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讓我給他交電費我該交嗎,男朋友家裡水電費都讓我交

2022-04-10 14:19:30 字數 2157 閱讀 7832

1樓:知竹常樂

如果你男朋友沒空

或手裡有些緊張

你可以替他交電費

偶爾為之可以

不能養成習慣

2樓:

其實沒有什麼所謂的那個交電費都是一樣,你們應該是同居吧?我覺得作為一個女孩子都應該大方一些,如果你愛她就給她交電費,如果不愛她就要分手吧。

3樓:理全

看你們到了什麼程度?而這個男孩子是不是遊手好閒?一般男孩子是不要,不會讓女孩子去交電費了。就看你怎麼想。

4樓:斯騫

你和他處間時間長吧,在一起同居了吧!既然彼此相愛又同居交點電費有什麼難的,社該交電費,些小錢不要分的太清,如果分清會傷感情的只允許你用他的,苑他的,你覺得好意思嗎,應該有付出自己的一生互相尊重愛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交,一般好的男孩子不會要女孩子的錢。

如果真的沒錢,他們會找你借,而且會很快還。

覺得這個男孩子責任心不強。不可靠。

6樓:雪化是水

要是兩個人不錯、電費不高的話,是可以交的。但是這種事情不能經常發生才行!不然慣壞了!

7樓:在陸家嘴拍電影的普洱

看他在你心中怎樣位置,你認為該交不應交。由你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他交,這樣的男的都不該交往

9樓:猶依然

看你自己心情。處在社會。還不能自理。不管是不是有難處。難道這些預見性都沒有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務事自己去處理,都不知道你們什麼情況,大家怎麼給處理,把來龍去脈說清楚。在來提問

11樓:

可以啊、、、。反正你也是他的人了、、。

男朋友家裡水電費都讓我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讓你交

可能他現在困難階段吧

所以才會求助女友

建議如果不是上面的原因

這種情況要學會委婉拒絕

畢竟有些事情的確不妥

所以應該學會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13樓:親愛的吧友

你和他處間時間長吧,在一起同居了吧!既然彼此相愛又同居交點電費有什麼難的,社該交電費,些小錢不要分的太清,如果分清會傷感情的只允許你用他的,苑他的,你覺得好意思嗎,應該有付出自己的一生互相尊重愛護

其實沒有什麼所謂的那個交電費都是一樣,你們應該是同居吧?我覺得作為一個女孩子都應該大方一些,如果你愛她就給她交電費,如果不愛她就要分手吧。

14樓:舞約天

這不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如果不想交,就直接告訴他。

15樓:享受人生如戲的生活

他家是貧困家庭還是讓你沒過門就做當家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啊?

他沒有錢嗎?

可以去賺錢啊

除非有什麼難言之隱

如果他覺得你交的話天經地義

那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17樓:偶凝海

男朋友家裡水電費為什麼讓你交?你可以不交啊,有沒有結婚,憑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叫你願意的,你完全可以不交。

19樓:嘟嘟

吃軟飯吃習慣了,不知道一個作為男人的擔當。

男朋友讓我幫他交話費怎麼辦?

20樓:盛樂易購

不建議給他交,量力而行不要裝大方,要學會拒絕,可以告訴他網上可以交話費,

21樓:瞧瞧我的貓

要學會拒絕呀~你自己都還用著父母的錢還去幫別人那豈不是很對不起父母麼?而且既然他能自己交的話你就別幫他交了!不然你這樣放縱他的話男生可是會變得很苛刻哦~~

22樓:懵懂

不要交,像這樣的男生都是不負責任的人,他是一個工作的人了,直接是了

23樓:吃瓜的吃瓜

直接跟他說身上也沒多少錢了,有的事不要不好意思就自己勉強承擔了。

男朋友會讓我拍下邊給他看,該怎麼辦

最好別拍,誰知道你和他到底會怎麼樣,誰知道他怎麼處理這些 男朋友讓我拍我的胸給他看,可以拍給他嗎?尊重大家,包括你和我,不要太隨便也是對自己負責,愛太過了也會滿出來的 可以拍。他是喜歡你,想你了,只要彼此喜歡感情好,彼此做什麼都不過分。最好還是不要拍 避免 外傳 導致你聲譽收損 不止可以拍,還可以捶...

男朋友叫我幫他交話費,男朋友讓我幫他交話費怎麼辦?

其實你們應該好好談談,有些事情總在心裡藏著,可能是平時沒有意識要說出來,但真正有機會的時候兩個人是應該好好聊聊天談談心的。這裡的聊天談心並不是去談一些網路上或是什麼地方的八卦,而是需要兩個人真正的敞開自己的心,把心裡的真實想法告訴對方,能仍對方深入你的內心,這樣不僅能瞭解到對方對自己的感情,而且會使...

男朋友總讓我交話費,怎麼辦

還用問,當然是不充 這些人啊,一旦你沒錢,立馬走人,頭都不回 不信你試試說沒錢,給人騙了什麼之類的,或說給老闆炒了,總之就是沒錢了,看看他走不走 這種小白臉不要 男人用女人的錢,是男人的恥辱,男人大大的恥辱 窩覺得吧.女生就要矜持一點.幫他交習慣瞭如果有天不幫他交了他反而會說邇是不是不愛他之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