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多次性生活,分手後各自結婚了 現

2021-09-19 15:14:45 字數 681 閱讀 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白痴,你孩子是誰的就像誰,和別人有什麼關係,難道你的孩子是前男友的?

2樓:br**o方超

不明白了吧? 這麼有科技含量的問題不給分啊

有次我在網上看到 大概意思就是 一個科學研究表明 女性的卵巢會記錄下第一次進入的精子的基因 並且此後會排斥其他基因特徵的精子 更多的記錄原來的基因特徵 所以有很多孩子長得像前夫的例子...我這也是道聽途說 當然了 我個人還是覺得可能性不是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可能會像你前男友!只會與你和你老公有關係而已啊 !沒學過生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遺傳來說吧,除非你的孩子是前男友的,要不相貌相似的機率很小很小可以忽略不計!

還有打字的時候分好段落和用詞,你現在和老公有身孕了……這句話我聽著寒………………

5樓:

你應該問:這小孩會是前男友的嗎?

不急,從醫學角度講.如果是你和你丈夫的baby,那麼絕對不可能象你前男友,除非這孩子是他的.

你自己好好推算下懷孕的時間.如果有可能是你前男友的.那麼你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婚姻可不是開玩笑的~

6樓:

會像——總之不是我!!

女朋友之間沒發生過性生活。分手他想不開後出什麼事會不會我負責

你好,為什麼你和她不發生性關係?分手後她為什麼想不開?如果分手是她提出的,說明她看你太老實了,因此和你分的手,女人不喜歡老實人,你要清楚這一點,希望採納,謝謝 男女談朋友沒談成,兩人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你跟她之間,沒有過性生活,看來交往並不深。你不必為此負責任。失戀總會有一個恢復的過程,你不必為此...

我和初戀男友分手後,彼此各自都結婚了。可他結婚後還要和我聯絡,我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個意思

我覺得 你最好把關係弄清楚 不要因為那些小事就感動 他記得你的號碼幾年又怎麼樣 這什麼也證明不了 有可能他只是懶得刪除就沒刪 既然你說現在的老公對你很好 那你就應該以他為重 只是朋友這樣的話不真實 錯過了永遠都回不了頭 也做不了朋友 就當從來沒認識過 有些東西錯過了就錯過了 不要留念 和過去徹底斬斷...

和前男友因為父母反對分手後就在家裡相親結婚了,可自己卻一直忘不了前男友

生活就是這樣的殘酷 面對現實吧 把忘不了的人深深的藏在心裡吧 好好過現在的日子 不是你的良人,學會放下往前看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要走下去,幹嘛要回頭呢,人生路是不可能倒著走的 mm,你還是努力的忘了吧,要麼玩命的工作,你是不想忘記吧,想忘記的話,就算他在你的心裡也沒什麼呀,你老公又不知道啊,夫妻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