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吵架了他對我冷漠了我說我後悔無理取鬧了我們好好的可以嗎?他說可以啊是不是很敷衍

2021-03-28 22:30:29 字數 5241 閱讀 2878

1樓:能怎樣

還好吧,那你想從他那裡得到什麼答案呢。女孩和男孩不一樣,很多女孩處理問題方式都喜歡把事情掰開了揉碎了來說,也更想得到對方的理解和支援,還有對方的寵溺,男生不太一樣,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太會深究細節,處理的更果斷,但這樣也容易給女生造成敷衍的形象。你也不要太在意,你都說了自己無理取鬧了,能重歸於好就行了

男朋友以前討厭我無理取鬧就敷衍我我說什麼他都問我吃了嗎 我們吵架了他又冷漠了我說什麼他都問我吃了嗎?

2樓:baby憨憨

他已經膩了甚至甚覺得厭煩,非常不喜歡你這樣,已經不想說什麼,不想做什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這樣的相處方式很難長du久,因為在鬧zhi矛盾時,有一方選擇冷漠應對dao,而且每次都是如此內,未想容

過改變,而且現在還只是男女朋友關係,如果以後結婚每天都面對,那不是長期冷戰?其次感情是相互的,不管是日常溝通,還是矛盾處理,都需要雙方冷靜理智面對,感情是在不斷溝通中昇華的,所以建議你找機會在感情好時好好聊聊,說一下以後再出現的話該怎麼處理,雙方做到交心,相互包容。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 因為我經常無理取鬧我們經常分手 他冷漠了說不愛我現在又同意和好了他還會愛我嗎?

4樓:蘭芷珮

愛不愛可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情緒穩定。有時候愛情濃時你怎麼鬧怎麼吵都還有激情可以維繫,但時間長了,激情褪去,能好好的相處,彼此開心愉快才是長久相伴的良方。

5樓:夢想知道

當然可以。但你們雙方都要認真總結經驗教訓,改掉缺點,學會成熟處理你們兩人的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你好好改改你的小毛病,你天天作,再好脾氣的人也受不了,既然你醒悟過來了,那就好好相處,多為別人著想,你男朋友會愛你的,畢竟你們有感情基礎

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鬧一次就會損失親密度10%,繼續鬧。

8樓:街拍小可愛

戀愛期間分分合合都是很重。正常的。但有時候不要說話太過分,以免傷對方的心。但是也不能經常的吵架時間久了,感情也就淡了。

我經常無理取鬧 男朋友說討厭我了對我冷漠我們經常分手又和好 他從來沒有刪過我好友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他的行動看上男朋友還是很在意你的 既然知道自己是無理取鬧最好還是收斂一點 不是所有的人都會永遠的原諒無理取鬧的人 所以反思下自己的做法 珍惜身邊愛你在乎你的男朋友 免得以後後悔

10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有些人不習慣分手了就刪掉****。經常無理取鬧,真的好嗎,自己知道為什麼不改改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沒那麼的煩你。還想給你一次機會,就是看你能不能把握了,要不然有一天他遇見一個心儀的女孩,他會毫不留情的離開你。

我以前經常無理取鬧男朋友討厭我了對我冷漠,我現在和他說什麼他都敷衍我說嗯嗯怎麼辦還有希望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經常無理取鬧。你男朋友討厭你很正常。慢的他就對你敷衍了。

如果再繼續下去的話就只有分手了。既然你已經認識到錯誤,那麼就及時改正。重新獲得你男朋友的認可。

只要你們還沒有分手,你就有機會有希望。

13樓:王亦詩涵

女孩子無理取鬧也是正常的,他討厭你只能說他不夠愛你,和之前的無理取鬧關係不大,你得慎重考慮這段感情了,畢竟還只是談戀愛階段,如果結了婚那就糟糕了,好聚好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理取鬧是最各樣人的,這樣的人是不好的

15樓:小女偏偏

不可以了吧,或者你做什麼感動他,幹嘛要無理取鬧,真是閒的

16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以前經常無理取鬧,男朋友對你討厭冷漠。現在跟他說什麼都敷衍。好好跟他解釋一下。

1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跟男友好好談談,讓對方知道,你不會再無理取鬧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知道自己錯了都是無理取鬧了,改變了就好,相信你男朋友不會介意的,會對你很好如初的,重要是知道自己錯了,那才是最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出現就是你的問來題了,自

你為什麼跟你男bai朋友無理取鬧,明知道故犯檢du討zhi自己就是好樣的,只要dao

你做到仁至義盡,對你男朋友,好,對父母孝順,積極肯幹,對家庭慢慢就會好的,對男朋友慢慢就會理解你的,這個不要著急,只要你做好,他就會能理解你,你這不也蠻好的嘛,知錯就改了,哈哈

20樓:羊柴燒餅

所有的人不會永遠的安慰你,然後忍著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已經為時已晚,他對你非常失望,也死心了。所以說有些時候還得要把握住當前,不要事後後悔,這已經為時已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無理取鬧還是不要好的,有什麼事情和他講清楚以後改就好了。

23樓:善良的

你既然發現了問題就應該及時去解決。那男朋友回心轉意。

24樓:王女士

就是以後在他說話或做事情上,你要理解他要關心他,讓他對你有重新的認識,這樣才能對你也有關心和愛。

25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估計希望不大了 因為長久以來積累的矛盾 現在 應該已經很煩了 當然 你可以再試試

我以前無理取鬧男朋友對我冷漠了討厭我,我和他說以後不鬧了我聽話,他只回我恩我還要繼續道歉嗎?

26樓:元長花

不用再道歉了,關鍵是行動,從現在做起,不要再作了,不作死就不會死,多個乖女人,才是第一位的,你現在道歉了,說的再好,以後再犯也是沒有用的

27樓:s畫情透骨

你可以回謝謝你,戀愛應該道歉也應該感謝。沒有什麼是理所應當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恩,就是已經原諒你了,但是保持著懷疑態度的,如果你以後還是這樣的話,可能會更討厭你。所以以後你得剋制/

29樓:孟婆湯好喝

回你話了 估計就不計前嫌了 有緩和的餘地 只要你以後不再鬧了 還有和好的可能 你以後學乖點 不瞎鬧騰 估計能和好 另外對你物件上點心 認真點 畢竟遇著對的人不容易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繼續道歉,如果他真的原諒你了,記得好好改就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鬧了,男朋友己答應你了,好好處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好的跟他談談聊聊應該不會太絕情吧。

33樓:毛豆

一個女孩如果太作了,把男孩的熱情磨滅了之後,是很難回到從前的,你可以道歉,但是最好還是放棄吧。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不要再作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道過歉也保證以後不鬧了聽話,事都已經說明了,他要是原諒你就已經原諒你了,不用繼續道歉了。

35樓:mc起名

我覺得不需要再道歉了。

他回答你 嗯 的意思表示已經原諒你之前的無理取鬧版。

你男朋友

權更注重的是看你以後的表現,看看你到底有沒有變化。

最後再奉勸你一句話,兩個人相處,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也不能讓一方一味的付出,不然不論付出的是哪一方,都會覺得累。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很來顯然,你這種平時無源理取鬧囂張跋扈的

bai狀態,已du經是你的男朋友產生比

zhi較厭dao倦的狀態。雖然現在你是道歉,但是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骨子裡的這些壞毛病,壞習慣很難在短時間內消除。

即使讓你自己想你也不敢斷定一生是否能夠改變這種狀況?因此現在你需要做的是冷靜一下。讓自己的大腦得到思考之後,徹底想想自己是否真的能夠改變狀況。

如果不能的話,即使對方答應你,或許將來的某一天你**病再犯,就算是結了婚也會離婚的。望你三思而後行。aqui te amo。

男朋友以前很愛我很熱情現在對我很冷漠了因為我喜歡無理取鬧,我應該繼續和他吵架還是對她好感動他?

37樓:天妒凡塵

你都已經感覺到你是在無理取鬧了,如果你真的喜歡你的男朋友,為什麼不能為他改變一些呢?女人優勢就是溫柔,多一些理解,彼此多一些包容,體諒,相信感情,還有可能像以前一樣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作,知道嗎?你倚仗他對你的愛而無理取鬧,這樣會讓他逐漸反感所以會對你冷漠的。如果你也愛他,就對他溫柔一些,愛是相互的,這樣才能讓感情更長久。

39樓:葉白鶴

兩人相處要學會包容,忍耐。相互支撐。你不應該在你的愛情生涯中失去自我。但卻應該。多位d對方著想。

40樓:匿名使用者

少無理取鬧就可以了,吵架解決不了問題的,有什麼二人坐下來談談

我男朋友因為我無理取鬧對我冷漠了,我和他說以後再也不會了不哭了,他還是冷漠我還要繼續找他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經常無理取鬧的話那就應該從自身找找原因了。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底線的,雖然因為喜歡你會一直縱容你,但是一旦你鬧過了頭那就容易失去他。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bai在找他了,他du

對你還是冷漠,就說明他已經zhi不喜歡你厭倦你了dao,人要有自尊,你回不要等他直接答說出來分手,這樣你就太沒有面子了,他現在肯定交了新的女朋友了,所以才對你冷漠,你只是不跟你說,你不是無理取鬧,是他在挑你的毛病,你們不來電的,所以你不要找他了,將來找個真心愛你的人,這樣才會幸福一輩子,聽我的沒錯!

43樓:龍行天下看世界

無理取鬧傷了他的心,對你心灰意冷,你也不必計較了,去找他也徒增傷感,收拾心情做回高高興興的自己,為以後快樂生活積累正能量。

44樓:q是

因為記憶中的曾抄經太美好了,襲美好到即便是再狠心的人也捨不得去忘記。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很多感情的事等著你取學習,而不是幻想靠網友,根本沒用,經驗勝過一切。

男朋友我們吵架了他對我很敷衍很冷漠我問他我們好好的別鬧了可以嗎他說可以嗎然後還是冷漠為什麼

你男朋友可能覺得已經比較的厭煩了,所以才說出這樣的話,他應該還是很和你好好的相處,所以,他才說讓你別鬧了,冷漠應該是暫時的,過兩天再聯絡他吧 哎喲喂!後果很嚴重啊?為啥子吵架?能說清馬?恐怕心中很糾結喲!看來,這股子彆扭勁一時半會扳不過來。別心絲,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先冷處理一段時間吧!男朋友我們吵架...

男朋友我們有矛盾吵架了他這次就是不哄我了我說他不愛我了他說最近下班晚就是不愛你了?上班累就是冷漠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兩個原因,一個是你過於糾纏於他,黏人太狠。另外就是你胡攪蠻纏。所以時間長了,你男朋友對你沒了新鮮感,也就不會再容忍你。看來你的男朋友最近這段時間比較疲憊,由於累也影響影響到了他的心情,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你更不能和他吵架,而應當學會關心他。你笑起來真好看,只是太隨便,男孩子就是喜歡...

和男朋友吵架了,後來又和好,可是他很冷漠還是不願意理我到底該怎麼做

其實,更多的是為了自己那一點點可憐的 自尊 或者叫大男子主義,這個時候需要給他個臺階,讓他下來.當然,要看看值得不值得,成熟的男人不需要這樣。百分之五bai十受夠你了,百分之三十有du新目zhi標了,百分之二十在給你下馬威,dao最危險的就是在受 版夠你的同時有了新權目標那麼加起來就是百分之八十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