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頻頻解約,品牌挑戰底線原則,光道歉有用嗎

2022-01-12 04:47:35 字數 3849 閱讀 4816

1樓:昏昏線

最近,眾多的國際大品牌被爆出其產品沒有尊重中國國土完整以及中國主權,挑戰國家底線原則。其中涉及的品牌有「givenchy」 、「versace」 、 「coach」等知名品牌,都是把中國的香港和臺灣單獨當作一個國家。而這些品牌在中國的代言人都是前幾線的明星,明星們紛紛解約表示維護國家主權,表現自己的一顆愛國之心。

很多中國消費者表示不再購買這些牌子,這國際大品牌也立刻在眾多社交**上公開道歉。

但是簡單的道歉有用嗎?當然是沒用的。目前看來中國的消費者並沒有完全接受他們的道歉,畢竟這次這些品牌可是涉及到了國家的主權問題,無疑是在挑戰中國大眾以及中國的底線原則。

簡單的道歉顯然無法平息中國消費者的憤怒,這些品牌如果想要重新贏回消費者的芳心,更應該想想以後應該如何進入中國市場。

首先這些品牌應該更加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瞭解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而不是單單的表面上道歉就可以了。臺灣和香港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臺灣和香港都是屬於中國的,大家是一體。其次這些品牌在使用設計稿以及**商品的時候應該加大力度稽核,涉及到底線原則的商品應該立即銷燬並不讓其上架。

國際品牌涉及到國家底線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了,每次都會有出現道歉,而過不久又有此類事情發生,讓人懷疑這些國際大品牌是否有心在試探國家底線原則。希望國際大品牌能夠真正深思自己的路線,不踩踏別國的底線,才能贏得消費者的歡心。

2樓:時子昀

道歉當然沒用。每一箇中國都應該因為自己的祖國而感到驕傲,作為大眾品牌卻一再的挑戰底線,不應該道歉就原諒。

3樓:正版小紅帽

道歉只是事後的遮羞布,而且道歉只能是暫時作用,表面文章,如果真心實意想要悔改的話,就必須要做出行動,讓中國和中國人都看到

4樓:零度微笑丶涼漠

這個不是道歉的問題,是一開始就應該嚴格把關,現在的結果也必須品牌方自己承擔。

5樓:秦兩岸呀

光道歉肯定是沒有用的,他得從實際的行動出發來向我們證明他真心實意的道歉了。不然是沒有用的。

6樓:小夕愛學習

沒有用,只是道歉,這個只是表面上的功夫,其實內心不服氣。

7樓:吖渥堊

除了道歉也沒有別的辦法,畢竟這是道德瑕疵,不是法律層面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頻頻解約,這些品牌老是挑戰底線原則,光盜用肯定是沒有用的,這是他們的人品問題。

9樓:荔枝木

沒有用,他們的道歉只是一個形式,為了讓中國人不再對他們進行過分的抵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起暫時作用,一直不進行整改,終會塌下來。

11樓:121韓韓

沒用。侵犯我國領土問題,就永遠不可饒恕。明星們頻頻解約,也是不想惹火上身。

12樓:鋒鎯

這要靠監管部門的監管,也要靠消費者自己的眼睛。

如果有人用你的痛處開玩笑且過了你的底線,你會不會原諒他呢?

13樓:夢覺

每個人在與人交往的時候,都要有一定的原則和底線。有些原則是絕對不能違反的,而某些底線更是不容觸碰。如果有人知道我內心中的不願觸及的痛處,可是他卻毫無忌諱、隨意玩笑,那麼對這樣的人我是絕對不會和他再繼續交往下去的。

唯有不懂得體諒別人的人,才會隨意的拿別人的痛處隨意的開玩笑;唯有冷漠自私的人,才會一遍又一遍揭開別人身上的傷疤;唯有極度自我的人,才會不在乎別人身上的痛苦。這種人,不說成為朋友,只要他能不在背後捅刀子那就謝天謝地了!

每個人在為人處世上其實都懂得將心比心。心中也十分清楚有些話題應當避諱、有些動作不能輕易做出來、有些原則和底線絕不容碰觸。可是清楚是一回事,但落在現實中就是另外一回事。

這隻能說其缺乏教養,控制不住自己的行為。只想著自己一時的快意,根本就不顧及到別人的感受。我們在現實中與人相交,對於所結交的朋友還是要有所選擇的。

對於那些自私自利、狂妄自大的酒肉朋友,還是不要與之深交為好。

為這樣的朋友對於人生毫無裨益,只會抽空子、找機會攫取自己的利益,在必要的時候很可能還會給朋友背後一刀。所以,遇到這樣的人就要有多遠,就離開他多遠。

14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不會原諒,會和他劃清界限,類似於絕交,但會表現得神不知鬼不覺。不會讓他很快感覺出來。從心裡遠離他,無視他。

15樓:空樹空

看環境吧,如果環境可以接受,一定會回敬他的,如果環境不允許,那就等環境允許了搞他!

16樓:

這種人肯定不會原諒他,用別人的痛處開玩笑,並且過了底線,這種人的道德品質肯定有問題。既然他做出這種事情,也不要心軟,肯定要當場反擊他。人不能太善良,該反擊的時候就要反擊。

17樓:鴨蛋陶

當場拳頭就過去了,打一頓看他的道歉誠懇度再決定是否原諒。

一般很少人和我開玩笑。

18樓:費恆

不會,我會記住他一輩子的,可是我們也沒辦法啊!因為嘴長在別人身上,看開點有句話說的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9樓:

看他的出發點,是有心的,還是無心,由於不成熟導致的。前者遠離,後者早晚他知道會後悔的。

20樓:love泰

要是真的在開玩笑的話,我不會原諒

21樓:

用一種很幽默的語氣還擊他

22樓:

至少在當時我會堵回去!讓他知道你的憤怒和底線。

23樓:

不會原諒!會就此割袍斷義。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能,就應該絕交,再見

25樓:匿名使用者

「處方藥」應該會原諒吧。

26樓:菩提樹下

關係是需維護的,雙方應該相互理解,揭別人痛處屬於落井下石,我不會原諒他

柳巖和包貝爾關係真的不好嗎?

27樓:阿唸的小信使

所以我記得當時我看到柳巖在節目上面發誓說如果自己拿包貝爾婚禮的事情炒作的話那自己就不得好死,死全家的時候,是真的特別的心疼這個女孩子。

然後看看當初包貝爾婚禮中柳巖事件的參與人,包貝爾自己開了自己的公司,投資影視劇,帶著女兒上綜藝,混的可以說是很不錯的,還有海濤也是和自己的女友秀恩愛,被人當作好男友的典範,韓庚也是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不如了殿堂,只有當初真正的受害人柳巖還在舉步維艱。

28樓:痞子只you風流

其實包貝爾一開始和柳巖的關係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因為當時在包貝爾的婚禮上對柳巖做的事情造成的傷害挺大的,所以現在的關係比較尷尬。

29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他們之前的關係是挺好的,只不過在包貝爾的婚禮上發生了一些不尊重柳巖的事情

30樓:秋風體育

是的,在包貝爾婚禮上發生的不尊重柳巖的事情讓他們的朋友關係陷入了尷尬的境地。

31樓:e時光再燃

兩個人的關係並不是不好。只是說不上特別友好而已,私底下見面感覺還是可以的。

32樓:輕語微笑

關係好壞只有當事人清楚,他們應該沒有時間維繫關係。

陸續的明星與國外品牌解約,哪些大牌其實是因為翻譯死的很冤

張藝興代言的ck的那個翻譯其實是地區的意思,只不過翻譯過來的時候成為了國家。我認為並不是因為翻譯死的很冤,而他們真的就沒想過那麼多,就是把中國給分開了,但是我們不允許 其實有許多品牌,都是因為翻譯不太瞭解中國國情,結果造成了冤屈,這些品牌也因此被冤枉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翻譯死的冤,但既然想要做中...

張藝興解約三星,還有哪些明星因愛國情懷而解約

除去張藝興解約外,影星楊冪也決然與合作商解約。什麼是家,有國才有家。我們這都不會覺得自己錢財過多,但是當這些個人利益與國家利益發生衝突時,我們首先想到的是如何去維護國家的利益,即使會使個人利益受到損失我們也是毫不在意的。近日針對範思哲,在一款t恤上對國家領土的劃分上,具有了一定的分歧。這看似是一個小...

滑雪板雙板品牌如何挑芽,滑雪板(雙板)品牌如何挑選?

atomic最好,但也最貴,fisher blizzard volkl都差不多,滑雪板都是玩概念每家都會有個自己的特點,比如blizzard就是無打孔安裝固定器 fisher volkl相對傳統點這幾個牌子都比較偏回轉,一樓的回答比較靠譜,還是要看你喜歡往哪個方向發展,另外還有k2 armada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