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人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可靠

2021-05-04 04:12:39 字數 2646 閱讀 6258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廚師技術的,廚師現在是個朝陽的行業,發展的潛力也很大,前景廣闊,就業和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廚師這行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愈老愈吃香,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廚師學校進行學的哦!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先對自己做個基本評估自己的性格 興趣特長 然後找一個能有後續發展的專職業 人生像屬走出沙漠 首先要有個地圖 就是自己的規劃 然後明白自己現在的位置 就是做自我研究(自己的興趣 特長 性格 自己的能力 和擅長)做出具體計劃 然後 按計劃走下去 自己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學技術一定不要盲目跟風,看準社會發展方向。過去幾年中國汽車市場飛速發展,隨之而來帶來的巨大的汽車後市場,像汽車維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快修保養,汽車新能源技術都是非常炙手可熱的行業。如果能抓住這個市場機遇的話,還是非常不錯。

6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人都想做餐飲創業,對於沒什麼技術的來說學什麼適合短期創業,其實可以做早餐、燒烤、麵食、烤魚、各地的特色小吃都是可以,學起耗費的時間也短,只要認真學就一定能學會。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烹飪技術,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好,學烹飪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民以食為天,只要人還有吃飯的需求,學烹飪技術就不會過時。

學烹飪可以來安徽新東方烹飪高階技工學校,三十二年專注烹飪教育,教學質量有保障,推薦就業,創業提供扶持。實操教學為主,學校提供新鮮食材,名師指導,一人一灶,保障學員都能學會。

8樓:波彬彬

其實可以學的技術太多了,只要是有需求的都可以有用武之地的,比如修理汽車就很好,將來技術精湛了,可以自己開廠子,廚師也很不錯的,人人離不開吃飯,如果自己練就名廚,也是很掙錢的,還有網路直銷賣貨,考導遊證,將來直播帶團都不錯的。

9樓:阿甘部落格

有文憑,數學邏輯和英語不錯的情況下學計算機

有文憑,人機關係處理不錯的學管理

無文憑,學習汽修廚師家電維修一類的最靠譜

1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烹飪呢,還是不錯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建議選擇學習it技術,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年齡尚小,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13樓:與您道別

現在是網路時代,年輕人緊跟社會的發展節奏,學習一門專業的電腦技術最可靠。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 汽車修理大家都能發現,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有小汽車了,所以對於汽車修理的人才需求會更旺,因此,選擇學習這門一門手藝其實是很好的。當然汽車後市場的汽車美容養護這些也是很有前途的。2 開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將目光投注到 來了,如果你能夠掌握開 的技術,起碼你的投資小,而且回報率也不會太低,畢竟你面向的可...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么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1 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2 廚師專業 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現在的年輕人學什麼技術好?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 工作就業不愁。知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3 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