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倆有矛盾現在他不叫我老婆了,明天他來我家看我我怎麼和他說

2021-09-19 15:06:26 字數 5628 閱讀 2437

1樓:

兩個人在一起鬧矛盾了很正常呀。他還來找你,那麼說明他只是耍一下小脾氣而已。當然,你不能說不在意,只能說不要把他太放在心上。

要多溝通。千萬不要冷戰,這對於你們之間好好相處不是一件好事兒。無論是什麼關係,親子關係,夫妻關係,父母關係。

都要好好溝通。

2樓:翦妤

你們都是一時衝動啊,有什麼事情,當面解決,對不對啊?不要,老是他一生氣也不會叫你老婆之類的,他們是的,這是一會兒的事情,說不定他還愛著你呢。也說不定他在開玩笑,或者是當時他在氣頭上,所以說沒有叫你啦,老婆之類的啦,你不要和他一樣了,如果他不愛你,不喜歡你的話,他不會,在乎你的話,他為什麼回你家裡還還回你家裡呢?

你說是嗎?

3樓:鼓氣的河豚魚

都叫老婆了,想信你們的相處時間不短,感情也有一定的基礎。小小矛盾彼此一起溝通,情侶之間要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敬互愛才能走得更遠,和諧溫馨的家庭才有美滿與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鬧矛盾是每個小情侶都會經歷的情況,不就是一個稱呼而已,有必要這麼在意麼,如果真的在乎你,哪怕他天天都不喊你老婆,他也是心疼你的,愛你的表現不是形式而是心,沒有你想的那麼多在意,心裡有你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叫你老婆證明他已經有老婆了,一夫一妻制的,你還糾結什麼呢

6樓:暢山昳

夫妻沒有隔夜仇,現在不叫老婆,明天他能來看系,證明這男人還是不錯的,就會叫你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你說,也許他來你家是哄哄你來的,給你順順氣。

8樓:雖為凡塵

他自然來你家,肯定會求和,先暫不理會,慢慢就好了

9樓:

朋友間鬧矛盾這是經常的事,沒關係,他來看你就好了,留他在家吃飯,陪他一起回去就行了。

10樓:

沒有結婚就不要用老婆這個詞,有矛盾坐下來說一下,讓誤會消除,和叫老婆無關。

11樓:

你還是好好說吧,要不然也可能變成陌生人

我男朋友我們倆鬧矛盾了好幾天沒說話了,昨天他給我發個問號,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了,現在又不說話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男朋友一點誠意都沒有他只是給你發個問號,你回資訊所以說女孩子一定要矜持,這個時候可千萬不要低頭。

男朋友我們倆有矛盾我都告訴我媽了 我媽幫我解決我這樣對嗎?他說我把他推的越來越遠了

13樓:淮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在他看來你們之間的矛盾應該是在你們自己之間消化掉才是正常的,家長不應該摻和進來,也不至於要家長來解決。他的這個出發點應該是這樣,其實大多數情侶有了矛盾吵架了,能自己解決都是一次增進感情磨合的過程,很多情侶也因此感情越來越好。其實矛盾很多都是因為更加了解對方了說話也不會遮遮掩掩才會造成的,只要彼此愛著對方,很多問題還是能夠輕鬆解決的,然後也能更理解對方。

希望對你們有用,祝你們順利。

14樓:美美噠兒童

男女朋友鬧矛盾,最好不要讓家長介入,如果家長介入會讓對方自尊心受挫,不但解決不了問題,還會讓矛盾激化,所以,兩個人的事最好兩個人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感情別人沒有辦法代勞的,更何況還是長輩幫你處理,她在輩份上自然壓過你的男朋友。如果真的是男生的錯,那麼她介入倒還可以勉強理解,那麼,如果是你的錯呢?他怎麼一步步退讓呢?

如果換做是你,他的父母來干涉你的感情,你又作何感想?感情需要同理心。

16樓:茹濡

你是成年人了。年處物件出現矛盾。和物件兩人之間解決。應當讓父母跟著操心。若真心喜歡你男朋友的話,以從矛盾中,衝出來。找回自己的幸福。

17樓:低調的秋瘋

情侶之間有矛盾,如果是自己無法拿定主意,跟家長商量是對的。但不能事事都跟父母說吧!你若總是這樣,是個男人都是難以接受的,長大了,有些事情真的需要自己做決定了。

18樓:干支兩儀

內部矛盾內部解決,請長輩來解決,是把問題複雜化。一不小心就麻煩了。

19樓:渾妙意

我覺得你跟你男朋友的矛盾最好還不是不要有家長來解決吧,最好是兩個人好好的談一下,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沒有必要了,是家長介入到這個政治理念。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的矛盾不應該讓你的母親參與,這樣是對你們之間的矛盾會起到反作用?以後還是儘量自己解決

21樓:

跟男朋友發生矛盾不應該讓家長來解決參與,這會給對方有一種尷尬和不尊重,也會給對方帶來壓力,跟男朋友發生矛盾就應該冷靜下來好好溝通,把事情解決合好,這樣你們倆的感情才能穩固,才不會越來越遠。

22樓:oo宇

感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儘量你們兩個人去權衡考量,至於兩個人各自的家庭,互相去好好商量協調,但如果你們兩個人互相認定了,可以共同合力努力協調好大家的家庭,自己有主見,有堅強的信念,這樣的愛才值得,也才會長遠

男朋友我們倆有矛盾,然後他就把空間我們倆的說說僅自己可見了為什麼

23樓:堅信

這沒什麼的,只不過你男友耍點小性子而已,他心裡難受不想別人知道,所以把空間弄成僅自己可見了。等過幾天他想通了或矛盾解決了,就沒事了。你倆有矛盾,只要不是原則問題,要想辦法解決,如果是他的事,聽聽他的解釋。

你們要相互溝通,多多交流,矛盾和誤會就會少很多,珍惜緣份!

24樓:任楓錦

你男朋友生氣了,不過男生生女生氣的還真不多,你怎麼你男朋友了啊!!!一般應該過不了兩天就應該和好了,要不怎麼收場呢!男生不能太小氣,事情過去了就算了,應該大度一些,這樣你倆才能和睦的生活在一起,男生不能老這麼僵著,不然你讓女朋友怎麼辦呢,所以,作為女生的你,如果不是什麼重大的錯誤,都是可以被原諒的,放心!

過兩天就好了,男生都很大度的……

25樓:abc會吃草的牛

你的男朋友和你有矛盾,所以他就把空間給關了,你們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有點小矛盾也是必免不了的,情侶之間就好比舌頭那有不碰腮,你們兩個有了矛盾應該既時的溝通一下,以免小小的事情傷了你們之間的合氣,如果你們認為是誰的錯,誰就應該認錯,向對方道歉,如果是原則問題,那你們都要冷靜下來,要三思而後行,以免悔恨終生,希望你們合好如初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吵架有了矛盾,他不開心了,心情不美麗了,氣得會做一些衝動的事出來,比如就是把自己的空間設定僅自己可見,這很正常,如果你先犯錯了,趕緊發資訊他,說點好話,求他原諒你,有些時候女生主動退讓一步,海闊天空,不要講顏面,為了你的幸福努力去追求吧,看好你,只要他不生氣了,原諒你了,你們還會恢復到以前甜蜜恩愛的日子

27樓:你的威廉

俗話說得好:不管是男生

提分手還是女生提分手只要男生不想分那肯定是分不了!女生的心總是軟的只要男朋友哄幾句話女生就會妥協。他總是抱著你說對不起我愛你但你知道嗎你的心軟讓他一次又一次的得逞!

冷戰!往往是情侶之間分手最多的一個話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時意氣用事的沒什麼你可能想多了。兩個人相處偶爾吵架不是很正常的事。一人讓一步就行不能兩個人都那麼強硬。如果一硬一軟其實也不好,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能只有一方付出。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讓你看他的空間就是不想讓你瞭解他的情況,不想跟你敞開心扉了,他要封閉自己了,拒絕跟你溝通了,這是一個很壞的開始。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在和女人交往的過程中,對女人沒有包容,只能說明對女人是沒有愛的,並且他也不太滿意和女人在一起,所以他才會對女人缺乏包容,事事斤斤計較的,女人如果遇到一個缺乏包容心的男人,只能說明你看錯了人。

31樓:登高遠眺眺

男朋友你媽不知道哇,要是不知道你就跟你媽好好說唄,你處物件了,你這男朋友對你都挺好的,你媽不就會同意的了嗎?必須得跟父母交代呀,不交代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讓你還有其他人看到他發了什麼 你應該有點危機意識了

33樓:飄香萬里

這個是不用擔心的,他其實還是蠻喜歡你的,只不過是在自己的那個qq裡頭說說,他不想讓你知道他現在什麼樣的心情,覺得自己很沒面子。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倆人鬧矛盾很正常,因為一時生氣把空間設定自己可見,等一段時間氣消了他就會和你和好的,在沒有原則性問題的情況下,一般男生都會妥協的

35樓:山那邊了雲

報復你唄,告訴你,你們倆誰是老大,看意思就是看你有這本事嗎?哈哈哈哈哈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既然有矛盾,沒有可能在一起就沒必要天天聯絡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38樓:隨意

有了矛盾要想辦法解決,只是空間限制,等問題解決了,什麼都過去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想再與你聯絡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設定僅自己可見,肯定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當前的狀態,過段時間有可能就會開啟了,只是每個人當時的想法罷了,不用糾結這些小的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生氣了唄,他想吐槽又不想讓你看,所以設定了自己看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時衝動,忍忍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他還是愛你的,所以才吧空間設定上了,他是耍小性子過幾天就會好的等把氣消了就好了

我男朋友我們倆鬧矛盾不理我我說你等著我我去找你不讓你好過,他說你來啊我怕你?你有尊嚴嗎?

44樓:心中無敵

“尊嚴”兩個字!好沉重!

做人要有骨氣、腰桿要挺直了做人

請記住愛情並不能委屈就全

你只能越來越卑微!!!!!

傷了尊嚴、也就傷了這份感情

可以和這個不值得珍惜的男人說拜拜了

轉身就走、別留下任何的一絲眷戀

因為不值得!!!!!

他反悔了求原諒你都別搭理他

因為他已經不配得到你的愛了

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45樓:姜家安康

鬧矛盾的時候說狠話,辦狠事兒會嚴重的傷害你們的感情,本來矛盾並不大,也許放一放涼了就好了。不要衝動,不要爭面子。擴大化的矛盾,會讓矛盾無法挽回。

46樓:寸草心

是不是吵架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怎樣把矛盾解決

把感情經營好

不要光憑衝動解決問題你說呢

47樓:寶貝你幹嘛呢

吵架鬧矛盾不嫌丟人臉面那就接著鬧。

男朋友我們倆有矛盾我都告訴我媽了我媽幫我解決我這樣對嗎?他說我把他推的越來越遠了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在他看來你們之間的矛盾應該是在你們自己之間消化掉才是正常的,家長不應該摻和進來,也不至於要家長來解決。他的這個出發點應該是這樣,其實大多數情侶有了矛盾吵架了,能自己解決都是一次增進感情磨合的過程,很多情侶也因此感情越來越好。其實矛盾很多都是因為更加了解對方了說話也不會遮遮掩掩才...

我男朋友我們倆鬧矛盾了好幾天沒說話了,昨天他給我發個問號,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了,現在又不說話了

你男朋友一點誠意都沒有他只是給你發個問號,你回資訊所以說女孩子一定要矜持,這個時候可千萬不要低頭。男朋友我們倆生氣了好幾天不說話了,他今天給我發個問號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了 生啥氣呢 如果是一般的小事,為啥要用這些無意義的小事來懲罰你們之間的感情呢確實這是正常人的心理,喜歡較勁 理性的想一下,其實...

我男朋友我們倆鬧矛盾不理我我說你等著我我去找你不讓你好過,他說你來啊我怕你 你有尊嚴嗎

尊嚴 兩個字!好沉重!做人要有骨氣 腰桿要挺直了做人 請記住愛情並不能委屈就全 你只能越來越卑微!傷了尊嚴 也就傷了這份感情 可以和這個不值得珍惜的男人說拜拜了 轉身就走 別留下任何的一絲眷戀 因為不值得!他反悔了求原諒你都別搭理他 因為他已經不配得到你的愛了 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鬧矛盾的時候說狠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