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我喜歡上19歲的女孩,怎麼辦

2022-01-12 04:47:34 字數 4208 閱讀 3936

1樓:天地紅塵

9歲的差距,除非你們兩人能頂的住壓力,或者你經濟非常好能搞定女方的家長,不然說真的,希望不大!

2樓:pfsh鵬程

每個人都是唯一的,彰顯你的個性魅力,試探一下,看她反應如何,如拒絕,你就另尋所愛,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時間是最浪費不起的,天涯何處無芳草?

3樓:

就去追啊。28了 ,也要奔3了,趕緊找個女朋友拍兩年拖 就結婚吧

4樓:琉璃珠

那得看你長得好不好看了

28歲的男人為啥會愛上,去喜歡一個19歲的女孩子?

5樓:愛

愛情不分年齡,不過想告訴你,現實點,畢竟你28歲了,她才19歲,她還不夠成熟,我是女的,我19歲時候的想法跟現在完全不同,經歷不同,想法就會有變化,可以相處一段時間,但你不要付出太深的感情,年齡段不同想法肯定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樓祝主您在開玩笑嗎!28歲的男人當然會,喜歡一個19歲的女孩子!因為女孩子年輕漂亮啊!這是最大的資本!這很正常

如果一個28歲的男人,喜歡一個39歲的女人!這才直得**!

7樓:帥刀

這就是愛 說也說不清楚 這就是愛

我28、喜歡一個19歲的女孩。自己感覺年齡相差太大。該怎麼辦。

8樓:巨爾竹

年齡不是問題,要看你能否拴住她的心,我到覺得大男人小女人會幸福的

9樓:市博耘

可以追啊,你這個年齡追19歲的丫頭,肯定很會疼她,男的大女的8,9歲沒事的,放心追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好嘛!況且才差9歲,跟周杰倫昆凌年齡差比起來要小多了

11樓:

其實真愛是不在乎年齡的,但是如果你個人都覺得相差太大,那就不太合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嫩草好吃多了,我經常吃!贊同去追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按理說,這個年紀孩子都應該十幾歲了

14樓:勇氣天空

這世道,你不必太在乎別人的說法。不過你的有本事和能力將她留住。

15樓:flame在路上

還好吧,年齡差的不是很大,只要你愛她,對她好。

16樓:我很好

她喜歡你就好,不過以後可能紅杏出牆

17樓:

一般情況如果你漂亮,還是可能的。如果只是一般,那你還是放棄吧

18樓:sangyu月

不會呀,年紀不是問題

19樓:紅蘋果啊啊

年齡不是問題,只是你沒有安全感吧

20樓:人渣頂呱呱

喜歡就在一起,管他呢

21樓:勁爆全球

年齡不是問題,感情才是基礎!

22樓:仝珈藍歆

若是真心相愛 年齡不是問題

23樓:

關鍵是看她能不能接受你

我28歲,喜歡上了一個19歲的女生,她還在讀書,我們有可能嗎?

24樓:龍灝煊

有可能,人有才。分財富和才能!財富是一定的基礎。

充實生活的基本!而你的才華魅力。是吸引她的絕佳工具!

如何讓自己有魅力?首先做到的是讓自己的品德修行提高!建議你可以多多修身養性!

多讀一點聖賢書!類似論語!希望你們能成功!望採納

25樓:仙子心願

如果你沒有結婚如果她對你也有好感如果你願意等那就有可能年紀不是問題

26樓:拱芷天

應該希望不大,因為她在讀書,如果她依學業為重,到後來她會離你遠去

27樓:

年齡從來都不是問題,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8樓:帥冬蓮

有你個頭,老牛吃嫩草得有資本才行

29樓:孤獨瘋子

現在的女生喜歡成熟男人。穩重。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相愛沒什麼不可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楊冪劉愷威不知道吳奇隆劉詩詩嗎。性別都不是問題。更何況年紀

31樓:匿名使用者

差距太大 可能性不大

32樓:天田賜

看條件,你很有錢的話,物質基礎好就有可能

我今年28歲,喜歡上一個19歲的女同事,應該追她嗎,要表白嗎? 50

33樓:紅塵若夢夢千年

要。不要自己後悔,萬一她也喜歡你。試試看吧。

求採納哈

34樓:不牽掛

首先你得知道你們瞭解的多麼 相處的時間長麼 她對你的印象怎麼樣 她是不是心理成熟一點的女孩 還有你要看你對她喜歡的程度了 真的喜歡她 就追吧 表白吧 人的一生太短暫 別留下什麼遺憾 就算被拒絕或者怎樣 也要豁然接受 不管怎樣也爭取了

35樓:在武岡雲山寫遊記的薰衣草

不要太急著表白,小心把別個嚇跑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委婉點,別嚇著人家就得不償失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追啊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年齡不是問題

38樓:勵開暢

要有目的性的接近她,但是又不能讓他察覺,讓她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20歲時,老公31,向我求得婚。加油哦

4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萬一成功了呢!

28 歲的我喜歡上一個20歲的女生 怎麼辦,年齡會是問題嗎?

41樓:順昌職場

一,很多案例已經證明,年齡不是問題。

比如京東劉強東和奶茶妹章澤天、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楊振寧和小他40歲的新老婆。

所以,就算普通人,包括她的家人,8歲的差距也不是不可以接受。

二,關鍵是:她喜歡你嗎?這需要驗證。你覺得你們適合嗎?這需要您思考。

三,她有物件嗎?28歲的男人,提問題尋求幫助,居然不提重要背景資訊,如何讓人幫您深入分析?所以,第二條如果需要幫助,請追問。

四,搞清楚第二三條,再考慮追求的方法。

4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可以是問題,也可以不是問題,要看你的了。本人老婆比本人小9歲。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點問題,要看那個女生情商高低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大點沒關係的,試著接觸她吧,慢慢接近她瞭解她,看看她的反應如何吧!如果不排斥,證明有可能的,再慢慢走進她的世界吧!

45樓:唯方艾

只要兩情相悅,年齡不是問題,還要看雙方家長什麼態度了

46樓:不需要思考的阿偉

楊過還喜歡小龍女呢,大點沒什麼

47樓:匿名使用者

單相思 的話就別問了 該幹嘛幹嘛去

48樓:我思故我在漠

放心吧,一定會有問題的!

49樓:啦氯鹼

沒什麼問題啊,才大八歲

50樓:池禕珈藍

不是問題,差距不大的

51樓:青花瓷練字

不是問題 這蠻好的

26歲的我喜歡上一個18歲的女孩,怎麼辦?

52樓:板默畢姍

我前女友

20歲的時候拋棄我和一個35歲的人交往

現在快結婚了

她說她喜歡成熟

大8歲算什麼啊

喜歡上比我大9歲的大叔,我19他28希望有個比較成熟的人加我微信開導開導我。勸我放棄的就算了

不用放棄,只要你確定他不是玩就可以啊 首先你家人都不會同意的 世界觀都不一樣 你只是贊時依賴上他而已 趁早放棄 我也19 如果有個28的女人 我自己都不會同意的 x 你應該想想你才這麼年輕經歷過多少,他經歷過多少,如果你不在乎就得了 你們倆老家隔的遠嗎 你是工作的還是學生的 他做什麼的,有能力養活你...

我今年28歲,老婆19歲,老婆戶口本上就她人,我們能領到證嗎

不能 女方的 結婚年齡還沒到 不能結婚 合領結婚證 結婚登記相關事項 一 結婚登記條件 1 男女雙方必須自願結婚 自主把握 2 結婚年齡 男年滿22週歲 女年滿20週歲。3 雙方均無配偶 未婚 離婚 喪偶 4 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自主提示 二 結婚登記提交的證件 1 本人常住戶口...

我彭世濤,19歲,我喜歡上了比我大4歲的女孩,很喜歡很喜歡,我願意為做任何事,我想跟她表白,但

如果你不表白你就沒機會和她在一起,但是你表白了你就有一半的機會和她在一起,別怕,加油吧!你不表白他怎麼知道啊?至少你不後悔,如果你不表白,那以後也許你就沒機會了,趕緊的 是男人就別畏手畏腳,幸福是爭取來的 可以先建立感情啊,大四歲沒什麼的哦 喜歡就去表白呀,與其等待不如向前一步,起碼你會知道這份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