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報名自考需要登出幾年前報的自考學籍嗎?(以前的准考證都丟了)

2021-09-11 15:09:13 字數 1718 閱讀 15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是在湖北自考的話,你就不能重新辦理,憑身份證能補辦原來的准考證。如果你是去別的考區參加自考,可以直接辦理新的准考證。

2樓:

可以從報其他專業,在報考期間在補辦一個准考證就行,也不會影響以後拿學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你想報什麼專業那。這邊專科長江工商學院的文祕與辦公自動化。

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的地質工程專業。本科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會計武漢大學的行政管理 華中師範大學的教育學藝術設計都是可以直接來考幾次試。坐等拿證的。

全程操作逢考必過

4樓:彘考痴爹

1、你這個問題存在兩種可能的情況的:一種是情況是,一般情況下,一個人在同一個地方報名自考,只能辦一張准考證的。這樣的話,你需要先到原來報名自考的地方,補辦原來的准考證,憑身份證就可補辦的。

但補辦是有時間性的,具體補辦時間要事先向原自考報名的地方問清。

2、另一種情況是:可以直接重新報名換新專業從頭來,辦新准考證。但這種情況的適用條件是:

第二次自考報名的地方與原來自考報名的地方是不同的;或者當地實行的還是區分自考專業的准考證(不是各專業通用的准考證),也就是說准考證是明確標明瞭自考專業名稱的。(若沒有寫明某個自考專業的話,一般就是各自考專業通用的准考證)。

3、不論你是那種情況,只要當地自考辦給你報名,且報名成功後,你按照這次報名發給的准考證考完這個專業全部自考課程,就可正常申請自考畢業的。而與原來的自考經歷是不會有衝突的。

本人在幾年前報名的自考,現在還要重新報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自考畢bai業的,來說下你的問題du。你的報名zhi肯定不算了,這次如

dao果要考的話要再專去報名,

那次的報名沒有屬留底的。像我原來自考的時候,每次考試都要報名。還有就是10月,1月的考試科目是一樣的,4月,7月的自考報名科目是一樣的。

你如果需要什麼自考學習資料的話,建議你去湖北自學考試網上看看,我原來考試的時候有些資料是在那裡找的。

還有我要說一點,報名是報名,自考登記是登記。自考新生要在考試前進行登記報名,才可以參加自學考試,有效期是8年。老生的話就不用登記,到考試月的時候直接報名參加考試就可以了,報名時候會給你個單子,填寫考試專業,考試科目。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影響?在交錢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五年內就不用重新報名

8樓:不懈奮鬥的豬

你以前是在學校報的還是自己去自考辦報的啊?如果你還要繼續考的話專可以去自屬

考辦報考,比較便宜,報一科考一科,自己看書,具體報考時間和科目可以網上查。我是去年畢業的,三年學完四年的課程,我們班有些人兩年半就考完本科了,唉,我覺得只是拿了一個文憑而已,感覺沒多大進步!

自考放棄幾年還能重新報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有效期一般是8年,但是你一直在考試的話,有效期就更長了,一直有效的

以前報過自考,還要重新報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名時,直接拿你原來的卡去報名就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原來的准考證報考即可

自考如何報名,如何報名自考

可以到本地自考辦報名 可以直接自考教育考試院 進行報名 還可以找機構報名 如何報名自考 自考報名流程有以下幾點 1.瞭解自考 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self taught higher education examinations 簡稱自考,1981年經 批准創立,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

自學考試報考需要什麼條件,自考報名需要什麼條件啊,有什麼要求?

自考報名沒有條件限制,但自考的本科需要有大專的畢業證時才可以報考。自學考試流程 1 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 你可以登入當地的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 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 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 自考沒有學歷 時間 年齡 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4 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

自考現場確認需要帶什麼材料,第一次自考報名,去現場確認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自考現場確認需要考生帶好有效的身份證件 報名申請表和資訊確認卡進行現場確認。新生自考現場確認必須是本人持有有效的身份證件和自考報名申請表 資訊確認卡到指定的現場照相,並進行繳費。在籍考生需要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證原件及報名申請表和資訊確認卡到現場直接繳費確認。考場須知 1 考生應講誠信並自覺服從監考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