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該怎麼辦,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2022-09-01 06:30:35 字數 5653 閱讀 1000

1樓:凌飛貓

對方說你配不上他,是隻的哪方面呢?你要和他父母誠懇的談一談,雙方能夠在一起最大的前提就是感情基礎。其餘的所謂的條件都不是重要因素。

你可以拿出你的誠意和實際行動證明你對他們的兒子是真心實意的。而且讓老人家認定除了你,不會再有第二個像你對他們兒子那樣好的女人了。他為了你和老爸鬧翻這一點對你很不利。

他爸不會怪兒子,而只會把責任都推到你身上。顯然你男朋友是不願意和你分的。你當前要勸他先和他父母關係搞好,等適當的時機你再找個合理的理由去看望他父母。

用你的真誠去打動老人。告訴他們就算他們找到所謂配的上的兒媳婦,各方面條件再好,如果不懂孝敬老人,天天給老人氣受,那他們的兒子也不會有幸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希望不大。實際上,壓力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可能是,你男朋友還沒有意識到,你的重要性超過了他們家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兩面為難的事情,最需要努力的是你自己,兩頭都要照顧好。自己的父母不會太為難你們的,過兩年就好了。慢慢都會好起來。

4樓:手機使用者

堅持吧! 我女朋友的家人也是這樣 , 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放手,好好對她,努力賺錢。其他的只能等時間來證明了, 如果對方堅持不住,也沒辦法至少我為這段感情努力過了,最多也就是不能在一起但有句話叫殘缺的美。

放寬心態吧! 生活就是這樣不盡人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或努力說服父母!

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6樓:慈愛男權

其實有一個取捨的問題。就是說假如你選擇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了,不顧一切,那你的父母至少在目前和你的關係是不會融洽的,那你就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接受這樣子的事實,接收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同時爭取感化他們(結果如何先不去管)。若是你選擇分手,最好的辦法自然就是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我知道會很難,但是如果你不能接受傷害父母,你就必須要面對這樣的結果。

無論怎樣,祝你幸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感情再好也要分開,現在他父母就這樣以後還是個問題。就算是以後分開過,你男朋友總歸是他們的兒子,以後厭倦了你 還是會聽他父母的。最後受的傷更多。

8樓:苦比咖啡

倆人珍惜不捨的話就結婚,否則無處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什麼困難都能戰勝

10樓:雁南飛

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你該怎麼辦?不被父母父母祝福的愛情,實在是有太大的遺憾,那麼你就信應該和父母反覆的溝通,應該讓父母滿意為止。

11樓:眠不覺冬

證明你們的父母對你們兩個的愛情不太滿意。所以才會產生這種現象。

12樓:侍芹

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首先要了解你的父母為什麼不祝福不同,針對這個原因來解決。

13樓:關元楓

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你應該爭取到父母的。

14樓:天義

你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你就要自己仔細考慮一下,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你,不要急急的做決定。

15樓:星座易經大師

不備了,父母我祝福的愛情,我該怎麼辦?我認為只要是你真愛,你在選擇,應該自己有主見,不能啊,啥都聽老人的。

16樓:72大哥

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不僅可以讓對方更加珍惜自己,反而更能讓我們更清楚的認清自己和對方,才可以把感情磨合的更好!

17樓:知識分享小屋

一般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最後結局都很慘淡,建議尊重父母的意見建議。

18樓:三千洵

既然你已經想到這種問題了,如果你還想跟他在一起,那肯定是需要你們共同努力取得父母的祝福啊。

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應該怎麼辦?

19樓:72大哥

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不僅可以讓對方更加珍惜自己,反而更能讓我們更清楚的認清自己和對方,才可以把感情磨合的更好!

20樓:dj林林

我自己深有體會,如果這段婚姻不為父母祝福的話,那麼一定不會幸福,我和我的老公兩個人就是自己認識的,但是後來老爸說這個男人不可靠,我還是一意孤行最後嫁給了他,結果也是悲劇的和這個男人離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我們應該冷靜下來思考一下,你的另一半值不值得你託付終身,他是否有上進心、有責任感,父母都是過來人,他們經歷的比我們的,看的也比我們通透,俗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22樓:小李講情感

我覺得你應該適當的聽取父母的一些建議,你不要不相信,當父母的沒有不希望孩子過得好的,他們做的一切很大程度上都是為了你好的,而且他們走的路多、見過的人也會多很多,他們不支援你們總是有原因的吧,你可以聽取他們的一些建議,自己再做決定。

23樓:小曉侃娛樂

如果一段愛情不被父母祝福,我還會堅持的,父母不會陪我們走完這一生,陪伴在左右的是愛人和子女,我會努力做的更好,從而得到父母祝福。

24樓:小du趣談時事

如果我自己的愛情不被父母祝福的話,那麼我就會努力的培養更好的愛情,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把我們的小家庭培養的更好,讓父母知道我們愛情是偉大的

25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如果得不到父母的祝福,那麼這樣的婚姻和愛情,我們還是要認真慎重的去考慮一下,畢竟父母的經驗和經歷比我們要豐富的多,父母不祝福我們的婚姻一定是有原因的,有的時候作為子女的,我們不要固執的堅持,己見可以站在父母的角度上去思考問題,但是也要堅持自己的態度,還是要觀察自己的結婚物件,是不是一個能夠託付終身的人?這樣既對自己今後的生活負責也是對父母給出意見的尊重,經量要多方面考慮問題,而不是一意孤行。

26樓:幽靈也是精靈

可以參考父母的意見,自己也要有主意,婚姻大事關係一輩子的幸福不能一意孤行,多聽聽父母的話,和父母多溝通,儘量得到家人的祝福。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能長久嗎?

27樓:豬豬看世界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很難長久,這樣的婚姻也很難幸福。走過了大風大浪的父母,明白婚姻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慎重擇人,能夠找到那個真正值得託付的人。

所以,當他們發現不對勁的時候,會提出反對意見,但往往會遭到孩子的反駁,甚至鬧得要斷絕關係的地步。

據不完全統計,80%的兒女會不顧父母的反對,堅決要跟自己選擇的人結合。而後續的觀察顯示,至少有70%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過得不幸福,悔恨沒聽父母話的佔了75%。

其實父母作為過來人,並非沒有辨識能力。他們人生經驗豐富,閱人無數,也瞭解自己的孩子適合怎樣的人。他們認為不合適,自然經過了層層分析。

但孩子往往不願聽父母解釋,或者直接跑去跟愛人同住,或者直接甩下「我就要嫁給他,你們管不著」來封住父母的口。很多父母為此寒了心,但也一般擰不過孩子的決定,任由他們走向那個深淵之中卻無能為力。

父母其實不會無緣無故去阻止孩子的終身大事,他們一定有自己的考慮。他們也不一定就是不允許雙方結婚,他們也許只是從兩人身上,看不到幸福的曙光。所以如果父母反對你們的婚事,請一定要慎重考慮,一方面讓父母放心,另一方面也要看看對方是否真的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

28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這個問題要從兩面說吧,首先,作為父母肯定希望自己的兒女有一個美滿的婚姻,不管的兒子或者是女兒,不被父母看好,無非就是兩點,家庭條件不匹配,自己孩子的另一半不夠優秀,但是家庭出身不能改變,但是自己可以變得足夠優秀,我在這裡的觀點就是,首先要看兩個人的感情,然後就是雙方是什麼樣的人,有些人先天的條件不好,通過後天的自身努力,也可以變得很優秀,但是有些人,先天有了得天獨厚的資本,但是後天自己的頹廢,也會把日子過得一天不如一天;所以說,父母的干預肯定是出於某一個特定條件,但是這個條件不是唯一的,也不是一成不變的。

如果兩個人結合,想得到父母的祝福,那就用心去經營自己的婚姻,用心去使自己變得優秀起來,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都有責任為自己的小家而付出。同樣呢,也希望天下的父母,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支援,因為兩個人結合確實不容易,多給彼此一個包容和理解,因為孩子們的幸福,也只有孩子們知道!

29樓:爵爺的網路

其實我認為,這應該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問題,但是,是不是應該繼續走下去,這的終究還是要取決於你自己的。這都要取決於你自己對於對方的愛是不是足夠的堅定,對於未來是不是足夠的有信心,還有就是對父母是不是足夠的有信心。

一、應該繼續走下去。

根據很多愛情劇的套路,我們應該繼續把這個感情堅持下去,因為我們與對方是相愛的,愛可以戰勝一切,如果說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那麼我們大可以和父母好好商談,如果說我們也能足夠的確定對方是愛自己的,自己與對方一定會有一個非常好的婚姻,一個足夠幸福的未來,那麼,你大可以與對方在一起,不顧一切地相戀、相愛。

二、不應該在一起。

當然了,現實生活終究與偶像劇是不一樣的,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永遠都是有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煩惱,永遠都是要有一些煙火的氣息,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是仙女、仙子,每個人都逃不出人間煙火的限制。所以說,對於很多人來說,其實父母的建議是非常準確,而且有必要的。

如果說我們不聽父母的話,那麼就像民間俗語所說的,「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其實對於你的感情,你的愛情,你的父母永遠是非常的明智的,他們所做的任何決定也都是為了我們好的。所以說當你的父母徹底反對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們還是要好好地考慮一下,這段感情是否能夠真的走得長久。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是,與別人無關。

在這戀愛自由、婚姻自主的年代,就連父母也無權過多幹涉兒女婚事。

是否相互愛著,婚姻這雙鞋是否合腳,也只有相愛著的兩個人才知道。

女方家庭:門當戶對「應該找個同樣家庭背景及地域的,這樣你們才會有共同語言。」男方家庭: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家裡只有你一個男孩子,必須要香火有繼。」他們兩人開始很煩躁,既不想傷了父母的心,也不想就此放棄對方。於是兩人針對各自父母所提出的不滿與質疑,逐一攻克,同時也為雙方的家庭各自做出了部分妥協與努力。

很慶幸,最終他們還是走到了一起,更重要的是,到目前為止,他們用自己婚後的幸福,獲得了雙方家長的祝福。很多時候,我們的婚姻很容易受到周圍人與社會習俗的影響與制約,那我們自己對於愛情以及你愛的這個人的信任就是支撐你們度過這些困難時光的基石。

31樓:體訓快運

父母不祝福自己兒女的婚姻,是考慮到多方面因素。但實際是否能夠長久,還是兩個人之間的是否存在真愛。如果兩個人真的相愛,那麼這份愛情是很難被打斷了。

如果兩個人之間並沒有真愛存在,即使沒有父母的阻攔,也一定沒有好結果。所以,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是否可以長久,是由兩個人決定的。

32樓:品法留白

很難長久。因為剛結婚的小家庭,因為愛情的保鮮期,還沒有問題,等過了甜蜜期,被生活的柴米油鹽等現實問題鋪天蓋地湧過來的時候,沒有父母的各方面支援起到潤滑作用,很容易產生婚姻危機,感情破裂的。aqui te amo。

33樓:田禾陽光雨露

這個問題很難說。婚姻不是愛情,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如果兩個家庭不合適。是很麻煩的。正所謂門當戶對。最好和父母和解,讓他們祝福你們的婚姻。和他們好好相處才是上冊。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幸福嗎

千萬不能為了愛情傷害親情!他們都是你不可或缺的人間真情!在父母不支援的情況下自行結婚。這樣的婚姻看似幸福,其實根本無法讓你真正幸福得起來!因為,這樣的後果是嚴重的 你會受到左鄰右舍的非議 被人在背後指點的日子好過嗎?背上不孝的罵名 不容置疑!你為了小家遠離了大家。其後果是讓你們的孩子得不到老長輩的關...

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會幸福嗎?沒有房子,沒有錢還有強脊。我們有未來嗎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實話說你不應該責難他的媽媽她的生活應該由她自己來安排。作為已經成年的子女應該儘量自己解決處理生活中的問題,有多大能力做多大的事情不必強求,自己的幸福只能自己創造靠誰也不如靠自己,感情上的事情也只有自己才能權衡。父母應該給點建議但不應該干涉孩子的婚姻,如果一個高富帥愛上了...

一段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會幸福嗎?

當然不會,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是,用樂觀事實來說是兩個團隊的組合,婚姻不僅有一開始的浪漫甜蜜還有以後的柴米油鹽,還有兩個家庭的相互扶持有家人的支援才會走的更長遠!一段不被家庭認可的感情,會幸福嗎?一段感情最好的結局,便是認準了彼此牽手一生的幸福。從一開始的相識相知,到相伴相守,共度餘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