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一點水果都不買,我該怎麼辦吧,晚上我們需要菠蘿蜜當道具啊

2021-08-06 02:23:35 字數 6090 閱讀 1760

1樓:

你男朋友不買水果,是不是因為你不喜歡吃水果啊。如果你喜歡的話,就讓他出去買,你說晚上需要菠蘿蜜當道具,看他買不買,如果還不買,那估計對你不得什麼感覺了。你要注意了

2樓:惠之風

這都不捨得買,還能指望他花錢嗎?那要他幹嘛?不如自己活的瀟灑。一個人的品行如何,從這些就可以看出來了,你要考慮清楚這個人和你是否合適。

3樓:烏盟人在海南

其實黃瓜,茄子也可以做道具呀。

4樓:午後陽光依然暖

買點別的水果,也可以吧,或許是別的事情耽誤了呢

5樓:

別傲嬌,他不買你自己也可以買,你這樣男朋友很累的

6樓:

如果你愛他,你就自己去買,不要凡事,不要依賴別人,自己掌握經濟大權,有錢誰買都一樣,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7樓:langwei樑哥

那自己買去啊。幹嘛非得要他買呢!兩個人在一起誰買不一樣嗎?要是他老是不買光吃你買的。告訴你一下晚上睡覺別讓他碰你幾次他就會買了?

8樓:斛凌春

自己去買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9樓:席秋梵雅

不要凡事都依賴別人,掌握財政大權自己去買,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要是我我就自己去買,要是我不方便或者沒空我就告訴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買水果,晚上的活動取消

11樓:鑫仔

你可以和他說啊,有些事你不說他也不會知道,什麼事情都要說出來,不要憋在心裡,如果他不買,你自己也可以出去買啊

12樓:匡寒雲

如果你讓他買了他不買,我就覺得他是小氣,那麼這樣的男朋友你可以考慮換掉了,如果你沒讓他買那是你的失誤,不能怪人家,你不說他怎麼知道,或許你可以自己去買

13樓:線鳴

自由去買,你愛他就不必計較這種小事

14樓:滑蕙

他不買那你自己買不就行了

15樓:小湯圓

男朋友不買你可以買呀,並不是所有東西都要男生給你準備妥善吧,再說在你沒遇到他以前自己不是也可以生活的嗎幹嘛什麼事情都依賴男朋友,太依賴一個人時間每了又一伴也會厭倦的,你自己感受不到可是對方會過的很辛苦,兩個相處是互相的不要一味的做那個什麼都不做而想得到的人,天上不掉餡餅的。

16樓:漆心諾

你可以慢慢調教他,引導。比如你可以給他說一些甜蜜或者讚美的話語。好好溝通共同成長啊

17樓:

那你去買唄, 這也不是多大個事,主要還是家裡的經濟大權,是誰再管理,如果是你管理,那就無所謂,誰買不都一起嗎, 要是她的話,那就收拾她就ko了

18樓: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19樓:

可以自己去買呀,不要凡事都依賴別人,掌握財政大權自己去買,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要是我我就自己去買,要是我不方便或者沒空我就告訴他,一樣可以的!

20樓:遲來的頓悟

讓他買不就行了嗎? 可能忘了啊,而且自己也可以買啊。

景色吸引了我作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雪景吸引了我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卻獨喜愛冬天下雪時的景色。

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像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童話世界。鬆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雪,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

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麗。早晨,天氣陰沉沉的,看樣子要下雪了。

下午,果然下起了雪,好大的雪啊!

起初是雪粒,就像天上有誰大把大把地撒著白糖,落到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似乎千萬條細蠶在吃蠶葉。不一會兒,雪粒彙整合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好像許許多多的白花瓣被冬姑娘大把地往下撒。

傍晚,雪停了。走在廣闊的道路上,一眼望去,只見白茫茫的一片,真是「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有許多孩子在雪地中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充滿著童年的歡樂。

雪任憑孩子們將它捏成雪球,然後砸來砸去,它們雖然被砸的七零八落,但它們從不抱怨,以自己的疼痛來換取我們的歡樂。它們以其特有的方式給我們以快樂,這種精神,我懂得!

雪,就像那動聽的樂章,深情優美的詩篇,給我們帶來快樂,也讓我們欣賞到了一副「瑞雪美圖」!

22樓:南邕

日出,自然界中最雄偉壯麗的景色,千百年來被古往今來的詩人作家讚頌過許多次,可我卻忍不住還要寫它,因為日出的美麗,是永遠也說不完,道不盡的。

景色是如此的溫馨,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享受著六月的陽光,不由想到了一句話:為了看看陽光,我來到了世上。

大自然不僅給了我們美麗的景色,更交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大自然,真是人類的母親,人類的老師。

春天來了,燕子飛回來了,花兒笑起來了,小河動起來了,魚群遊起來了…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國的南端有一座美麗的島嶼,它就是海南島.

那日依舊風和日麗,陽光還是那麼充實,我和媽媽來到了這人間天堂.這裡天映著海,海連著天,海天一色.海灘上躺著貝殼、海螺,還有一隻只寄居蟹呢!

我走進藍藍的大海,一望無際,就像一幅藍色的圖畫,海水涼涼的、清清的.這時,從遠處出現了一條白線,那條白線很快向我們移來,那浪花有的變成一朵朵美麗的「水蓮花」,在水中翩翩起舞,一朵比一朵盛開的美麗,一朵有一朵的姿態,一朵有一朵的神采.一陣微風吹來,這「花瓣」又變成一隻只小蝴蝶,悄然降落在遊客的身上.

我轉身來到沙灘上,一邊撿貝殼,一邊傾聽海風的聲音.當我光著腳丫在沙灘上奔跑時,我感受到了沙灘的溼軟.當我抬頭仰望,又看見一隻只海鷗在翱翔.

悠悠的白雲陪伴著藍藍的天空,海天渾然一體,我被眼前的風景所深深地吸引了.

我們又來到水果店,裡面的水果琳琅滿目,有蓮霧、菠蘿蜜、小香蕉……我最感興趣的是椰子,椰子就像個小娃娃,仔細觀察,會發現椰子有3個凹凸不平的小坑.這裡的風物令我眼界大開,讓我流連忘返.

我愛這迷人的南國風光,更愛這美麗的海南島!

24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清晨,公雞便開始打鳴,喚醒沉睡的人們,告訴他們要開始工作了。

鄉下人院子裡果樹總要種幾株的,桃樹、蘋果樹……就比如說桃樹吧!春天裡,桃樹抽出了綠油油的芽,長出了小巧可愛的花苞,不久,花開了,就露出了一個個粉紅色的小臉蛋。她們好像非常害羞,躲在翠綠的葉子下一聲不吭。

到了夏天,便結出了一個個圓溜溜的青色小桃子。到了秋天,樹上便掛滿了又大又紅的大桃子,摘下來嚐嚐,吮吮。喲!

真甜!有些鄉下人的午後是一片翠綠的竹林。一株株竹子挺拔地站在那裡,她們那高高的「個子」真像一個個傲然挺立的士兵。一陣微風吹來,竹葉「沙沙」作響,好像是在合唱一首竹林之歌呢!

不過,你要以為竹林裡沒有什麼好玩的,那就錯啦!竹林裡可有兩大最好玩兒——挖筍,抓雞!這可是城裡不可能有的玩樂專案喲!

一場春雨過後,竹筍就探出了小腦袋。等到這時候,我們就可以開始挖筍了!先用小鏟子順著筍尖的邊劃一劃,這時為了清除筍的根長在那個方向,然後就可以開始扒土了。

不過,扒土一定要從每一個方向一片片扒,差不多後就可以把筍毫髮無損地拔出來哩!

抓雞更好玩了,先把雞趕到一「堆」去,再用網趁雞不注意罩住雞頭就算ok了!不過,你可不能抓小雞,抓到了也要快點放了。不然,母雞非把你啄下一個腳趾頭來!

鄉村的風景和各種事都令我記憶深刻、流連忘返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轟隆隆,轟隆隆……」巨大的雷聲劃破了寂靜的天空。嘩嘩的雨聲姍姍來遲,參加這別有風趣的樂隊。

我皺著眉頭望了望灰暗的天,雖然我早已知道這場大雨的到來,卻還是有點驚慌失措。而大地的一切卻,享受著大雨的滋潤和沖洗。不多時,陽光穿過滾滾烏雲照耀著大地,太陽公公也微笑著探出了頭。

植物在雨水的沖刷下綠得耀眼。忽然,一道彩虹自然優雅地橫掛在天與地之間。湛藍的天空和悠悠的白雲更加襯托出彩虹的高貴,是他充滿著神聖和光明。

我看得如痴如醉,竟看呆了眼。

我曾經讀過許多關於彩虹的文章,卻總是沒有這個福分欣賞真正的彩虹。如今看到了,才明白語言和文字根本無法表達彩虹的美。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發出異常美麗而又柔和的光芒。

那道彩虹掛在天邊,彷彿一抹火花飄蕩於半空。雖然只是略帶透明的紅,卻更加美麗,讓人覺得置身於紅花漫天的世界。

橙色代表著秋天。一個個橙裡透紅的大果實讓人垂涎欲滴,使人沉浸於收穫的喜悅。

黃色卻像仙女的披肩,點綴於彩虹之中,楚楚動人。

綠色象徵著希望,帶給萬物無限的生機與活力。

青色是春天的化身。站在廣闊的大草原上,看著馬兒飛馳,好像巨大的翡翠鑲入無邊的天際。

藍色是寬廣的大海吧!海鷗盤旋在天空,波濤洶湧地衝擊著石頭,給人無限高原、遼闊的感覺。

紫色是寶石,美麗又略帶莊嚴,讓人想一看究竟。

彩虹的美麗是言語無法表達的,卻給人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這美麗的彩虹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26樓:匿名使用者

.美景吸引我

春天,即將來臨.小花、小草們探出了小腦袋,窗外是那麼的寧靜、安詳.這美麗的一幕吸引了我.

早晨,當太陽公公剛剛睡醒的時候,春姑娘飄著長髮走來.她走過綠地,向小花小草問好;走過公園,柳樹姑娘舒展著身體,梳理著頭髮,向她招手;飛過藍天,小鳥唱著歌,燕子跳著舞,帶來春的喜訊……不一會兒,風婆婆來了,頑皮的小雨滴忍不住的跳下凡間來.這時,下起了濛濛細雨.

我望著窗外,街上的行人匆匆走過,汽車在馬路上川流不息.風婆婆輕輕地吹啊吹啊,涼颼颼的風吹過我的臉上,感覺涼涼的,讓人心曠神怡.雨水滋潤著小花、小草,小溪叮咚作響,婀娜的柳枝輕輕吹動著,發出「沙沙」的響聲,奏成一首歡快的樂曲.

地上溼漉漉的,小蜻蜓低飛著,不時落到地上又飛起來了.莊稼一片嫩綠,農民伯伯樂開了花,春姑娘感到萬分欣慰.雨停了,風婆婆也不再吹了,伴隨著春姑娘遨遊天地.

你瞧!屋簷上的雨水落到地上,滴答,滴答地響著.多麼美麗.

多麼絢麗多彩的一幕.春天,讓我感到一切是那麼美麗、生機勃勃.即使再動聽的歌聲也比不上大自然中奏起的美妙的樂曲.

陶醉其中的我彷彿進入了人間仙境,呼吸著新鮮的自然空氣,與春姑娘一起跳舞……

我越想越入迷,媽媽在旁邊嘮叨個不停也置之千里.泉水的叮咚聲超過了媽媽的嘮叨聲,萬紫千紅的花兒勝過彩虹的美麗,鳥兒的鳴聲比歌唱家的歌聲還要清脆,在我眼裡自然界的美比人類塑造的美更美麗.

啊,我愛美麗的春天,因為它是那麼絢麗多彩,那麼美麗,那麼富有神祕感,它深深地吸引了我.

27樓:壽逸春翠貞

那顆潔白的露珠吸引了我

之前的我總無所事事,對所有的事都不感興趣。

我趴在地板上又想大睡一覺,這時我被一種刺眼的光芒照到我的眼中,我一下子睜不開雙眼。是什麼東西在發光呢?我帶著好奇心慢慢走向那個發光的地方。

當我走近它,仔細一看原來是葉上的小露珠,太陽光照射在露珠身上又

放射到我的眼裡

,小露珠發出了黃色的光芒,就象一顆金黃的白金髮出了引人注目的光彩,雖然並不是有許多人注意到它,但它依然自傲的擺出了一副高貴的樣子,似乎沒有將一切放在眼裡,好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

但是它們的卻是美麗極了。葉子上一顆又一顆有大有小,透明的水珠白裡露出了綠,綠中又帶點黃,似乎正穿著珍貴的大衣,正偷偷自喜。風兒輕輕的搖動,帶動了小露珠,小露珠也輕輕搖擺,象在參加著一場盛大的舞會,露珠們展現了自己的優美舞姿,我看這,心裡也歡喜了,但又感到特別奇怪,為什麼這麼美麗動人的露珠卻沒人欣賞呢?

難道這還不夠楚楚動人嗎?

就在我迷惑不解時,我卻慢慢找到了答案。

在陽光的照射下,露珠的確是楚楚動人,但水珠畢竟還是水珠在陽光照射不久後,卻慢慢消失了,體積一點一點的變小,最後象變魔術一樣消失不見了,它們化成了水蒸氣升上了天空。就連葉子上都沒有留下一絲痕跡,彷彿它根本沒存在過,我歡喜的心情一下子沒了。

這時,我突然明白了許多。

水珠之所以美麗,是因為靠著太陽的光芒和綠葉襯托出來的,但它認為自己再也無憂時;當它認為自己生在安全的地方時,它卻錯了,太陽表面是為它帶來了無限的魅力和光彩,但反而是在慢慢剝削它的生命,直到完全枯萎。

這時我感到十分慚愧,我不就象這顆水珠嗎?每天都依靠著別人過日子,但總有一天我也會象這顆水珠一樣從世界消失得無影無蹤,沒有

人會知道你的存在,你的存在也將化為零,難道我連這顆水珠都不如嗎?

我馬上動起了身,去做我該做的事,不再是小水珠了!

我男朋友說他喜歡我撒嬌發嗲!但是我一點都不會撒嬌發嗲!親們教教我吧!怎麼樣才算撒嬌發嗲

撒嬌很簡單啊。比如吃完飯你不想刷碗,你就 帥哥 你去刷碗吧 我好累 他要是堅持,你就 不要啦 你刷嘛 總之就是軟一點。我物件也不會撒嬌。我沒覺得有什麼。她是個女漢子。撒嬌你要真不會也不用學,他也不會因為不會撒嬌不要你。不然他就是對你沒怎麼深愛。那問題來了!他既然喜歡你撒嬌發嗲,你都不會,那最開出他是...

男朋友,我根本就hold不住,一點都不服人說

你男朋友說的很有道理啊,憑什麼你可以不理他的朋友,他就要搭理你的朋友。你也太公平了。我老公也總是那樣!我還為著和他吵架呢!我覺得你們不能一遇到問題就不說了 這樣很容易埋下炸彈。一個我喜歡的男人說我hold不住他是什麼意思 就是你是個好女孩,他有你不瞭解的一面,他覺得你鎮不住他,基本上就是花心啦特殊癖...

我覺得我男朋友對我一點都不好,也很捨不得為我花錢,小心眼而且太小氣了,我該怎麼辦呢,之前剛在一起的

是不是你對他的愛,比他對你的愛要多。所以他會有種優越感,認為無論他怎樣過分,你終究會原諒他。你和他談戀愛是為了什麼?只是覺得空虛,還是為了以後永遠的依靠?你認為他值得你託付一生嗎?他的性格有問題,小氣不光表現在對金錢上,他對任何事都以自我為中心,自私,這樣的人是很難改變的。建議你想清楚,不要為了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