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熠博資產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565 閱讀 1950

1樓:愛企查

前海熠博資bai產管理(深圳

du)****是2016-03-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註冊地回址位於深圳市前答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前海熠博資產管理(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lq638,企業法人教成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前海熠博資產管理(深圳)****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及其他限制專案);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以上均不含限制專案);企業營銷策劃;會議服務、展覽展示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博量資產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深圳市博量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772011b,企業法人曹繼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博量資產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百川城市商圈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百川城市商圈 鏈管理 是2014 10 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專,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屬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前海百川城市商圈 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363006q,企業法人黃劍濤,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深圳前海普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普正來 投資管理 是源2016 02 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bai責任du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zhi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dao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前海普正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601164297,企業法人李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

深圳前海匯澤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商業只是名稱,投資是人做的一種事情而已 投資是商業活動的一種。投資不經營,經營不投資,晉商的鐵律 商業投資是什麼 商業化投資指的是出資方利用自身所有權,權衡利益和風險並選擇結果的行為,即投入為了產出。在市場準入的前提下,融資方為出資方整合了政策 人力 資金 產物四大範疇,向投資方提供按標準設計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