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b站的春晚更懂年輕人的心

2022-09-01 06:30:34 字數 5825 閱讀 8817

1樓:19獼猴桃

就舉最近過去的跨年晚會說起,重大衛視都是請了好多的明星,而b站請的是一大群不出名的明星。

b站晚會的基本盤,一開始就是小眾的,可謂是輕裝上陣,各種玩梗。以b站為據點的內容生產者、愛好者、傳播者,他們的口味、偏好即使在年輕人中,也不會是全部,而是以喜愛二次元文化為基礎的那麼一撥人。不需要所有人都滿意,先搞定b站er的狂歡即可,這種心照不宣和只有你懂我的共情感,讓大家對節目的滿意度超高,也遠遠超出了期待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b戰的春晚的節目大都是年輕人所歡迎的,請的明星也都是一些小鮮肉,小年輕所喜歡的。

3樓:黃可愛嘿

因為b站就承載著年輕人的小世界,猶如世外桃源,是他們的精神家園。那裡沒有唯利是圖的規則,只有興趣和歡樂。比如永遠不加片頭廣告的承諾就和他們心裡不喜歡和利益掛鉤的一面相互呼應,即使以前缺乏資金再艱苦,b站也不曾放棄初心,放棄使用者,這是年輕人敏感的心所觸控到的用心對待和善良。

4樓:小塔

b站春晚當然更懂年輕人的心,這個地方演的很多角色都是年輕人喜歡看的,時髦,美觀。讓年輕人們欣賞還來不及。

5樓:南橙不快樂

因為b站是宅向文化的輸出,無論是番劇,遊戲實況,彈幕梗,二次元cos,唱見,跳見,鬼畜,都是一些年輕人在做,b站和抖音快手最大的區別就是宅向文化的分隔,如果不懂梗,沒看過這個番劇,沒玩過這個遊戲,就根本get不到這個點。我小破站牛批!!!

6樓:恕我難以從命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喜歡看b站,而b站也抓住了年輕人的需要,甚至還把馮提莫邀請到了站臺,真的是非常照顧年輕人的心態。

b站為何深受年輕人喜愛?

7樓:匿名使用者

b站深受年輕

bai人的喜愛。因為嗶哩嗶du

哩就是一個動漫網zhi站,而鍾情於動dao漫的都是年輕人版,另外一個b站的

8樓:穢土轉生我自己

因為嗶哩嗶

bai哩就是一個

動漫acg**。du而動漫主要zhi

是年輕人在看,dao周邊的文化也都是死內

宅們的熱愛。另容外一個b站的主要核心競爭力就是up主,這是中國優質up主最多的**,up主就像明星帶來流量帶來粉絲,給b站帶來使用者。所以這些特徵結合起來就非常的受年輕人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b站為何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b站從動漫起家,衍生出**、舞蹈、科技、時尚、生活、鬼畜等等多元化的內容。現在,b站的內容已經很難用幾個分類來形容了,更多的是用標籤來標記的。現在使用者搜尋的熱門標籤超過7000個,所以b站現在已經是一個由7000多種熱門的文化圈組成的社群。

逛b站的人一定聽過這句話:「萬能的b站」,因為b站中什麼人都有

b站並不是一個創造內容的團體,其實b站只是為創造內容的人提供服務和平臺的公司,連線up主和使用者,讓喜愛個性化多元化文化的人把這裡當作他們的樂園。這是b站從成立到現在的七年間始終堅持在做的事。

走過七年時間,如今的b站已經能夠為上億的使用者提供服務,讓上百萬年青的up主把他們的創作輸出出來。現在的年輕人對創作工具的使用變得非常普及,每個人都會變成創作者,而b站希望能夠成為這些創作者的平臺,建立連線的功能。

10樓:夏日y秋風

嗶哩嗶哩彈幕網,俗稱b站,是眾多二次元小夥伴的集聚地,它是我國人氣最高的二次元**,同時也是最受歡迎的二次元**。b站建立於2023年,距今已經過去了將近十個年頭,b站也從當初的默默無聞,搖身一變,成為動漫界的領軍人物。第一,畫質高。

第二,彈幕系統。第三,沒有廣告。

11樓:炫瘋奇

b站為何深受年輕人喜愛,因為這個**的平臺資源比較年輕化,該**的互動也比較好,所以才會深受年輕人喜愛的

12樓:來自被窩裡的熊

b站之所以深受年輕人喜愛,也是因為它裡邊的資源比較多,而且看起來的話也比較簡單,沒有廣告,看起來也會比較舒服,所以受年輕人喜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b站深受年輕的人喜愛呢?因為年輕人對b站獨有情中。

14樓:多啦a夢家的鑫

之所以b站深受年輕人喜愛,也是因為它裡邊的資源還是很豐富的,基本上想看的資源它裡面都有,而且還沒有廣告看起來也比較簡單,很容易操作,所以很受年輕人喜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b戰為何深受年輕人喜歡?因為嗶站就是年輕人玩兒的。他就是一個動漫呢。但我是年輕人喜歡的。

16樓:妖嬈的雨中漫步

b站深受年輕人的喜愛,主要是因為它用了很多日本動漫的元素在裡面,還有就是內容的唯一性,在別的地方看不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深受年輕人喜愛,對戰是一種特殊的一種休閒和玩樂的地方,是年輕人現在都不便要去的地方,所以說畢竟這時候年輕人喜愛,這也是很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b 站為何深受年輕人喜愛?因為,b 站是一個動漫**。所以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19樓:亞瑟無敵天下

因為年輕人的話都喜歡這種高大上點的東西,就是外邊看起來特別好,而且動力十足的東西,所以許多人都會喜歡的

20樓:雨中漫第一步

因為b站的內容比較豐富,而且有互動功能,所以才會深受年輕人喜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嗶站。是最有吸引力的,他取代了日本。動漫片,所以它是冷門兒。吸引來許多年輕。嗯的喜愛和歡迎。

22樓:可靠的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及網路的發展,現在的年輕人很是喜愛b站的。因它是這個很實用、集趣味性和具廣泛用途的軟體。

23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b站適應年輕人特點,所以深受年輕人喜愛。

2023年春晚已建組籌備,為何春晚對年輕人吸引降低?

24樓:阿醬弟弟

我認為春晚對年輕人吸引降低的原因大致有以下兩點。

第一點原因便是: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現在的年輕人在平時看的多了、瞭解的也多了。說實話,以前的年輕人那兒能無時無刻的接觸到網路資訊呢,都是盼著一個星期能有兩集電視劇看。

我媽跟我說,她們這一輩兒在年輕的時候不能隨心所欲的看電視,更不要提上網了。以前都是每週六晚上播兩集電視劇,其他時間(除了每晚的新聞聯播)開啟電視也沒得看,什麼內容都沒有,因此在那時候春節聯歡晚會就是大家眼裡最好的節目。反觀現在的年輕人,b站,抖音,快手等等隨時點開隨時看,平時這個平臺的晚會那個平臺的**節,看的多了,瞭解的也多了,因此春節聯歡晚會的內容、形式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吸引年輕人的眼球了。

第二點原因便是:「年味兒」,人情味兒好像變得越來越淡了。以前的春晚沒有華麗的舞臺照樣能吸引大家聚在一起,現在的春晚舞臺越來越華麗但卻很難吸引大家的眼球了。

春晚的節目也在不斷的革新,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以前的節目好看,以前的小品相聲至今都印象深刻,但現在的小品相聲卻一個也記不起來了,還是覺得以前的演員情感真摯自然。

以前一家人聚在一起看晚會,晚會不結束,誰都不會走,但現在玩手機的玩手機,睡覺的睡覺,沒有那種聚在一起的感覺了。以前的年夜飯很豐盛,幾乎大家一下午都在為一頓飯忙碌著,雖然忙碌,但那種感覺確實幸福的,但現在就是一頓火鍋,簡單迅速。以前的對聯都是大家自己寫的,家裡沒有人會寫毛筆字就請鄰居幫忙,但現在就是直接買好的。

越來越便捷迅速的生活卻把「年味兒」沖淡了。

25樓:壓韻d2漂亮

因為春晚的節目大多數比較無聊,比較適合全家人一起看,對於注重娛樂的年輕人來說,有些無趣。

26樓:有趣娛樂雜談

因為春晚的節目越來越隆重,很多的節目都是許多年來一成不變的,缺少新意。

27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現在的春晚並沒有什麼好的作品,所以對年輕人的吸引力下降了。

上春晚有什麼好處?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想上春晚?

28樓:胡侃歷史

其實現在的很多人都是缺少的一個名氣,而春晚正是一個增加自己名氣的機會,所以這也是這些人想上春晚的主要原因,然後的話就是因為上春晚能夠有自己**的機會,能夠提升自己的身家,這就是上春晚的好處,所以說現在真的是有很多人想著要鑽破了頭要去上春晚,要的就是這個機會。

其實對於現在的很多人來說缺少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機會,很多時候因為自己的機會的缺失所以才會出現一些沒有名氣的時候,自然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情況自然也就很多人想著要找一個捷徑來改變自己的人生,並且這種人完全是不在少數的,大衣哥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上了春晚之後就身家不菲了。

然後就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想著讓這樣的一個平臺變成自己的一個跳板,所以的話就是現在很多的人都喜歡要這樣的機會,而且大家都知道的上春晚是沒有報酬的,所以說,我認為大家都頂破了腦袋都想往上去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能給自己帶來更大的一些利益,所以這就是主要的原因。

而現在的春晚雖然年輕人都不喜歡看了,但是這個是每年必須做的一件事,所以的話大家還是比較關注的,自然**量還是比較大的,而且還是有很多的廣告商看到你自己上過春晚之後,會給你開出比以前多更多的一個**,自然利益也是更多了,所以大家都想上春晚。

29樓:冰谷飄香

春晚作為中國最重要的節日裡最典型的娛樂,在全中國人的心裡都是佔有重要地位的。不管身處國內國外,只要是中國人,沒有不看春晚的。這就引出兩個明星願意上春晚的原因。

其一,上春晚擴大了知名度。尤其是知名度沒有那麼高的演員,如果能在春晚上唱個歌演個小品,知名度會蹭蹭往**。對於以後演戲參加綜藝都是有幫助的。

其二,能上春晚對於明星而言也是很有自豪感和榮譽感的。就像我們以前上學的時候,如果班主任讓你幫他去辦公室拿個什麼東西,什麼都沒有給你,可是你巴不得飛過去幫忙。因為你覺得很自豪,那麼多人,怎麼就不叫其他人叫我呢,是不是我還挺不錯的。

自己這麼想著,也是令人很高興的。

還有一點,春晚應該可以算是一個國家級的節目吧,被邀請去的都是風評比較好,在自己領域廣受好評的。參加過春晚的人員裡很少會有什麼醜聞。能被邀請去,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肯定。

30樓:xu忘不掉過去

現在的春節聯歡晚會,不僅僅是中國人在精神上的年夜飯,更是外國人瞭解中國各方面風土人情的視窗。

說實話,上春晚一個演員是得不到多少報酬的。頂多能報銷個來回往返的車票,吃飯住宿錢。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想方設法都想上春晚呢?

因為只要你上了春晚,不管有沒有實力,都在全國十幾億觀眾面前亮相,有了存在感,混了個臉熟。對於你今後事業上的發展,都會起到很大積極作用的。

因為現在很多的影視公司綜藝節目的負責人都會經常看這個節目,發現了新人就會積極去與她溝通交流,佔位己用的。這對於一個演員來說,是多麼好的機遇呀!

說的更直白一點,那麼多人擠破腦袋想上春晚,就是為了所謂的名和利。

31樓:阡陌上花開

**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是每一名藝人都想去的地方,那可是中國首屈一指的電視臺,尤其是春節聯歡晚會,更是重頭戲,每一位演員都想到春晚這個大舞臺上去一顯身手,到春晚上去表演節目,是每一個藝人夢寐以求的事,而真正能去的卻寥寥無幾。到春晚的好處有很多,一為名,二為利。也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榮譽。

32樓:沒有睡醒的人

春晚是一個重大的全民狂歡的節目。上春晚。那就要讓大家看到自己的。臉蛋要展示開來要成為草根明星的。

所以很多奮鬥中的人,都會想盡千方百計展示自我,力爭進入春晚進入春晚之後就上了一個臺階兒,上了一個平臺。接下來會可能發生改變自己生活軌跡的,提升自己生活品味的。更好的機遇來到自己身邊。

當然這只是一個平臺而已,而且是滄海一粟萬里挑一,很難達到他的標準的。實際上很多平臺都可以展示自我。

我們一直把進入電視臺的春晚當做一個途徑之一就可以了。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很窮

1 大量年輕人無法正常就業。沒就業就沒工資,沒工資就沒錢消費,很正常。啃老也就啃頓飯,對其他的消費,也就那麼回事。再說了,老的也沒幾個錢。2 地區經濟發展不平衡造成的就業開支大。就是現在經常說的人口外流,外流人口絕大部分是年輕人,外流原因絕大部分是外出就業。那麼,對於流動中的勞動者,就業開支就會變大...

年輕人創業選擇什麼專案好,適合年輕人創業的專案有哪些?

一般現在的年輕人創業,當然是選選擇有前景的好了,不過現在很多年輕人都願意選擇創業,也不選擇打工,最好跟著社會的發展走,人們現在急需要的建康的空氣,綠色有機食品,非轉基因油,中國是拜物國家有錢就想長壽,和享受,就在這上面下工夫就行了!你自己也要掌握度!現在挺多的呀,網上創業也不錯 適合年輕人創業的專案...

年輕的時候為什麼要努力奮鬥,為什麼年輕人要努力,要奮鬥!

不幹活,有錢有車有老婆啊。有人說奮鬥要趁早,人為什麼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努力奮鬥呢?你怎麼看這個觀點?的確是這樣,年輕無極限,年輕一切皆有可能,趁我們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多努力多拼搏,拼到自己無能為力,努力到感動自己,為什麼趁我們年輕不好好的去做事呢?我們年輕不要去過早的享受,享受是以後的生活,只有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