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年輕人不能用破口的碗

2021-05-01 01:04:38 字數 2505 閱讀 19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過去在對死刑犯人,在行刑的路上小飯店會用破碗盛飯讓犯人吃最後一次飯

2樓:山中·布衣

用不用破口碗,和年齡無關。那是老人關心呵護小孩故意編造的託詞,而老人未必就比年輕人皮厚

點,要劃破還是照樣劃破滴,哈哈……

——祝你平安。

3樓:波羅密

風水大師說:從節約的角度,有些人的碗破損了還在繼續用,一些低檔的餐廳,大部分用的也是破損了的碗。其實這是很不好的事。

碗的破損,寓意你的生意或者工作的「飯碗」不牢靠、不穩定,收入不高甚或有小人擋道,因此要謹慎不再使用破損了的碗。

陶瓷餐具出現破損,還能繼續使用嗎?

4樓:當年雲霧裡

使用沒問題,只是釉面開裂不會影響使用的,也沒有毒。因為大多數陶瓷就是用粘土和石英與長石等原料配好後成型後燒製而成的,沒毒。

5樓:匿名使用者

瓷器的裂紋是會生長的,也就是說如果當時只是一個小小的紋,那麼時間一長它會變長變深,紋路里會有一些日積月累的髒東西,用起來既不衛生也不美觀。即使你在消毒櫃裡進行處理,但如果用臭氧和紫外線的話那麼對深入紋路的細菌是幾乎沒有作用的,如果用高溫的話,那麼只會加速它紋路的變深變長。最好是不再使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容易割傷。

陶瓷餐具,陶瓷的傳統概念是指所有以粘土等無機非金屬礦物為原料的人工工業產品。它包括由粘土或含有粘土的混合物經混煉,成形,煅燒而製成的各種製品。陶瓷餐具的燒製和應用在我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其造型多樣、色彩斑斕、手感清涼細滑,容易洗滌,深受國人喜愛。

陶瓷餐具的製作方法分為釉上彩、釉下彩、釉中彩三種。陶瓷餐具主要生產於江西景德鎮、山東淄博、河北唐山、福建德化、廣東潮州、湖南醴陵。陶瓷餐具我們可以分為鎂質瓷餐具、鎂質強化瓷餐具、強化瓷餐具、貝質瓷餐具、色釉瓷餐具、雅光瓷。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但還是扔了吧。

傷不起,真的傷不起。治傷的**足夠買n多個。呵呵

8樓:美麗的港城

能用只要沒有金邊就行

買瓷碗時人們都會敲碗來判斷碗是否破損,是怎麼判斷的,為什麼?詳細點,急 20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的碗比破的碗聲音脆。為什麼呢?那是因為破碗有裂痕,當用手敲打時,其有幾處都震動,那麼就會有聲音被削弱,所以所以沒有那麼脆,就是這個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通過音色判斷的。若碗破損了,聲音單調,若碗是好的,敲起來會有迴音,音色比較勻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通過音色來判斷的,沒破損的瓷器聲音圓潤動聽而破損的碗聲音有瑕疵

家裡有一個碗破了一個口,直接仍掉好嗎?該怎麼處理?朋友說隨便仍碗不好

12樓:小布丁仔

這個沒有事情的啊,弄沒有了就行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摔碎了在扔掉不就好了,歲歲平安

14樓:社雷神歌

不要扔,就算不用了吃飯也可以裝點別的,要會勤檢持家

15樓:語過添情

可以假裝洗碗的時候摔爛,不就可以了

破了口的碗能直接扔掉嗎?怎麼處理最好

碗沿有小破口,怎麼廢物利用呢?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一個碗,只因掉點邊就淘汰?還信「缺邊少沿」那一套嗎?丟棄要花錢買新的,倒破財了,有的新碗的鈾層也有害。

要用很久才能逐漸消除,舊碗已經用出來了,很安全了,不到不能用了最好不淘汰,現在有多少東西是安全可靠的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種花,或者等刷油漆時候倒油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砸壞人,一砸一個準

19樓:不點一下不上網

拿來放些鹽和味精之類的就可以了。

20樓:霹靂無敵老太婆

現在都不講究那個啦!我媽就不忌諱。

按風水學講,家裡磕破的碗,反正是破碗,該怎麼處理,扔了的話也不好吧,把飯碗都扔了,該怎麼處理呢?

21樓:學易弘易

按風水學講,家裡磕破的碗可以埋了。

22樓:94愛可

按風水學講,如果要扔碗的話,要用紅色的布包著扔掉,就沒問題。

不過我不信這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3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扔了換新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4樓:怎麼開口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舊飯碗扔了,新飯碗來了!

年輕人為什麼不喜歡上班?為什麼年輕人不喜歡上班?

出現這種情況還是和心態有一定的關係,生活中很有可能生活還是願意讓自己能夠更好的輕鬆,或者是不願意面對比較複雜的事情。為什麼年輕人不喜歡上班?要問他們為什麼不喜歡上班,基本上就是以下幾種原因了 1,觀念不同了,他們不認同 鐵飯碗 的概念,只要能養活自己,不一定非得去上班。2,自主意識更強,他們認為給自...

年輕人為什麼不喜歡相親?為什麼年輕人不喜歡相親?

一,性格靦腆,不喜歡接觸陌生人。不知道是怎麼了,現在的男孩子越來越靦腆,和人交流總不能大大方方,像以前的大姑娘一樣扭扭捏捏,更別提和女孩子單獨交流了。鄰居家的小趙便是這樣,現在也有二十五六了,在農村這屬於大齡剩男,平常在電子廠上班,只有過年的時候回家過年,從二十一二歲開始,便有媒人給他說媒,但每次總...

年輕人吃中醫補品好嗎,為什麼年輕人不要吃這麼多補藥中藥?

人蔘為什麼貴?就是現代人都喜歡人說自己虛,吃的人多了,自然它就少了,物以稀為貴。大黃為啥不長價,因過問的它人太少了。只要身體健康,這些東西還是不用為好。補則易生熱,上火。是藥三分毒嗎。所以,沒事,還是不用為好。我覺得補藥是可以吃的 但是要少量 不能急於求成 一次吃太多 你的情況是陰虛 建議服用些地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