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叫我幫他交話費,男朋友讓我幫他交話費怎麼辦?

2021-08-06 02:25:42 字數 4056 閱讀 32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應該好好談談,有些事情總在心裡藏著,可能是平時沒有意識要說出來,但真正有機會的時候兩個人是應該好好聊聊天談談心的。這裡的聊天談心並不是去談一些網路上或是什麼地方的八卦,而是需要兩個人真正的敞開自己的心,把心裡的真實想法告訴對方,能仍對方深入你的內心,這樣不僅能瞭解到對方對自己的感情,而且會使兩個人的感情加深。戀愛中,能夠了解對方的心裡及感情是非常重要的,否則不確定性就太大了。

有時候一件小事,可能不值一提,可能很不起眼,可能就是不經意間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確又能非常真實的反映一個人真正的內心。善意的謊言是帶有溫情的,但故意說謊,惡意說謊就是一個人品質的問題了。

我覺得你們應該找機會好好談談心。

祝你順利!

2樓:那邊的旗

看你這樣一說,確實是讓人不舒服,那你就找機會讓他去幫你充話費。看看他什麼反應。

3樓:巫女說故事

付出應該是雙向的。如果你的男朋友從來沒有為你花錢過,而總是一味得向你索取,那真的不值得。

這次幫他充了吧。但是平時多長個心眼兒,看看情況再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飛了,甩到太平洋,他太給男人丟臉,現在這樣子,說明此人家庭責任感不強,以後的你們的家庭,應該他是頂樑柱,但是以後他天天花天酒地的,你卻在撐起這個家。男人的都知道女人的錢花不得,這是男人的尊嚴。男人是女人的錢包,靠山,依靠,女人不能成為他的錢包。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試試他就知道了。估計你男朋友對你不是真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兩條腿的男人那麼多,你怕什麼?少了這個還有很多個適合你的

7樓:和你聽夜雨

呵呵呵你可以試試他!好個咱一個!別陷得太深也許是真的沒錢。好的男人從不跟女人要錢!

男朋友讓我幫他交話費怎麼辦?

8樓:盛樂易購

不建議給他交,量力而行不要裝大方,要學會拒絕,可以告訴他網上可以交話費,

9樓:瞧瞧我的貓

要學會拒絕呀~你自己都還用著父母的錢還去幫別人那豈不是很對不起父母麼?而且既然他能自己交的話你就別幫他交了!不然你這樣放縱他的話男生可是會變得很苛刻哦~~

10樓:懵懂

不要交,像這樣的男生都是不負責任的人,他是一個工作的人了,直接是了

11樓:吃瓜的吃瓜

直接跟他說身上也沒多少錢了,有的事不要不好意思就自己勉強承擔了。

男友讓我幫他充話費,我應該怎麼回答他?

12樓:我腳丫不臭

c 畢竟你們相愛不容易,我覺得因為錢的問題鬧矛盾很尷尬,他也做的不好,這不像個男人,你應該直說,但是要給別人留點自尊。男人都愛要面子。

13樓:小琦

說真的鄙視你男友 難道連話費都衝不起麼 太沒出息了 怎麼可以老是這樣 一次也就算了 老這樣就有問題了 他要一直這樣就和他分了吧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在一起的

14樓:徘徊的月亮

要不你就和他分手,要不你就什麼也別說給他去充,兩個人的愛情如果連手機費的考驗都經不起,以後也沒必要在一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三吧!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真誠也很重要,你如果真心愛他,想和他在一起,就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如果他真愛你,他會理解的,也會更努力工作的

16樓:一夢無痕

只能選a,以下每一項都會嚴重傷害感情。

即便選a你意思的表達也不能這麼生硬,如果你相信你的男友只是一時困難以後還想繼續交往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愛他就不要計較這些,一個拒絕我的女孩,一年多了我還每月都給她充呢!無怒無悔!不求回報!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f啊 你說自己病了剛從醫院回來 錢花了不少 沒有多少錢了 自己可能不夠了

19樓:半島阿熊

少幫他充點兒,告他手頭沒錢了就這麼多都給他充了,這樣比較委婉吧…

話說回來你怎麼這麼任勞任怨啊…整個男的拖累你…不喜歡了就甩了吧

20樓:

你試試,選擇沉默。他應該會知道你難過了…

而且常買東西。如果你們之間很純粹的話,那樣他會很傷自尊哦。男生,更喜歡照顧別人而不是被別人照顧吧…

21樓:我是呂雲

c如果你愛他,

請支援他,男人在事業上的成長,是需要時間的,你以為現在工作好找啊,多支援他,

當然看你的男朋友上進心怎麼樣,要經常跟他簡訊溝通,勁可能支援他.那怕你有天要分手,你也不會後悔.

22樓:匿名使用者

踹了吧,已經窩囊成這樣了,你還要他我選b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讓你幫他充花費很多的話,你要自己考慮清楚了,如果他的話費很少,你可以考慮幫他衝下,畢竟他現在正是困難時期,正所謂患難見真情!

你是真的愛他嗎!能提出這樣一個問題!人家說戀愛中的女人是盲目的,你好像很清醒呀!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e.一直保持沉默,

現在沒人幫他,只有你了.如果錢不太多,就算了,畢竟說破了,很傷男人自尊.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感情沒有破裂還想處的話,就選c吧

如果不想處了,就選b吧

26樓:六皖

可能他也有自己的難處,如果很的愛他,就體諒下吧,你也說了他家庭條件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嗎?不是利用吧?你願意嗎?

男朋友讓我幫他充話費,很多次了

28樓:我們倆1號

這個是你自己寵出來的。

29樓:燃燒的冰

你男朋友不夠愛你~~~你自己也傻~~一個人付出太多~等離開了~還是你受到傷害~什麼都是相互的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姐姐啊。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嘴上怎麼說的,即使他不愛你,也可以說愛,你要看他的表現,要懂他的心,能抓住他的心就可以抓住他的人,不然就是傷不起,,,,,

31樓:硪叫楊思思

這個都是慣的。男人不能貫越貫越混蛋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把,是報復,或者尋找一種心裡的平衡,總之你是愛

如果你男朋友老讓你幫他充話費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的談談了,看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34樓:冰雪封塵

要我說,不理他

因為你不是他的提款機

男女朋友又怎樣,你沒有義務給他交手機費

再說了,他給你打**的次數跟時間很多嗎?

35樓:祕茵

那要看他平時在其他方面肯不肯為你花錢了。如果平時你們不會計較錢,那麼他可能沒在意到讓你幫忙衝話費會讓你感覺不舒服。要是平時就很吝嗇,不捨得給你花錢,那這樣的男朋友可要好好考慮了。

畢竟女人都希望找一個疼愛自己的男人。或許他沒意識到,你可以找他談談。

36樓:青島世銳乾燥劑

呵呵,很簡單啊,你裝作很忙或者忘記給他充了,看看他什麼反應就行了,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太遷就對方的,交流最重要!

37樓:我是思思愛嘟嘟

和我情況一樣,我男朋友剛才用別人的手機給我打**催著讓我幫他充話費…我很不情願的幫他充了…好幾天沒聯絡我了,結果一聯絡就是充話費,說完立馬就掛了也沒其他話和我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他充花費,為什麼他不給你充花費啊!?

男朋友就要給他充啊,又不是他的提款機,

分析一下,別把自己騙了,

男友讓我給他充話費,男朋友老是叫我幫他充話費,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哈

女孩子選擇男朋友可以慎重呀。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男朋友就好。如果他個人有能力只是暫時經濟困難幫他是可以理解的。如果不是那就不好說了。我覺得你該理解吧,至少也只是難得一次.再說之前你幫他充也是因為他停機.兩個人在一起沒必要算得那麼清楚的吧.但是,你生日他沒買禮物到是需要在意一下的,但兩者不能混為一潭吧...

男朋友讓我幫他買東西,男朋友讓我幫他買東西??

感情好不?感情好的話就沒問題 感情不好的話 就送你一句話 一個男人若愛一個女人,不到不得以是不會開口找這個女人借錢的。小東西不貴的可以。貴的就不要了。不想花錢唄,怕沒報銷的 男朋友讓我幫他買東西?30 你幫他買復 的情況是制1 他給你買了很多東西2 他給了你錢或者他的錢在你這。如果都沒有 那這個男的...

男朋友總讓我交話費,怎麼辦

還用問,當然是不充 這些人啊,一旦你沒錢,立馬走人,頭都不回 不信你試試說沒錢,給人騙了什麼之類的,或說給老闆炒了,總之就是沒錢了,看看他走不走 這種小白臉不要 男人用女人的錢,是男人的恥辱,男人大大的恥辱 窩覺得吧.女生就要矜持一點.幫他交習慣瞭如果有天不幫他交了他反而會說邇是不是不愛他之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