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人總是若即若離是什麼意思,已婚男對情人為什麼總是若即若離。是不是他們也怕自己會愛上她。

2021-03-04 05:40:16 字數 2358 閱讀 2819

1樓:〈無色花〉馨兒

就是情人而已,家庭開心了,就離情人遠了。家裡吵架了,就想到情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損人不利己的事情不光彩;

其次,若即若離不如永遠遠離;

最後,見好就收。

3樓:手機使用者

不想因為情人破壞婚姻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應該選擇放手,

做陌生人吧,

免得被人發現,

對自己不好。

5樓:元鈺麻麻

就是也能得到也得不到,很痛苦的。

6樓:丿喵小姐

因為有祕密不能讓對方踏入!

一個婚外情男人對情人忽冷忽熱忽近忽遠的,是什麼意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若即若離的狀態,是什麼意思?

如果已經發生婚外情了,那麼就是既想保持這種關係,又害怕影響到自己的家庭。

如果還沒發生婚外情,就是既想發生婚外情,又覺得有些不合適。

8樓:黃忠侖

他感覺你很賤!只是把你當個廁所!在需要的時候才找你方便一下!所以就才感覺近與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一個男的通常不會主動去找不喜歡的女生,除非那個男的很寂寞。我想你的他一定是有喜歡的人,你應該做的就是確定這件事。

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的話,你就若即若離、女生要被動魅力才會有。很多也是女生主動聯絡我。但也只是一兩個。

我不喜歡主動聯絡別人,我主動聯絡的人只是我愛的人。但要我放棄愛她,正常情況下是不可能的。因為她是我媳婦

10樓:半城煙沙ぃ為誰袖手天下

情人又不是老婆,再者你確定他就你一個情人嗎

11樓:百度使用者

他心裡覺得老婆比情人重要,情人只不過是男人的被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情人就是想怎樣就怎樣的角色,放棄吧!沒結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兩者兼顧,兩不耽誤,你會想得到的

14樓:zyq鄭育青

不是很愛老婆,沒有很在呼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玩,老婆對他有壓力

已婚男對情人為什麼總是若即若離。是不是他們也怕自己會愛上她。

16樓:

這樣的男人是身不由己,一方面顧及家庭,一方面又自私的想享受另一份女人的愛,精神和肉體上的,所以導致他們複雜的心理。

17樓:生日快樂

對已婚人bai士來說,有du情人是一個挺美的事情,zhi既得到身心的愉悅

dao,又避免了互專相的責任。若即若離的態度屬就是這個意思了,可能怕愛上他,可能怕破壞家庭,可能怕離得太近露出真面目,那如若即若離,讓那曖昧的味道徐徐綻放

18樓:程熙

離的解譯:因為他在想加里還有人在等他

19樓:哎呀啊

責任問題。

有工作,有家庭了,還能對情人放多少精力呀。

若即若離不更好嗎,天天相見,會膩的。

反正是各取所需,滿足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纏上自己,畢竟是以家庭作為基礎的。外面玩玩,就是玩玩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總歸不會長久的

說明他還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情人,你抄這個問題真是個好問題。您這樣會被騙一百回的,血本無歸那種。男人,首先好男人,能守住自己的本性的男人就不多,天性使然,然後男人都自我,為了你還要離婚破財他何必啊,他只是愛你的身體,順便有空也喜歡一下你這個人罷了,跟喜歡個什麼貓貓狗狗差不大遠,不是怕愛上你,你幾歲啊還做個啥愛情夢呢,是怕你愛上他,纏上他,他麻煩。

情人,大姐,你要做小三就要做一個合格的小三,別想那麼多春秋大夢,你想錢就安心想辦法,想感情你就找錯人了,男人對女人那種情愛其實永遠不是單純的愛情,是征服與責任,同時怕麻煩,特別你還是個情人,那就更麻煩了,被你愛上了得離婚,得分財產,以後還甩不掉,想找其他新情人的時候又多了個麻煩。總結下:1.

不是他們怕自己會愛上你,是因為男人都懶,怕麻煩。2.不是他們怕愛自己愛上你,是怕你愛上他,纏到他不放,麻煩。

婚外情男人對情人忽冷忽熱是什麼心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是婚外情了 兼顧兩方 當然忽冷忽熱了

男生對女生若即若離,是什麼意思

親你好,一bai個男人若真的愛你du,他會恨不得 那是那位男生喜歡你吧,但是呢,又想你也很喜歡他 意思bai 就是,你的優點我發現了 du,你這方面確實 zhi吸引到了我,但是dao你的缺點我也看得很清回楚,就你的整體對我答來說,我覺得你配不上我 這些話絕對不會明著告訴女生因為傷人 男生現在若即若離...

和我若即若離,然後對我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若即若離是一個漢語成語,拼音是ru j ru l 解釋為好像靠近,又好像疏遠。形容對人的態度似親似疏,保持一定的分寸和距離。也形容含混不清。也可以形容忽遠忽近。是親近關係中最深不可測的一面 我喜歡的女孩對我說,你可以喜歡我,但不能愛上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還有希望嗎?10 你好,復是這樣的,一般我...

為什麼他總是對我忽冷忽熱,若即若離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