你喜歡一個女孩子,哪怕她告訴你她有男朋友。

的確,她有男朋友,男朋友就代表她一定會和她男朋友結婚嗎。

或許只是隨口說說,編造出來的男朋友。

現在的感情是快節奏而且平淡的。

如果能把握住機會。

喜歡,就是一種喜歡。

值得被付出,值得被尊重。

也值得被愛。

沒有人在愛情裡是卑微了。

也沒有人捨得放手。

如果真的不喜歡。不要以為世界上所有的男生都是霸道總裁,給你買禮物買到手軟,銀行卡隨便刷,亂七八糟的節日全部給你準備驚喜,把你當女兒寵,你真的想太多了,姑娘。

這世界上80%的男人,都是普普通通的打工人,長相一般,沒什麼時間,也沒多少錢,會打呼嚕,會襪子幾天不洗,會摳腳趾。

這才是大部分男生最真實的寫照,他自己都還有一堆事沒做完,要加班,要忍受老闆的責罵,真的沒那麼多精力忍受你的作,也沒那麼多功夫當你爸爸寵著你。

說一句你不愛聽的大實話,你真的也沒有你想象的以及你閨蜜吹捧的那麼好,那麼完美,所以,男生對你好,真的不是覺得你高高在上,而是單純的喜歡你。

你想要求一個十全十美的物件之前,先看看你自己有沒有達到那個高度

5樓:老張一片藍天

你怎麼知道,誤會了吧,從來沒有呀,要說有就是你哦

請女生回答,為什麼女生也介意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髮生過關係?我物件問我的感情經歷,我以為女生不像男生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女生肯定會介意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髮生過關係,在兩性生活中,男生和女生同樣都希望自己愛上人的第一次是自己,這也是對純潔美好愛情,**的嚮往。會介意很正常,另一方面也說明女生很愛你,她才回介意。她希望你的美好只屬於她。

7樓:火紅的褲衩

當然會在意了。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一樣。

要說一點都不在意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不必大驚小怪的。

在意證明她在乎你,如果對你的什麼事都無所謂的話,那你的這份感情就危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我女朋友都不介意,只要找的是比她好看的就行。

9樓:稄匭諈蛬箽子

其實在這方面女生更容易吃醋,如果女朋友問情感經厲,最好說以前只談個一兩個,不然她會覺得你很花心。

10樓:great李豔齊

因為是喜歡的人,當然也有開放的,自己男友和別的開房,只要對自己是真心的就行了

挺長時間之前的事情了,那次我物件跟我說,她發小要來找他玩,我以為是男生,後來才知道是女生,也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敢承認是女的,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如果有問題,他就會瞞著你了:反正發小都走了,說是男的,也沒有證據能證明是女的。但他敢說出來,就說明他不怕,心裡沒鬼。情侶之間,要有信任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承認是女生,說明問題不大。

13樓:陽光般的微笑

陪異性發小玩很正常啊,如果有關係就不會承認是異性了,

14樓:一人我吃**

看了這麼點資訊做出以下歸納,情侶之間坦白是對的。再來的時候就坦白告訴你這點沒錯,也說了是發小關係,還是很久沒見面的那種,情侶之間信任第一。再者你也沒發現什麼。

也沒必要去猜疑那些不必要的東西。因為愛一個人所以才那麼在意滿腦子都是對方。別亂想。

祝你們幸福。

望採納!

我跟他說我以為我只是你無聊用來打發時間的消遣物件呢 他說怎麼可能 走心好不 10

15樓:怎麼開口

沒啥明確意思,這樣的人不可全信,你自'要把握好進退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機緣,離開有離開的道理,失去有失去的理由,所有的相版

遇,相處,權都是一種既定的緣分,離開就是緣盡,失去就是緣去,人生聚散離合,就是緣來緣盡,情淡情濃,記住那些美好,那些歡笑,走好現在,做好現在,就是人生又一次的美好,生活是一件藝術品,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最美的一筆,每個人也都有認為不盡如人意的一筆,關鍵在於你怎樣看待,人沒有最好,有德天地高,人生有尺,做人有度。

朋友要給我介紹物件,我以為開玩笑就答應了。

17樓:馬特雷波迷

這等大事豈能開玩笑呢!!!

你如果對**中的形象不滿意,那你可以說考慮幾天再答覆。

如果怕因此傷害朋友的面子,那就大方地去見個面,然後主動付費吃飯或喝茶,半小時或一小時後,再然後以工作忙或其它理由禮貌告辭。

再則就是禮貌告訴朋友,感謝他的關心,但對這個人遠沒有當初戀人那種心動的感覺,所以,不再交往了。

18樓:甘甜甜蜜

既然人家都安排好了,而且還牽涉到第3個人。不去好像也不好,浪費了所有人的時間和精力。不過去了也沒什麼呀,去了就不也不一定會代表,非要答應人家。

談感情本來就講究一個緣分和感覺,如果你跟那個人感覺不對。或者說你現在本來就根本不想談什麼感情。那就隨便去見一下,然後找個理由,拒絕說看不上就完了。

只不過會浪費自己這一天的時間而已。事後再跟你這個中間的介紹人朋友。道一下歉。

感謝感謝一下他的安排用心。並叮囑他,以後不要介紹了。這事就這麼過去了。

實在不想去就直接跟朋友挑明瞭,說自己以為他開玩笑自己不會去的。如果你是女孩子,女孩子這麼任性驕傲一點,也沒什麼,不去就不去了。如果你是一個男孩子,見個女生也是好玩的事情。

去去也無妨。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朋友關心個人的事情是好事,也是喜事,積極表現自己,成了是幸福,不成是朋友也好啊

20樓:機智哥

好事,為什麼不想,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我建議你先看看,說不定是自己喜歡的人,要好好把握人生的機遇,失去了就沒了,你好好考慮考慮我說的對不對…

21樓:黑翼大魔

那你先看看**啊,萬一長得好看呢,不過你就跟他說先不要見,先看看**兒,滿意了再見,如果你看到**不滿意就說,沒有相中就跟你朋友之間直截了當的說,沒有相中就好了,畢竟你朋友是一個熱心嘛,你還答應了,但是見面就不要見了,因為很尷尬,畢竟你也俺不想談戀愛,但是看看**吧,好找個理由拒絕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幫你介紹物件,你答應了就約個時間去看看,然後找個理由告訴朋友你們不合適。

23樓:虎畫美學研究

如果你還沒有

不妨去看看

然後看情況再說

或者說正好你家裡也讓你相親

這事再說

並謝謝介紹人的熱心

24樓:沙漠裡的果園

有可能對方也是開玩笑的

對方說你求我怎麼回答,女生說你求我啊,我該怎麼回,

遇到普通人,這就是說話的結尾了!如果是女朋友,你也可以說,等幾天我請你吃飯!你真是一個獨特的指南針。意思就是指南針有很多個,也就是說,有很多客人誇你有才,他只是其中一個,而他誇你呢只是最近,的,第一個 用網路話來說,哪有讓爸爸求你的 有些人為什麼性格那麼直爽 女生說 你求我啊,我該怎麼回,女生為滿足...

女生說,我說的那種孤獨你可能不懂,怎麼回答

因為女生所謂的那種孤獨,肯定就不是表面的那種孤獨了,所以理解起來,就不能是那種片面的意思,可能涉及多方面,是你所體會不到的,所以女生說,我說的那種孤獨你可能不懂,就是也可能是說她經歷的這種孤獨,你可能沒有經歷過,所以你不會有她的這種孤獨感,也體會不到他所謂的這種孤獨感,所以她可能是覺得,你沒有她的這...

女人說我餓了,你會怎麼回答,聊天時女生告訴你餓了,怎麼回答,有沒有其他意思

晚上說,我喂得你不要不要的。噹噹噹當,我的大香腸保證管飽 你可以給她叫外賣或者你送去啊 聊天時女生告訴你餓了,怎麼回答,有沒有其他意思 有三種情況 真的餓了 想要你帶她出去吃飯或者約會 看準時間點。1 真的餓了 有些女生比較的直,有什麼說什麼,但是本身也不排斥這個可能,不過還有一種可能更貼近一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