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技術創業比較好,學什麼技術創業好?

2022-01-21 17:00:48 字數 5805 閱讀 9797

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我們國家現在汽車的銷量和產量都是世界第一,而且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可以去了解下汽車後市場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中餐、西點、西餐、小吃、餐飲酒店管理等,熱門專業,推薦就業,扶持創業!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國經濟的持續發展、西方飲食的逐步滲透,國內居民對面包、蛋糕等西式烘焙食品的消費增多,尤其是烘焙食品的正餐化消費、購買渠道的便利化供給,促進了我國烘焙行業較快發展。雖然2023年由於疫情的影響烘焙甜點行業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但整體發展是逐年上升的,據**,我國烘焙食品在今後一定時期內,將保持10%以上的年增長速度。由此看來,我國的烘焙市場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學什麼技術創業好?

6樓:

學廚師不錯,好創業!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學熱門有前景的專業更好創業,像現在電商行業就不錯,消費方式的改變使得電商行業發展迅速,發展平臺多樣,客戶群體量大,創業是很有潛力的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9樓:

韓鳳飛:34歲想創業,做什麼比較好,如果學技術,學什麼樣的?

10樓:武漢新東方大廚

比起理論知識的學習,烹飪技術更重視實踐經驗的累積,更考驗動手實操能力。只要找對方法,用心學習,勤動手實操練習,零基礎也能成為一名廚藝精湛的廚師。廚師專業有個特點,它最貼近生活,人總要吃飯,飯菜總得有人料理,社會越進步,分工越精細,所以廚師專業被稱為不失業的專業。

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

11樓:

可以考慮去學廚師,現在川黔菜很熱門,廚師也是,高新熱門職業,非常好創業。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行業前途很好。利潤高,投資少,見效快,市場大,單純的汽車美容技術培訓學習的時間也相對較短,短期內就能大體掌握一些技術。因為現在私家車多了,都想要個性一點的裝飾,保養好自己的愛車,所以汽車美容前途很好,但是技術要專業。

14樓:宦楠年採夢

看現在滿大街的車就可以看出汽修行業的前景,有車肯定就需要保養維修,所以汽修是一個越老越吃香的朝陽產業.

15樓:家居安徽

你可以選擇開一家西點店,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6樓:鐵天偉合瑞

現在私家車越來越多,應該你也留意了,到處堵車,農村基本都每家必備了,所以車子越來越多,需要的維修保養服務也增加,發現前途可見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青人吧。創業不是拿錢找事做就是創業了。而是你想為它人或社會做什麼和現在能做什麼。

如果沒有答案就先去打工,在打工的過程中找答案。比如:軟體學好了,可以吃一輩子飯。

現在大家說的創業都是投錢做事,一般都以失敗告終。看你是學什麼的再說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知識水平不高的話,就學一個純技術的技術。特別好創業。比如說初中生,高中沒讀完的學生。就不要走太高階的路線了,學一門實打實的技術才是真的,然後自己開個小店 。

總體來說學廚師不需要什麼天賦,也不需要多高的知識,只要用心認真學習,都是能學會的。而且,現在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比好多行業的工資都高多了,就業工作完全不用愁。看一看現在川菜在國內外的發展就知道了,現在的川菜那就叫一個熱門,學廚師建議到四川去學正宗的川菜。

19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小吃培訓班

面向大眾化消費飲食單品學習,操作簡單,適合想做街頭和路邊小吃的創業者學習。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20樓:漆小支晶靈

你好,學什麼技術好創業。個人建議你可以學汽修。你看現在汽車行業這麼火熱,家家戶戶都有車,那麼隨之發展的產業,比如汽車美容啊,維修啊,保養啊,裝飾啊等等也會崛起。

尤其是一些美容保養技術,不需要太長時間,就可以學會,自己開店做老闆了……

21樓:安徽萬通汽修

現在汽修行業比較火爆,實際些的有汽車美容,維修之類的。

22樓:高一吉他彈唱

電子商務很適合創業,或者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都很不錯

23樓:汗顏

民以食為天,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比較好!

24樓:不傾城不傾國

e-boss高階電子商務專業

25樓:四川新華電腦

室內設計、電子商務都是創業的好專業

26樓:女霸王的主頁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興趣愛好是什麼?

學什麼技術好創業?

27樓:天津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市場淘汰,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越老越吃香」。在烘焙行業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烘焙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工作環境,由於蛋糕食材製作的特殊性,西點師需要在恆溫乾淨的環境裡操作。沒有油煙,沒有噪音,整潔體面又優雅的工作環境是其他職業所不能比的。

工作機會選擇多,可以到星級酒店、連鎖麵包房工作,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投資小,風險低。等技術水平達到一定級別還可以做老師教別人。

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實地考察,考察學校的教學情況、教學裝置、師資情況、教學模式等情況。可以先在官網上進行了解,然後去實地進行考察,這些都沒問題了那就是不錯的學校了。比如我的名字,可以考察下哈!

28樓:善良的樂觀

學廚師就很不錯,學技術就要勤學苦練,廚師學的好的話在國內是很吃香的。

1、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2、廚師的業務素質包括內容很多,其主要方面是要有精湛的技術。具體的說,作為一名合格的廚師,更有精細的刀工,對火候的掌握要得當,調味要準確適口。

3、要有較好的文化知識素養。要掌握現代營養、衛生等有關烹飪科學方面的基礎理論知識,要了解祖國的烹飪文化歷史,要懂得一定的民俗禮儀知識。要有一定的美學修養和藝術創新基礎。

4、此外,還應該有勇於創造、大膽革新的精神,要具備一定的組織管理能力及5s的靈活運用等。

2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臺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30樓:天琥教育

對於現在的社會需求來說還是設計類的更好創業,有一定的技術可以自己開工作室,比如室內設計或者平面設計等等。

想要學會平面設計可以從以下方面學習:

1、向優秀的設計作品致敬,多看看好的設計作品,取其精華,進行自我的學習。學習平面設計,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多看好設計,可以借閱相關書籍,也可以上各大設計**檢視優秀的設計作品,這些都會成為你的個人知識積累。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31樓:庸人的口水

1:首先創業史需要資本的,要看你能投入多少,通常投入大小和回報大小事成正比的,和所用時間成反比。

2:建議行業:美容或化妝品行業(愛美的女人越來越多,而且女人的前相對好賺),休閒放鬆行業,如旅遊或服務業(需要減輕壓力的人也很多),直銷業(雖然目前還存在許多爭議,但它仍是一個相當大的經濟趨勢,優點是不需要太多投資和背景)

3:無論選什莫行業,現建議你找1——3家此行業的比較好的公司打工,時間建議2-3個月

但是要有合作伙伴 一定的經濟能力 管理能力 在創業前對創業的目標一定基本的定位 不要投入了大量的資金和人力之後才後悔年少輕狂 創業很艱辛 但是艱辛中可以找到快樂 只要你有一顆恆心 耐心 自信心 事業心那麼再加上多豐富一下你自身的創業經驗 相信你會勝利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

現在學技術一定要結合時代的發展,現在是全球化資訊化時代,學習技術要考慮和時代結合,考慮未來的發展和就業。推薦一,幼師專業,現在三胎政策開放,國家大力發展幼兒教育,幼兒機構的普及,以及幼兒程式設計幼兒健康幼兒監護等衍生崗位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幼兒教育是值得期待的行業。推薦。四 影視動漫專業,文娛產業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比如說現在專業技術學校的汽車相關類的專業都是很火的,原因有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汽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一般的汽車每年要做保養兩次,還有日常的維修以及其他的。汽修內容包括汽車美容 汽車日常的保養 汽車商務等等很多方面,最重要的是一個朝陽行業。而且技...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就業?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賺錢?初中學歷學什

不要學歷 學什麼技術好呢?當然是學汽修了,學汽修技術不需要很高的學歷,而且這個技術還非常好就業,現在汽車的保有量非常高,家家都有車,但是汽修人才非常匱乏,所以學這個技術很好就業,而且工資也略高一點點,推薦學汽修。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 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