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做什麼賺錢翱,現在的年輕人做什麼賺錢啊?

2021-04-18 01:28:29 字數 1578 閱讀 415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2樓:通訊好友

人到中年不知道做什麼,年輕人不懂如何選產品,十年一遇的賺錢機會來了

3樓:aa國際動漫

年輕人想賺錢可以自主創業呀~動漫行業就不錯,這是個新興的朝陽產業,而且動漫行業創業既有興趣點又有盈利點。而且目標消費者大多是年輕人,互相共同話題也多。開個動漫店既有意思又賺錢,還是很不錯的~

4樓:磷氖禱尉

年輕人接受新鮮事物比較快,很多網際網路產品都是年輕人做出來的。所以這個群體可以創造很多我們想象不到的東西。隨著新興產業發展,小紅象的不斷進步。

受到了很多年輕人的選擇,自由選擇時間,不被束縛。收入有穩定,符合當下年輕人的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寫寫,多練練,隨手記一些瑣事與心得,寫得多了,自己也就知道**有不足了,也就知道這樣寫是不可以的,那樣寫是可行的.讀書和寫文章都是可以到老的,所以不必擔心自己江郎才盡,也不必懊惱自己少不得志.

好好的生活,好好的行文,如此而已.

6樓:

分兩部分的人吧,一部分上班兢兢業業,一部分自己創業,創業的年輕人還是佔大多數的

7樓:青春獻給地攤

擺地攤就可以賺到錢

如果沒有擺過地攤,可以看一看擺攤三十六計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與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比較賺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極端,一個是拼命努力,上班,奮鬥!

一個是啃老,繼承,創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找工作只要認幹咋樣都能賺錢的

11樓:home我愛電工學

年輕人嘛做網際網路再好不過了,你可以試試小紅象,這個能長期做,做得好的話超過你之前工資也說不準,我現在每個月五六仟輕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的行業和事情很多,請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比如,自己有某個方面的資源或專長就在那個行業打拼,但自己沒有這些,只想過安穩的日子就找能夠穩定發工資的單位去混。再有一個行業你可以考慮--手機微商。

這個只要產品優秀,防止亂價大家都能賺錢。這個行業可以實現低投入(幾百元),中或高回報。有個產品叫「潘多樂海苔」,當前還是蠻賺錢的。

如果感興趣你自己先了解或找我幫你。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聽什麼歌曲呢,現在年輕人喜歡聽什麼歌曲?

周杰倫 周大俠 青花瓷 我很忙 我不配 扯 牛仔很忙 彩虹 王力巨集 我們的歌 改變自己 can you feel my world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s.h.e 中國話 7仔 你最近還好嗎 謝謝你的溫柔 愛來過 林俊杰 期待愛 期待你的愛 殺手 西界 張韶涵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不想懂得 我戀愛了...

現在的年輕人還信佛嗎,現在的年輕人到底該不該相信佛教

少而已,並非沒有。希望以後國家能花點心思弘揚一下佛學吧。或者說儒釋道吧,傳統文化不能丟啊。佛教雖是外來,但經過數千年紮根,說是傳統文化一部分也不算錯 現在的年輕人到底該不該相信佛教 信佛的有很多種,就如同樣是上大學,出來有好人有壞人一樣。佛法本身是無上道,是非常清靜 慈悲的,是純善的,問題在於人,能...

你怎麼看待現在的年輕人?現在年輕人的生活是怎樣的呢?

懷揣夢想。對於他們來說工作只是實現夢想的過度,當然,這個工作也不是必須品,因為他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工作只是積累社會經驗和技能的提升,不喜歡了自然可以換,但總有些年輕人眼高手低倒是另說。沒有負擔。現在大多數的年輕人不還車貸,不還房貸,家裡也算小康生活,就算沒有零花錢對他們來說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對於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