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裡讓我先生孩子再結婚,我該分手麼

2022-09-01 06:30:34 字數 1373 閱讀 3490

1樓:liu劉劉劉

先生孩子再結婚,個人是斷然不會同意這樣的舉動的。生孩子對於女人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有不少人因此還丟掉了性命,沒有結婚就先生孩子,不僅名不正言不順,更是說明了婆家人對於自己的完全不重視。一般女性在成為母親之後會母性爆發,如若日後男方家對自己不好了,猶如自己種下了苦果,狠心獨自離開是對不起孩子,一度隱忍又對不起自己,所以女人在對於未結婚就生孩子上一定要堅持住自己的觀點。

首先在我看來,這個男朋友一家提出先生孩子再結婚就是一種非常可笑的事情。婚姻是神聖的,是受法律保護的,不是可以這樣任由自己的主觀臆斷想怎麼來就怎麼來的。而且生孩子也不是懷孕了生下來這麼簡單的事情,先要去社群辦理準生證,然後孩子出生後是要辦戶口的,沒有結婚證,怎麼去給孩子上戶口,未婚生子對於女性來說要承受多少的非議,這顯然就是這個男生不想承擔責任的表現。

另外如果男朋友要是預設這樣的做法,也沒有提出反抗意見的話,的確是也應該說拜拜了。在對於自己的人生大事上來說,沒有一點的主見,沒有擔當,典型的媽寶男的話,就算嫁過去,要是日後受到婆傢什麼委屈了,他肯定也是無動於衷了吧。所以這樣的人家應該是霸道的,完全不考慮女方的感受的,這樣的家庭真的不嫁也罷。

對於女孩子來講一定要自尊自愛,學會保護自己,自愛是自己最有優勢的籌碼。每個女孩在自家都是父母的寶,就怕受到婆家人的欺負,所以現在一般結婚也都會陪嫁豐厚的嫁妝,為的就是以後在婆家可以有底氣。結婚、生孩子是女性人生中的兩件大事,一定不能亂了順序。

2樓:李記社會事

這個我感覺先生孩子再結婚不是很好的,因為這個關係到自己以後的聲譽,可以先好好談談,如果真的談不還,那就只有考慮分手了。

3樓:如果丶意外

我覺得可以商量商量,搞清楚事情的原因,為什麼讓人先生孩子,在結婚,我們一般不是先結婚才考慮生子麼,這種事情得先斟酌斟酌。

4樓:小塔

分吧,他們只想要孩子,完全不顧你的安微,還不如早做了斷,這樣的婆家你嫁過去也不會對你好的,可能還會因為對你的孩子不滿意而羞辱你,

5樓:

我覺得這種事情你還是要和你男盆友好好商量一下,這種事情確實對你而言比較難接受,所以你要和你男盆友協商一下,上他們也理解一下你,要是商量無果我覺得還試了離婚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你男朋友不負責任的表現。不結婚先生孩子的話,如果生了孩子以後他反悔了怎麼辦?我覺得你可以找他好好聊一下,要是他還是這樣的話,我感覺你可以考慮直接分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分,這是想看你能不能生孩子,或者有些重男輕女的看能不能生男孩,如果不能生就會一腳把你踢了。

男朋友說先生孩子,再訂婚,結婚。不是應該先訂婚,結婚,在要小孩子嗎

說明你男朋友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歡你,並且不尊重你,而且還不是想和你過一輩子的人。你的男朋友說先生孩子再訂婚結婚,他完全把順序搞錯了,在我們中國應該是先訂婚結婚,然後再生孩子,這才是正常的流程。正常來說都是訂婚結婚生小孩,有些是訂婚懷孕結婚,一般都是在小孩出生前把婚結了的,很少有小孩出生了再結婚的,除非...

他和他家人說要我先租房結婚,要不先生孩子再結婚,6年裡我的工

能回頭雖然好,但是我認為他不適 合你,原因有幾點 1.他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想將版來,本是不負責的行權為 2.你等了六年,他連名分都沒給過你,再說生完孩子在結婚,能保證一定嗎!第三,既然他父母認可了你為什麼不支援他和你先結婚,這對你和他來說沒有什麼分別,而先生孩子在結婚那就不一樣了 總結 你把工資都給了...

朋友老婆生孩子,送點什麼,朋友老婆生孩子,我要送點什麼嗎?

可以送剛出的孩子銀的長命鎖 水晶手足印,讓朋友把小寶寶的手印 足印都印在上面做永久紀念,很有意義的,也不太高 金花生啦。一些有紀念意義的小飾品都很不錯啊!養過孩子的家長都知道,養育孩子最為頭痛的就是那些巨大的嬰幼兒用品的開支。推薦你送朋友一些孩子成長過程中需要用到的嬰幼兒用品吧,比如進口奶粉 米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