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會幸福嗎?沒有房子,沒有錢還有強脊。我們有未來嗎

2022-12-05 14:35:13 字數 897 閱讀 758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實話說你不應該責難他的媽媽她的生活應該由她自己來安排。作為已經成年的子女應該儘量自己解決處理生活中的問題,有多大能力做多大的事情不必強求,自己的幸福只能自己創造靠誰也不如靠自己,感情上的事情也只有自己才能權衡。父母應該給點建議但不應該干涉孩子的婚姻,如果一個高富帥愛上了你難道你會拒絕而繼續同交往4年的男友相處嗎?

答案其實你已經給出了。

2樓:守著你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病,但是我覺得可以堅持,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這一輩子不就是為了別人而活的,誰都會有自私的時候,父母養你生你卻還要照顧你,你們都是成年人,憑什麼還要再照顧你們,父母也是人也有自己的生活,所以不要怨他們,但是父母永遠是愛你們的。為了自己的幸福而放手,因為你活著你必須得為你的父母著想,也有可能他最後過的很好很好,而你卻很慘淡,也不必羨慕,這是自己選擇的。

這就相當於兩條路,一條是放手很痛苦,但你要明白為了自己為了父母安心,一條是繼續堅持,要吃別人受不了的苦,沒有人幫助你們,也不要向父母奢求太大的幫助,畢竟這是你們自己選的。加油吧,或許你會明白,人都是自私的,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可憐父母心.

其實你父母反對,我是可以理解的,他們為的不就是想你過得好一點,不用捱太多的苦.

至於你要不要放棄,這一點要看你們愛得夠不夠堅定.

有一點你要想清楚.以那個男的身體情況來說,他能出去為人工作的可能性很低的,可見你日後的生活,也許不能太如意的.只要你將來不要為今天的選擇而後悔就行了.

如果你們都不怕吃苦,又愛得堅定的話,就一起去證明你們的愛是對的.

4樓:時間旅行者餘味

幸福不幸福,不是由外界因素決定的,但要懷著一顆善良的心,時間久了,就可以接受對方都是一家人了。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幸福嗎

千萬不能為了愛情傷害親情!他們都是你不可或缺的人間真情!在父母不支援的情況下自行結婚。這樣的婚姻看似幸福,其實根本無法讓你真正幸福得起來!因為,這樣的後果是嚴重的 你會受到左鄰右舍的非議 被人在背後指點的日子好過嗎?背上不孝的罵名 不容置疑!你為了小家遠離了大家。其後果是讓你們的孩子得不到老長輩的關...

一段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會幸福嗎?

當然不會,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是,用樂觀事實來說是兩個團隊的組合,婚姻不僅有一開始的浪漫甜蜜還有以後的柴米油鹽,還有兩個家庭的相互扶持有家人的支援才會走的更長遠!一段不被家庭認可的感情,會幸福嗎?一段感情最好的結局,便是認準了彼此牽手一生的幸福。從一開始的相識相知,到相伴相守,共度餘生,這...

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會幸福長久嗎?為什麼?

如果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我覺得很難長久。因為畢竟父母作為過來人,對於兩個人適不適合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所以,他們說的話你還是聽聽比較好。從過來人看來,從旁觀者看來或者,比你這個當局者會更加明白 更加通透。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怎麼辦?很多情侶在面臨談婚論嫁時,有些父母就不同意他們在一起。首先,對於這個問題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