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現在的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2021-06-17 15:00:56 字數 5667 閱讀 8505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知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道。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因為it行業不像金融行業非常注重學歷,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還是學習烹飪技術比較好,這樣在未來。如果經濟不氫氣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去當廚師。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廚師這行是個高薪的行業,前景好,發展潛力大

建議可以學廚師、西點或是西餐哦!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技術,日後能夠找個好的工作,在技術專業領域有個好的發展前程,成為這個技術領域的精英人才,學廚師技術,學校安排就業

7樓:

技術不分好壞,只有精不精,學成了都有用武之地,學不成說什麼也白搭,所以年輕人只要塌下心來深入學習,肯定有你發揮的天地。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學技術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想掌握了一項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學起來輕鬆,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喜好。

2.目前來看,隨著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我國已成為龐大的汽車產銷國,因此汽車行業相對來說是比較缺乏人才的。汽車專業總的來說目前有這些專業:

汽車維修,汽車商務,汽車維修接待,汽車保險,新能源汽車等。就業前景都不錯,建議找專業的汽修學校諮詢瞭解。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學習計算機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發展的非常好,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無論是在以後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有著不錯的發展前景。

1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還是bai看你對什麼感興趣,du如果考慮不好,那你zhi可以學dao習西點,烘焙,調酒,咖啡。zhuan這些技術入門比較shu簡單,出來以後的工資也相對比較高。學習的時候可以找週末學習,也可以一次性學完,最主要是西點烘焙可以自己出來創業,創業時前期投入較低。

1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網際網路行業的飛速發展,造成了人才的稀缺,不管是智慧硬體、vr還是一系列的高科技裝置,都離不開高水平的計算機專業的人才。未來十年網際網路發展還是會非常迅猛,這一塊的人才缺口最大!計算機專業的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雖然目前在每個高校中都有計算機專業,但是還是填補不了這個人才稀少的空缺。

1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現在的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1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15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是肯定的,目前學西點還是挺好的,因為沒有學歷沒有年齡限制,想學都能學的會的,你可以學到技術找工作,或者是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

16樓:美思天辰水電工教學

房屋裝修培訓學校,年輕人學裝修有出息嗎,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我國it行業步入了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大家有目共睹的it發展及其迅猛,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現在熱門專業有電子商務、軟體開發、電子競技等,總的來說,it行業是很好就業的,無論什麼專業,都必須要學好技術,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我感覺是學習電腦技術吧,

現在只要你學習到了實用技術,就不要擔心你自己將來會沒有工作,沒有好的薪資,具體你可以學習什麼專業最好,建議你去學校好好的瞭解!

專業多 就業面廣

1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1、廣告藝術設計

2、動漫影視設計

3、環境藝術設計

4、建築表現設計

5、網頁ui設計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五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當然,如果還需要更多的幫助,也歡迎到我們學校**來了解。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什麼技術好,要看現下總流行的趨勢,當下最流行的當屬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薪資水平高。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和學歷其實沒有很大關係,主要看自己想學什麼,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網際網路技術還是很好的,比如軟體開發、電子商務以及設計類等等,前景還不錯

22樓:山東新華

學網際網路技術吧,我覺得現在大家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現在每個人都會用電腦,離不開網路。而且趨勢大家都能看的到,用電腦的人只會越來越多。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蛋糕就到專業的蛋糕烘焙學校就對了。

要問學校**好,就要看以下幾個方面。內

一、看師資力量

西點培訓其容實歸根結底還是看技術的,所以在學習的時候就要看教課老師的水平是否強大了,這將會影響你整個西點技術水平。

二、看課程設定

看西點培訓學校課程的過程中,實踐操作才與理論知識的比例。一個專業的西點培訓技校,設定的課程肯定是實操佔比高,只有大量的實操經驗結合專業的理論知識,才能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

三、看就業保障

學習西點如果你是奔著工作去的,就需看西點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課程、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

職業教育 就是就業教育,如果脫離了就業談職教都是空談。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準沒錯了 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汽車 一年到頭肯定是要修的 所以 汽修也是吃香的很

26樓:

可以考慮 學一些以後就業渠道更多的專業,比如電子商務、ui設計等等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烹飪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第二,學烹飪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第三,學烹飪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不用爬高、摸底,不用熬夜加班,沒有化學物質傷害。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所以學烹飪可以說是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學烹飪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的有很多呀,要看你對哪方面最感興趣,哪方面最有特長了。 1、可以學汽車維修與保養,因為現在有車族越來越多,將來還會更多,這個行業10年20年內只會火不會冷,學出手藝來先在汽車美容店打工,攢一些資金後就可以自己開店了。到修理廠當學徒是沒有技工證拿的 當學徒一般都是三年 ,滿師之後自己開店面還要有技工證才能拿到營業證 不然 只能開黑店了 .

搞這行的有技術才是硬道理 技術到家了再去考個證還不容易麼, 如果你還沒決定學修什麼車好 我提議你修小車包括美容, 翻新,底盤,線路. 美容可是很賺錢的哦! 2、可以學物業管理,房地產現在也非常火,那麼多小區社群不斷建成,需要大量的物業管理人才。

所以很好找工作的。 3、計算機也可以一學,不過現在很大學生計算機專業的找不到工作,都去網咖當網管了。這個專業入門低,但要想成為it精英卻需要相當大的努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1、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2、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3、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4、化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5、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

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 汽車修理大家都能發現,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有小汽車了,所以對於汽車修理的人才需求會更旺,因此,選擇學習這門一門手藝其實是很好的。當然汽車後市場的汽車美容養護這些也是很有前途的。2 開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將目光投注到 來了,如果你能夠掌握開 的技術,起碼你的投資小,而且回報率也不會太低,畢竟你面向的可...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么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1 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2 廚師專業 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

年輕人學什麼手藝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手藝好

學習烹飪這個手藝還是不錯的,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好,是一個熱門的手藝,對這個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個。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現在學汽修是個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