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啥技術比較好?比較靠譜,現在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1-03-04 09:17:35 字數 3357 閱讀 4461

1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學化妝前景是非常好的,但是這比較適合女生,

女生學化妝,美容行業都挺不錯,

現在學個什麼技術比較好?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網際網路行bai業前景是比du

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zhi小些。

dao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

專、環境藝屬

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年輕人學的!就看你對哪方面更感興趣了,如果以後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3樓:職

這個還真來不好回答,太寬源泛,看你從事的行業了,但是最起碼得辦公軟體要會,能精通最好,我身邊很多同事技術過硬,但是不會做報告,只能在技術圈子待,轉行都困難 來自職q使用者:葛先生

學心機最好,這年頭有心機的人混的好 來自職q使用者:王先生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你要想學技術,可以學修車,學好了到時候可以自己開店。錢途很大。也不要怕髒亂什麼的,下班換一身衣服,直接出去約會都沒問題。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行業還是比較火的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我國的汽車目前正處於發展階段,私家車越來越普及,隨處都是車。到時候就業和工資待遇不是問題。有能力還可以創業。

7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首先選擇個人的興趣愛好:在大學教育普及、大學生越來越多的今天,初中畢業生回如何規劃自己的職業答和人生,如何在競爭日趨激烈的社會舞臺上爭得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幾乎是所有初中畢業生都在考慮的問題。時下,緊隨高等教育擴招而來的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不可否認的事實,學歷已經不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唯一「敲門磚」。

隨著汽車也普及到各家各戶,學汽車維護及檢測、新能源汽車、汽車營銷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希望能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未來有前景的專業,汽修行業是未來熱門十大行業之一,汽修是絕對的回朝陽行業,看答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現在汽修學校良莠不齊,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那我建議你學廚bai師,目前du,國家六部委聯合釋出zhi的《緊缺人才報告》顯示

dao,高階廚版

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權

的能達到1.2萬元-1.5萬元。在烹飪行業,由於人才緊缺,多家企業爭搶一個高階人才的現象十分常見,普通一點的五六千. 這個行業比較穩定,也是一個潛在的市場,很容易開發,創業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0樓:感一劍斷魂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回廚師位居十大高薪答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可以學汽bai修,學汽修

對學歷沒什麼du

要求的,zhi汽修學習其實並沒有想dao象中的難,汽修學習對版文化權課的要求並不高。主要還是你是否對汽修感興趣以及動手操作能力。現在汽修是決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車多就是人多就知道了。

而且中國汽修專業人才是短缺的,學好了,以後的發展會很不錯的。我自己也在學,非常不錯的。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建議可以學汽修技術,發展前景非常廣闊, 汽車行業在現屬於朝陽產業,每年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汽修專業人才嚴重缺少,所以學汽車技術發展還是非常有前途的

13樓:方舟靈魅

作為已經在學習技術的同齡人的我來說,覺得選擇什麼比較容易賺錢的專業不如選擇一個回自己喜歡的專業答,我更喜歡計算機軟體開發,所以我選擇在新華學習軟體開發技術,現在也不後悔,覺得學到的東西很多,很充足,當然還是更多的喜歡這個專業,感興趣而已,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和技術才是最主要的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文化程度bai不du是很高,最好還是學一個涉及zhi不到dao多少知識的純技回術,這樣學起來要答好學一些,畢竟如果要學什麼數學、英語還是挺困難的。比如現在的廚師,就是一個純技術,不需要學其他文化,只需要每天練習就行。人家說,有人的地方就有廚師,因為人人都要吃飯,看現在川菜這麼熱門就知道了。

16樓:計望恭修偉

不知道你對電腦技術感興趣嗎,電腦技術現在挺熱門的其實市場營銷和電子商務專業有共同性

那麼利用網際網路做市場營銷是不是一條路子呢

電子商務專業技術就是教授這些的

17樓:巨瑜仍妙夢

嗯。既然你學的市

bai場營銷的話,du我覺得你可以去學個zhi網路dao營銷版呀

因為你現在已經有營銷的基礎了權,再去學個網路方面的專業現在這個社會,這種複合型的人才還是蠻需要的哦也是很吃香的。

但是不知道你自己對這方面的感興趣不咯?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都是網際網路,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好,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可以來看看,參觀包路費。

19樓:重慶新華小院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比較好 就業輕鬆 薪資高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比如說現在專業技術學校的汽車相關類的專業都是很火的,原因有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 汽車日常的保養 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一個朝陽行業。而且技...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現在學技術一定要結合時代的發展,現在是全球化資訊化時代,學習技術要考慮和時代結合,考慮未來的發展和就業。推薦一,幼師專業,現在三胎政策開放,國家大力發展幼兒教育,幼兒機構的普及,以及幼兒程式設計幼兒健康幼兒監護等衍生崗位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幼兒教育是值得期待的行業。推薦。四 影視動漫專業,文娛產業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賺錢?初中學歷學什

不要學歷 學什麼技術好呢?當然是學汽修了,學汽修技術不需要很高的學歷,而且這個技術還非常好就業,現在汽車的保有量非常高,家家都有車,但是汽修人才非常匱乏,所以學這個技術很好就業,而且工資也略高一點點,推薦學汽修。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 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