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白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21:40:10 字數 1411 閱讀 626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白領網路科技****是2015-11-1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白領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3339360,企業法人毛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白領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開發;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前海祥雲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祥雲網路科技****是2016-02-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祥雲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984464x,企業法人祥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祥雲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軟體、網路工程、通訊工程、電子商務、計算機、遊戲的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辦公系統、自動化工程系統、通訊系統、自動化控制系統、企業資訊化系統的開發、整合;網頁設計;軟體的銷售。(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職業技能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前海谷雨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谷雨網路科技****是2016-11-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海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谷雨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nhxg0c,企業法人雷友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谷雨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與銷售;電子產品、數碼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網頁製作,網路遊戲與網路軟體開發;企業形象策劃、多**開發;商務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水果、蔬菜、初級農副產品、水產品、日用百貨的銷售;經營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經營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經營凍肉、禽畜冰鮮肉。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天安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安網路科技 是2016 09 2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大浪華榮路148號澳華商務大廈405室。深圳市天安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ule26,企業法人高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天安網路科技...

深圳市樂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樂其網路科技 是2010 01 0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崗頭社群風門路亞洲工業園12棟。深圳市樂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9077000m,企業法人周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樂其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深圳市雲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雲祥網路科技 是2016 01 1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南園街道園西社群華髮南路60號飛揚時代a座1912。深圳市雲祥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9010xc,企業法人陳啟鵬,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