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小象金服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17:35 字數 415 閱讀 8727

1樓:愛企查

公司是2017-03-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前海小象金服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d8fqxt,企業法人張保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小象金服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市場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公關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文化活動策劃、投資專案策劃;翻譯服務;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軟體開發與銷售、技術諮詢;資料技術外包服務;投資興辦實業;國內**。(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升維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google公司選用 google google是全球享有盛譽的internet網際網路搜尋引擎,如今,google這個名字幾乎成了網際網路的代名詞。你知道google這個名字是怎麼來的嗎?google這個名字還有很多趣聞和豐富的知識呢。google是英文單詞 googol 按照通常的英語拼法改寫而...

前海賽瑞實業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前海賽瑞實業 深圳 是2016 05 3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前海賽瑞實業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dnmw33,企業法人葉修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前海賽...

深圳市前海亞賽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前海亞賽復實業制 是2018 04 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前海亞賽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33rm6a,企業法人向絮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前海亞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