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有矛盾吵架了他這次就是不哄我了我說他不愛我了他說最近下班晚就是不愛你了?上班累就是冷漠

2022-01-22 00:25:08 字數 4462 閱讀 1557

1樓:無限退化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兩個原因,一個是你過於糾纏於他,黏人太狠。另外就是你胡攪蠻纏。所以時間長了,你男朋友對你沒了新鮮感,也就不會再容忍你。

2樓:李姐的小菜園

看來你的男朋友最近這段時間比較疲憊,由於累也影響影響到了他的心情,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你更不能和他吵架,而應當學會關心他。

3樓:我很拽不行嗎

你笑起來真好看,只是太隨便,男孩子就是喜歡新鮮感,你已耗盡,好自為之吧,盡人事聽天命,做好自己就行了唄

4樓:竹傾水瑩

男女朋友相處期間,尤其是在同居期間,過的就是試婚階段,而你們從最初的甜蜜戀愛,到如今同居一室,從小到大養成二十幾年的生活習慣,突然生活中多了一個人,讓你去包容,遷就,這放在你倆身上都會心不甘情不願的,男人要的是在外面忙了一天,回到家裡有溫柔的妻子和一桌可口的飯菜,疲憊的一天也會瞬間幸福滿滿,在同居中難免有不同的觀點,說話上也不像剛談戀愛那會婉轉,直接說的時候就會引起矛盾,每次他都讓著你,一次不讓,就會讓你沒安全感,多疑猜忌也就讓你對他更沒有耐心,男人越磨越發脾氣,有時你要換個角度,男人像孩子,偶爾哄哄,就會對你百般呵護,你不能太強勢了,要學會夫妻相處之道,不然你這段感情會亮起紅燈的。學會從對方的角度考慮,你就明白他的想法了!

5樓:接婚好嗎

那就分手吧,沒必要談了

6樓:小花千骨

因為吵架會傷感情嘛,而且你男朋友可能真的生氣了,再加上工作比較累,沒有心情哄你吵架了,都在氣頭上慢慢就好了。

7樓:祿中

不要這樣去說話。你要多理解多包容一下,不要動不動就說你不愛我了,你每這樣說一次就會傷對方,一次性男人特別是工作,極度勞累的男人會沒有任何的情感的。

8樓:

你和男朋友之間兩個人之間產生了一定的隔閡,你們應該說清楚,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談談

9樓:大碗

那是因為你沒有足夠了解你男朋友的處境和心情嗎?所以說他才會特別的這麼反感

10樓:為你執著

他這樣說並不代表他不愛你了,他認為他最近太忙了,每次下班那麼晚,沒有時間去哄你,所以希望你能理解他才行

這幾天我生氣了男朋友不哄我 我說他冷漠不愛我了 他說下班晚就是不愛你?最近沒時間打**就是冷漠了

11樓:q魚娘老師

可能你的男朋友會覺得其實你也是不是那麼愛她的。所以他會覺得你無理取鬧就是不愛他的一種。大家的心都已經冷淡了。

12樓:惠芷藍

你的男朋友在解釋你對他的誤解,他只是因為下班晚沒有時間聯絡你,並不是不愛你了。

13樓:依然寫意牡丹

你總讓他哄你,他工作壓力很大,這樣會很累,長久下去他會吃不消的,要理解一下他,差不多行了,別讓緣份輕輕溜走。

14樓:沫顏

男人不易啊,既要承擔生活的壓力,還要扮演女人的撒氣筒。

15樓:楊雙龍

戀人之間相處就是要互相理解,他下班很晚不方便打**也屬於情理之中,他沒時間跟你打,你也可以跟他打!沒有必要糾結打**的事情,問問人家上班累不累,多喝點水什麼的關心話語!你如果這樣沒有哪個男的不願意跟你打**!

不過前提是得你們是真愛!若是人家只是跟你玩玩,我勸你早早了斷了這段感情,以免耽誤你的幸福生活

16樓:泰智湧

你的男朋友的確有點太大意了,這時候的女孩子需要男朋友去哄去關心,結婚以後這就是正常的事了

17樓:帶你看小老虎

那肯定是因為你男朋友,最近工作特別的忙,所以他現在沒有時間去哄你,你作為他的女朋友也應該多理解他一些。

18樓:聖翮

這幾天我生氣了,男朋友不哄我,我說他冷漠不愛我了,他說下班晚就是不愛你嗎,最近沒時間打**就是冷漠嗎,你可以跟你的男朋友談一談,兩個人應該互相的包容,互相的理解,這樣才能走的更長遠

男朋友我們有矛盾他對我很冷漠還說狠話不愛了讓我放過他 但是現在和好了他說故意的治我想讓我成熟?

19樓:晗小妞說娛樂

應該是你的男朋友比較的生氣吧,所以在生氣的時候才說出了狠話,有可能真的是比較傷心的,現在和好了,可能不想提起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也算是給你提個醒,就是想要讓你變得更加成熟一點,不要那麼事多吧。

男人喜歡女人是百變的,時而可愛,時而撩人,時而獨立,時而霸道,時而溫柔,你就看著變唄

20樓:楓芸

你能接受就行,你接受說明你承認自己不成熟,需要被治理,當然可能是有不成熟的成分,愛耍性子,但一般人都接受不了這樣的方式,你可以直言自己的缺點,但不希望被這樣對待,希望以後他能更理性的處理你們之間的問題。

21樓:金牛吃貨秀秀

明顯是騙你的,哪怕說再大的矛盾,如果他是真的喜歡你的話,你不會說很冷漠的,那你放過他有可能在盛怒之下說的反而是真心話,後面冷靜下來權衡各種利弊之後說出來的話,不一定可信。

22樓:lu淺淺

情侶間鬧矛盾,可能在氣頭上也會說一些傷害對方的話,但是氣消以後,又和好如初了,如果愛對方,就好好珍惜。

2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情況的話,你就成熟給她看嘛。

24樓:王慶路

你的男朋友這種說法是在給自己找藉口,根本就不值得相信,兩個人在一起產生了矛盾不應該用說狠話來刺激對方,而是應該有一方做出讓步等事情冷靜下來再講道理

男朋友我們吵架我說他不愛我了就是這樣想的 他說我思想有問題我有病為什麼?

25樓:墨雨梨花落

其實現實中很多女生像你這樣,一和男朋友吵架就說男朋友不愛你了,一有風吹草動就說男朋友不愛你了。這樣下去。換了哪個男人都有受不了的時候。

他會覺得你無理取鬧,不可理喻。結果你們的感情就會出現裂縫。甚至分手收場。

就像你男朋友一樣,估計他也是受不了你這樣老是一吵架就說他不愛你了,才會不耐煩的說你有病思想有問題。

不過正事這句話,說你有病思想有問題。是否定了你說他不愛你這句話。也就是說他是愛你的。

女孩子有時候太在乎男朋友。總喜歡疑神疑鬼還是不太好的。在愛情裡,要學會相互理解,包容。

還要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不要把自己的控制慾壓在對方身上,否則對方會很累。

更不要動不動就說你不愛我,我們分手吧這樣的氣話,氣話說多了就成真了。如果你想這段感情天長地久,就要適當收斂自己的脾氣,適當收斂自己的語氣,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無論是愛情裡還是你平常的人際關係裡。

有時候適當的低頭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2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有時候愛一個人深入骨髓時,你就會沒有安全感。當他變得越來越好的時候,你的內心就會是不安的,是恐慌的,你害怕追不上他的腳步,就會無緣無故的生氣或情緒低落。

有時,當你的另一半太過優秀的話,那麼你也會時時刻刻的不放心,而這源於自己沒有足夠的自信。但是自己明明知道這一點,卻是仍改變不了現狀的話,那麼也是很正常的,畢竟人都是自私的,而愛情也是自私的

我這種說法根本就不成立,你男友認為你想多了。好好溝通和交流,相互理解和包容就可以了喲

27樓:易經筋太極拳

吵架,本身就是一種病,叫心病,就是說心理思路受到阻礙,對某件事想不通,希望對方能理解與支援。

說著說著就對不上號了,明明是想解決問題,問題沒解決反被對語言攻擊,可以造成對心理傷害,這個病叫傷心,能引起難受。當火氣加大上升時,心氣會衝上頭頂,影響腦細胞不能正常執行,能造成精神失調,精神崩潰等,這就是病。

28樓:醒了沒醒了沒

其實你想多了吧!情侶之間吵架拌嘴很正常,怎麼就不愛了,舌頭跟牙還打架呢!女生別動不動就說不愛了,容易傷感情。

29樓:終趁琴

估計你男朋友認為你想的太多了,所以就說你有病,其實你沒有病,吵架都是這樣的,這是非常正常的。愛情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30樓:空茗貓大大

我覺得他已經不愛你了,女生的第六感都挺準的,要是愛一個人,怎麼可能會罵她有病呢,有病的是你男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猜的太準了。

我男朋友我們以前經常有矛盾他說狠話不愛我沒必要 但是現在又和好了他說那些是氣話還說不要提了?

32樓:開心就好

其實人在生氣的時候都會說一些過頭的話,只要不傷害對方,不碰觸對方的底線都可以原諒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沒有不吵架的,只要對方是真心喜歡你,真心愛你,那麼就ok,不要過度糾結吵架產生的負面情緒。那樣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33樓:愚杉杉

那些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只要確定現在他是愛你的,就不要再計較過去那些爭吵中說過的話,應該珍惜眼前的每一分,每一秒

男朋友我們以前感情有矛盾了睡覺他不碰我現在好了在馬路上都抱我我們要是一起睡他會碰我嗎

楊雙龍 首先描述問題一定要嚴謹,從你的字面意思來看,他都已經抱你了,難道還不算碰你了嗎?我國是一個傳統社會,女孩最好矜持一點,兩個人在一塊還是戀人關係,並沒有分手,不應該有這種憂慮,另外你現在和你男朋友過性生活,一定要採取安全措施,對你有百利而無一害!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九毛七 會的。一定會的。...

男朋友我們以前有矛盾他說不愛我讓我好好生活現在和好了他說是氣話我問他愛不愛我他又說愛啊

有愛不愛你?要不要光憑她說要用心去感受他對你到底如何?愛與不愛不內 是口上說 容了就算的,他平時對你怎樣你比誰都清楚,當然有時候可能會說的是氣話,但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不愛你的,既然說了,也會不自覺地關心你,一如既往地對你付出。所以聰明的女孩不要為男朋友是否愛你,用心去感悟就行了 都說了前提是在鬧...

我和男朋友吵架了他生氣,我就服軟了他還是生氣,然後我也很生氣他就說對不起我錯了

這個可能是性格原抄因,他比較吃軟bai 不吃硬?不過,能看出來的就是du 他很zhi在乎你。雖然你服軟dao 了,但因為這個事情他還生氣,但你生氣,他很在乎你,就不想看你生氣,所以就道歉。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會有,但還是要好好處理,避免產生誤會。看來兩個人還有磨合期 吵架很正常 總得有一個人讓步 不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