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現在不叫我老婆了為什麼?我讓他叫也不回我訊息

2021-04-09 15:47:44 字數 6158 閱讀 1411

1樓:店譽專戶

其實,實際上,事實上,男女朋友相互之間的不互相叫老公和老婆了,也應該回答對方的資訊、對方的訊息,這是因為,我們還是男女朋友,這不是用、以稱呼的問題來進行硬性的規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胡思亂想,這種問題你最好和他方面說清楚,一定要沉住氣,也許人家正在上班,你這樣就屬於無理取鬧了,女人隨時要保持自己的風度,不要太把男人當回事了,地球離了誰都轉,不要讓人家感覺你離不開他一樣!做自己,才能讓所有男人對你刮目相看!加油↖(^ω^)↗

3樓:北方學校苑老師

你們在一起多久了,這種情況的話,可能是厭煩了吧。沒有了當初的激情了,歸於平淡了,看他最近對你怎麼樣,是否一如既往的關心你,如果是那就沒問題,如果是不冷不熱,考慮他心裡可能有點改變了!

4樓:天官上卿

叫你老婆的時候是出於他

的心情,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你也可能是覺得這樣叫很溫馨,作為女人只需要默默懂得和享受其中的甜蜜溫柔就行了,如果在他不想叫的時候非要他叫就成了去控制別人對你的感情了,女人喜歡自己被愛被寵的世界也要懂得怎麼去愛他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相互交往,有緣份才能相戀相愛結婚,你男朋友對你的愛有多少?

6樓:722722木子

那是他不想和你交往了,有新女朋友了

7樓:曾經為你

本來就還沒結婚,叫什麼老婆,要不就是他不愛你了,才不叫了,要不就是覺得你們家要求太高,感覺娶不到你,知難而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什麼事情造成的?或許他最近心情比較低落啊!不太願意這樣喊你,你還是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吧,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把你們之間的問題隔閡解決一下,之後你們肯定會和好如初的。

9樓:2016徐燕

男朋友為什麼叫你老婆,又不是老公!你是鐵定要嫁給他了嗎?如果這樣,他也鐵定娶你做老婆了嗎?你們之間有結婚的打算嗎?沒有結婚的打算,何必那樣稱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忙了,或許他不喜歡你了,或許他另有新歡了。或許你就不用多想,啥事也沒有呢。

11樓:m皓月大路

是不是他身邊有誰在,不能被看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有外心了吧,家花沒有野花香!

我男朋友現在不叫我老婆了,我也不好意思讓他叫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現在不叫你老婆了,

你也不好意思讓他叫了怎麼辦?

那就不要叫,愛情不是叫老婆就可以

14樓:夏錢麗

之前都讓叫老婆了,現在怎麼會不要意思讓他稱呼你為老婆呢?

是不是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所以你不好意思。

只要他現在還是你男友,我覺得一切照舊,挺好,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現在不叫我老婆了,我也不好意思讓他叫了怎麼辦?

叫什麼來著?說來聽聽

16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的男朋友以前管你叫老婆現在不叫總該有個原因,如果這個原因,你不知道可以直接問他這個沒有不好意思的。

17樓:小廚子

你男朋友現在不叫你老婆了,那現在叫你什麼呢?直呼你的名字嗎,你可以跟他說,我更喜歡老婆這個稱呼

18樓:愉快地活著

你的男朋友現在不叫你老婆了,可能是心裡有其他想法了嗎?你不好意思讓他叫,可以跟他溝通,可以跟他開玩笑說為什麼稱呼變了呢?

19樓:二手情話

其實在一起久了,期間的稱呼都會有好幾個的,我男朋友也是這樣子的。

20樓:fvs之驕子

既然你也不好意思讓他叫你老婆,正好她也不叫了,那就這樣唄,反正名字只是一個稱呼,他叫你什麼無所謂,只要他平時關心你,愛你,呵護你,疼你,寵你就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呢,

吵架了?

等結婚了還不是得叫,

現在先習慣著唄,

除非你們不打算結婚。

22樓:雪城風嘉

可以通過別的方式暗示他,讓她繼續叫你老婆,也可以換個稱呼

23樓:tmms三三

網友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為什麼你的男朋友不叫你老婆了呢?這個你要仔細想想,而且你憑什麼不好意思讓他教呢,你就是這段戀愛關係裡面的妻子的角色呀。

24樓:安之淺笑之

那你是想讓他繼續教你老婆嘛 你就直接問他唄 或者你也不要叫他經常稱呼的暱稱 看看他什麼反應

25樓:哼唧的小白羊

結婚吧這樣就可以大大方方的,

名正言順的叫了。

26樓:勝勝玉玉勝玉

管他叫什麼呢,只是對你關係呵護對你好就行啦。

27樓:王立琦雙魚

你男朋友不叫你老婆,證明你們兩個人又到了盡頭,開始考慮退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另有所愛了,不想讓你們關係那麼親密了,你試探叫他老公試試,看他怎麼回你就知道他的態度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教過了,你還說不好意思,讓他將那你就自己提出來吧,因為都已經教過了,突然改肯定是有原因。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男女朋友就不要叫老婆老公了。畢竟還沒有到那種地步,不要叫這種肉麻的話。

31樓:夜殤灬獨家記憶

可能是這個男孩因為你們倆之間發生了某一件事情讓他傷心了,你要是不好意思讓他叫就別叫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不一定要叫老婆的,叫親愛的也可以,也很肉麻的。

33樓:南江亦江南

換個稱呼也可以啊,你要是想讓他叫也可以跟他說

我男朋友現在不叫我老婆也不叫我媳婦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老話叫做不作死就不會死,兩個人處朋友就好好過,叫什麼不重要,叫老婆叫媳婦或者什麼別的暱稱都可以,你們倆之間認可就行,但在公開場合注意影響,在什麼階段就做什麼事情,感情真到了那一步就領證結婚,合法的形式也是重要的,兩個人在一起貴在以誠相待,不要考驗來考驗去的,沒事找事。

35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超越了,說的是男朋友,都己經叫老婆,媳婦了,而且你自己還習慣了,不這麼叫還不舒服,這到底屬於什麼心態。真有點搞不懂現代的文明是什麼,現在的年青人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的男朋友現在不叫老婆,也不叫媳婦。那他叫你什麼呢?叫你物件,親愛的,或者是別的名稱。或者他不願意叫什麼,或者叫你的小名,其他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不叫你老婆,肯定是不喜歡你了,老婆和媳婦是一個稱呼,如果她要是喜歡你,她會叫你親愛的或者寶貝什麼的,你喜歡他嗎?你喜歡就好好把握,不要嘮嘮叨叨的,知道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現在不叫我老婆也不叫媳婦了,這種情況是你男朋友生氣了噢。因為老是跟他嘔氣。你幾次找你和解,你卻不理睬,估計他是感覺太累了不想再糾纏了噢,所以才會對你不理睬了噢。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之前叫我老婆或媳婦,這說明你們婦妻很熟悉了,不叫你老婆或媳婦你可以理解,不要亂猜,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好好過你們的小日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現在不叫你老婆也信叫我媳婦了,看了你的截圖知道是你和你男朋友鬧矛盾了噢,兩個人在一起相處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凡事要把撐分寸,切不可太過噢。我感覺你男朋友是應該生氣了噢,你應該找他好好聊聊噢。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叫「no zuo no die,why you try . 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不知道你聽過沒有。

作為雙方來說,吵架時候冷暴力是最不應該的,雖然我也有過,但回頭想想男人應該有氣度,也就哄哄過去了。

但是!女性不能因此作為自己的「盾牌」,使小性子不代表就有人去適應你的小性子。我們可以說你男朋友沒有肚量,但單方面的去指責他,我覺得欠缺公平,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交流,不存在哪一方必須給哪一方做出什麼。

別人給你,說明你值得他這樣做,反之亦然。還有一句話:語言是最鋒利刀。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現在不叫你老婆也不叫你媳婦,首先,你們之間發生了矛盾,這就看你怎麼來解決你們之間的矛盾,是什麼原因,是自己的錯就要勇與承認,是他的錯,你要對他說,而不是互相躲避責任。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

現在不叫你老婆或者媳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要從兩個方面來分析。一個方面,如果你男朋友以前叫你媳婦或者老婆,現在不叫了,現在能說明的是你們的關係發生了變化,或者在冷戰中,這需要你自己考慮吧。第二方面,說明你男朋友很有責任心,不輕易這樣叫你,等到關係發展到那個階段再叫,就順其自然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現在不叫你老婆也不叫你媳婦,意思是以前一直都叫你老婆或媳婦了,應該沒錯吧,應該是幾天前你為了找存在感,讓自己的男朋友在乎你,耍了點小脾氣,尺度把握的不好,話語說的有點過,不要一直作,到了現在的場面,也難收回,小作小鬧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過份,希望你能把事情處理好,能樂男朋友友繼續的走下去,有一個好的結果。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現在不叫你老婆,也不叫你媳婦了,這是 ̄個危險的訊號,以前他這樣稱呼你,從他的心裡想讓你成為他生命里程裡的老婆,現在不這樣叫了,說明他心裡對你有想法了,你趕緊找 ̄機會,推心置腑的給他談談,看他有啥想法,問題處理在萌芽之中。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人還是朋友關係。合不在一起就分開。兩個人在一起是要過一輩子的,千萬不能湊合著過一輩子。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現在不叫你老婆了,就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已經不在了,說明你老公對你不太好了吧,這個時候你應該做最壞的打算,如果你們有孩子的話,你也應該多思考一下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的了,即然是男朋友,說明還沒有結婚,即然沒結婚,就叫老婆媳婦,要不就是很隨意,要不就是無所謂

49樓:波瀾不驚

你男朋友現在不叫你老婆也不叫你媳婦,你真的在乎這稱呼嗎?如在乎這稱呼的話你就開心見誠告訴他你喜歡以前的稱呼,如他在乎你的話他會再稱呼你老婆或媳婦,如不在乎你的話就說明他的變心了,你在他心目中變得可有可無的人,值不值得再交往就要看你對他的感情有多深,如你感情深的話你就需嘗試去了解你們的感情到底哪方面出了問題,而你又作出讓步都不能挽回他的心的話,你就需要快刀斬亂麻了卻這段感情,以免自己越陷越深。

50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emm,怎麼說就那麼沒臉皮……喊你大名才是正解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不叫你老婆不叫你媳婦不能證明他不喜歡你了,只能說他現在沒有以前那麼幼稚了,這個也無可厚非的,我覺得你沒必要過分去苛責你的男朋友,這個事情勉強不了

52樓:xuan萱

那張**上面說的事情的話就是打字的人就是寫著,說這篇話的人那個老婆都不對了,因為你想耍脾氣的話,萬一老公以為是你生氣了呢,然後就也乾脆生氣不理你,然後關係就越來越僵硬了。不問你問的問題,男朋友不叫你老婆,也不叫媳婦,媳婦了,但你呢,不要往壞處想要往好處想你,想她萬一不在你這些,但是卻叫你小可愛呢,或者是叫你小心肝兒呢,所以呀,你就想想,他萬一是想叫你更甜美的稱呼呢?

53樓:番石榴傳奇

又沒有結婚,為什麼要叫你老婆和媳婦呢?姑娘,有時候不是沒有好處,寵愛你,老是任性的話,他會厭煩你,討厭你,時間一長,他就覺得你不是他心中所想要的,看見別的姑娘還會覺得那樣才是最她最需要的姑娘,有一個人曾經好好的寵你,愛你,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緣分。

54樓:淡月

請允許我說一句,不作不死。沒事找事就會來事了。兩個人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互相多關心一些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我男朋友現在不叫我老婆了,我讓他叫我老婆他才叫是不是敷衍

如果說你男朋友現在都已經不叫你老婆了,你現在如果說硬是逼著讓他叫你老婆的話。如果說他才這麼叫出口,肯定是非常的敷衍的,畢竟是你逼著他,讓他去叫的,不是他自己發自內心去叫的。所以說敷衍的成分完全就是包含在裡面的你所有讓他自己真心實意,不去要求他的情況下,他自己主動叫出來,那樣才不算是敷衍的,所以說我覺...

我男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不叫我老婆也不叫我媳婦了說話直接說

愛情和友情的最終形態就是親情 也許現在他已經把你當成自己家人一樣的存在了其實女人敏感既是天賦也是負擔 有些事情其實不用想太多 也許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如果你如果實在不放心 不如開誠佈公地談話一次吧 你也能知道他心裡所想 他也能知道你的難過 體諒你 最後 祝你幸福!一定要天天開心 要記住 開心是最重要...

男朋友我們倆有矛盾現在他不叫我老婆了,明天他來我家看我我怎麼和他說

兩個人在一起鬧矛盾了很正常呀。他還來找你,那麼說明他只是耍一下小脾氣而已。當然,你不能說不在意,只能說不要把他太放在心上。要多溝通。千萬不要冷戰,這對於你們之間好好相處不是一件好事兒。無論是什麼關係,親子關係,夫妻關係,父母關係。都要好好溝通。你們都是一時衝動啊,有什麼事情,當面解決,對不對啊?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