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1-03 18:34:49 字數 3402 閱讀 4466

1樓:民生為本

1、汽車修理大家都能發現,現在幾乎每家每戶都有小汽車了,所以對於汽車修理的人才需求會更旺,因此,選擇學習這門一門手藝其實是很好的。當然汽車後市場的汽車美容養護這些也是很有前途的。

2、開**其實現在很多人都將目光投注到**來了,如果你能夠掌握開**的技術,起碼你的投資小,而且回報率也不會太低,畢竟你面向的可是全國市場,而不是像實體店那樣就一個固定的市場群體。

3、律師顧問隨經濟的迅速發展,相關的各種經濟糾紛和**摩擦也越來越多。而隨著社會法律體系的完善,人們也越來越意識到通過法律途徑來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的重要性,這個行業也十分吃香。

4、新能源的開發和利用者傳統的能源,如石油、水力,都逐步邁入了開發瓶頸,而社會的發展對於能源的需求卻越來越大,因此,投入新能源開發,解決能源供需矛盾的問題,即是社會主題,也是個人發展的一個好方向。

5、廚師隨著人們對健康和營養衛生的重視,營養配餐等專業人才也很緊缺。廚師是專業性、技術性的職業,酒店的成功離不開優秀的廚師,所以用廚師的福利待遇也是非常好的。廚師提升空間也大,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都是市場緊缺的人才,也是廚師專業的學生一直努力的方向,高薪緊缺的職位。

6、理髮男孩子學理髮的特別多,這個要心靈手巧,能說會道,先到一個理髮店學徒,再接受正規的美容美髮培訓,一般二至三年就可以單幹,五年就可以自己開店,月收入也一萬多,這要看你的經營管理了。

7、網際網路行業要知道如今的網際網路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了便利的同時,也讓人們從中享受到各種各樣的樂趣,而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不斷髮展,對於相關的技術人才需求也逐漸增多。而同學們若是對這方面有所興趣的話,可以考慮選擇其中一個技術或者專業來進行學習。

2樓:職場導師肖涵

回答1、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2、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3、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傢俱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4、化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希望可以給您提供參考

更多3條

3樓:況元槐

1、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2、造型師,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新潮,對造型師也都比較看好。

3、修理汽車,現在的車是越來越多,修理的需要也與日俱增,因此修理行業急需這樣的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很多人都通過做修理汽車發家的。

4樓:柘洋

現在年輕人可以學習的技能還是特別多的,比如說汽車修理,網際網路技術,電子商務等。

5樓:天蠍知道

現在的年輕人我們學的基礎比較好的應該就是計算機專業了。

6樓:遇茶仙呢法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要學好一技之長,一定要學精學通。學計算機管理。計算機程式設計。學廚師。學開大貨車也行。只要勤勞。不會被社會所淘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你的技術很多,關鍵是根據自己的愛好與特長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這樣才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8樓:無又蓮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不管學什麼技術,都要學得精,有句老話說得好,四億就養人,就怕藝不成,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年輕人頭腦精明,學的快學網際網路,一切工作都很好,比如主播,這都是很熱門的,掙錢還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就看現在社會學什麼是熱門在者說你想學什麼就學什麼謝謝

10樓:微笑

學會計或者廚師吧不會落伍,很吃香,挺有發展前途的。

11樓:產品

對什麼比較感興趣 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年輕人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2樓:星夢格格巫

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2、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3、二手車評價,興旺國度二手車買賣量曾經到達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需求大量評價人才。

4、廚師,這是個自古以來就十分受歡送的職業,技術高的能夠到高階飯店當大廚,程度中等也能夠本人創業開個小飯店。

5、it,需求比擬高的文化程度和專業學問,人們俗稱的程式猿,工作比擬高大上,白領中比擬辛勞的工作。

一份好的工作是保障好的生活質量的原因之一,小夥伴們,不管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技術,只要你懷揣著夢想,抱著滿腔的熱血和激情去奮鬥,我相信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

13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14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學什麼都一樣,只要堅持做就行了,不要變來變去的,堅持做到高階就很好。

15樓:捷鑲菱

現在年輕人不管學什麼技術,只要自己肯鑽研,刻苦學習,行行出狀元,汽車修理,電焊工,網路直播,美容,美髮,會計技術都是比較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技術,只要學得精,都會有比較好的發展。

17樓:不歡而散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18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的。學廚師沒有年齡和學歷的限制,只要你想學,隨時都是可以來學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是越來越吃香了,前景挺不錯的。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現在年輕人學個什么技術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1 汽修專業 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 利潤高 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 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2 廚師專業 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一個月都要省幾千塊,...

現在學個什麼手藝比較好,現在年輕人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現在學個什麼手藝比較好,我認為如果是女生的話,你就學個美容吧,這個行業是經久不衰的,如果是男生的話想掙錢你就選擇去學開挖掘機,每月工資在1萬以上就是又苦又累。學手藝,可以從事餐飲行業,學廚師手藝,西餐,西點,中餐手藝,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需要大量的廚師人才,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畢業後推薦...

現在年輕人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可靠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