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專業比較好學,現在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2022-11-15 02:25:12 字數 5021 閱讀 8956

1樓:事事順心來

學汽修吧,好學還賺錢,不過,你需要考慮將來想做什麼,機電維修,鈑金(車身整形),塗裝(噴漆)發展前景都很好,如果自己開店就要看你能投多少錢了,投入最少的收益明顯的就是塗裝,然後是鈑金,最後是機電(機修和電器)。

汽車美容專業:屬於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不會很長,一般都是在2、3個月的時間,學起快,易上手,學會了可以自己創業。

汽車機電技師專業:學習時間一般是在半年左右,主要是從掌握汽車機電維修、發動機維修保養、底盤維修保養、汽車電氣裝置維修保養的專業能力上進行學習。

汽車行業培訓深受眾多學員認可。

汽車鈑金技師專業:學習時間在2個月左右,主要是從掌握汽車維修鈑金手工成型工藝、汽車鈑金修理工藝、車身校正等檢測與維修專業能力上進行學習。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學習時間一般是在3個月左右的時間。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貴,漸漸地在市場上嶄露頭角,但在汽車行業中專業電動車維修人員很少,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必將成為立足現在、面向未來的熱門職業。

對於想學技術的你,選擇學習新能源技術是一個很有前途的選擇。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汽修行業屬於朝陽行業。

現在我國汽車的保有量在不斷增加,汽車已經普遍進入了每個家庭,成為了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

每臺汽車從人們購買後,就需要一些剛需保養以及後期的維修。從剛開始的汽車太陽膜的貼上,到後期的定時保養,以及週期性的精洗汽車,如若有特殊時間發生還得維修汽車。從汽車美容養護,到汽車維修,再到汽車改裝,這些都是有車族的剛需消費。

而這些工作統稱為汽車維修,簡稱汽修。

在汽修行業裡,人才緊缺,需求量較大,所以說,在薪資待遇以及後期發展中,都是有較大空間的。

這個行業,無論是就業方面還是創業方面都是可以滿足大眾重新選擇行業的需求的。

3樓:rzy永遠愛

建議是可以考慮學習計算機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

4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學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比較好,沒有什麼專業是好學的,只有願不願意學。

5樓:教學園地

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有計算機、醫療、金融。

6樓:來根含煙

汽修吧,好學還賺錢,不過,你需要考慮將來想做什麼,機電維修,鈑金(車身整形),塗裝(噴漆)發展前景都很好,如果自己開店就要看你能投多少錢了,投入最少的收益明顯的就是塗裝,然後是鈑金,最後是機電(機修和電器)。

汽車美容專業:屬於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不會很長,一般都是在2、3個月的時間,學起快,易上手,學會了可以自己創業。

汽車機電技師專業:學習時間一般是在半年左右,主要是從掌握汽車機電維修、發動機維修保養、底盤維修保養、汽車電氣裝置維修保養的專業能力上進行學習。

汽車行業培訓深受眾多學員認可。

汽車鈑金技師專業:學習時間在2個月左右,主要是從掌握汽車維修鈑金手工成型工藝、汽車鈑金修理工藝、車身校正等檢測與維修專業能力上進行學習。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學習時間一般是在3個月左右的時間。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貴,漸漸地在市場上嶄露頭角,但在汽車行業中專業電動車維修人員很少,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必將成為立足現在、面向未來的熱門職業。

對於想學技術的你,選擇學習新能源技術是一個很有前途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夢想,曾經迷茫,腦海裡一片迷霧,不知所措;對於夢想,曾經放棄,看見登天般w問自己長大後有什麼夢想。那時的答案不過也就是「想當科學家,」「想當醫生,我覺得夢想是什麼?夢想,是對未來的一種期望,指在現在想未來的事或是可以a必須努力才可以達到我覺得夢想是什麼?

夢想,是對未來的一種期望,指在現在想w都dawdwa來的事或是可以達到但必須努力才可以達到的情況,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我覺得夢想是什麼?夢想,是對未來的一種期望,指在現在想未來的wa幸福的東西,甚至其可以視夢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粒需要我們播種的d種子;夢想不是繪就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不要我們去繪畫;夢想不是蔥蘢的綠洲dwa」有的人的夢想是像姚明那樣,當一名優秀的籃球運動員,展現體育的力與美。有d李連杰,當一名武術家,把傳統武術發揚光大。

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是當aw一位全身充滿**藝術的金融投資家和慈善家。我時常在想我為什麼要當一名充滿**藝術細胞的投資家和慈善家呢?

我喜歡**,所以我正像著**藝術特長生的目標發展以後,我的職業會跟**有關,我要當投資家,是因為我想賺許多的錢給我媽媽開花店。當慈善家是因為不想讓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受苦,從小我的媽媽就告訴我要樂於助人。位全身充滿**藝術的金融投資家和慈善家。

現在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

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9樓:

學廚師不需要高學歷。學廚師不像高科技行業,要有一定的學歷。如果學歷不高,可能就不能很好的掌握高科技的要領,這樣早晚會被淘汰的。

學廚師其實很簡單,「色、香、味」俱全就能吸引很多顧客,只要你勤奮學習,踏實努力,就能學有所成,你的創業之路就會一帆風順!

10樓:縱安民符莊

1測算,教師隊伍缺口也將達到11萬人。總之全國高中階段和高等教育的師資缺口達120多萬人。

2.軟體人才。全球it業的低迷波及了一系列相關產業,但其中也有例外――it培訓市場就表現出旺盛的生命力。作為it領域內一個極具潛力的市場,中國對it專業人才的需求顯得更為迫切。

資料顯示,我國目前軟體人才的缺口是每年35萬人以上,而這部分人才如果靠傳統教育模式培養,不僅數量上難以補缺,更遠遠滿足不了我國軟體業發展對人才結構的要求。

3.醫藥人才急缺。據北京市人才服務中心提供的資料來看,由於北京各郊區縣醫療事業的發展,引得醫藥人才市場供需兩旺。從1月12日舉辦的醫藥人才招聘會來看,醫藥類用人單位提供了3765工作崗位,其中需求臨床醫學、生物製劑專業人才1780人。

而北京醫藥專業畢業的600多生源明顯供不應求。

4.速記人才。隨著北京日益成為國際化大都市,會展經濟空前發展,對速記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據北京速記協會培訓中心的唐老師介紹,由該協會培訓的學員沒有失業的,北京幾家有培養速記人才資格的機構,例如北京政法管理幹部學院等,培養出來的速記人才也十分搶手。

速記市場上肯定會吸納越來越多的大學生。

5.特色突出、「人職匹配」的專科畢業生,如海運、高階護理等專業和有高階技工技能的畢業生也都供不應求。

6.隨著北京申奧成功,市政和社群管理、維護的相關專業人才,將有較好的就業空間法律、會計

英語,報名榜第2,需求榜第8;

計算機類,報名榜第4,需求榜第2;

1.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相關專業: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相關專業: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相關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

稀土工程等。

7.環境

能源類。相關專業: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管理類。相關專業: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類。相關專業: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10.營銷類。

機械類:就業率100%

市場營銷:

專業銷售人才受寵

物流管理:

操作型人才格外受青睞

11樓:

你好,針對行業前景的判斷,可以參照現在中國和美國的巨集觀對比,美國現今最好的行業,對於中國來說,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就是有巨大增長空間的. 創意產業,美國的創意產業從好萊塢電影到百腦匯的歌劇,這些滿足人們精神層面需求的行業,未來前景可期,當然國內也有一些特色的相關創意產業,文玩鑑定、民俗旅遊文化等等。金融產業,美國現今的空心化就是由於金融業的高度發達,而國內現在金融業還處於一個發展階段,未來成長空間,無法想象。

資訊產業,在創意產業和金融產業高度發達的背後是美國資訊科技的高度發達,美國人抓住了晶片和作業系統,軟體和硬體的兩個核心後,而對於中國來說,巨大的人口基數,讓國內資訊產業在大資料的起點擁有難以比擬的後發優勢。健康醫療產業,健康長壽是人類永遠追求的目標,未來生物技術和資訊科技的融合,必然會有巨大的發展空間,特別是國內擁有的人口基數。以上是個人認為,未來相當長的時間內都會擁有巨大發展空間的產業,而這四大產業內的各個相關行業,只要用心去經營都會獲得很好的前景。

比如:電影的特效行業、遊戲製作、vr健康醫療、金融資料分析等等。

12樓:戢冬易睦發

在已經獲取的資料中,有近9成(89.6%)的參與調查者認為「醫師」絕對是個「越老越值錢」的職業,其次是古玩鑑定師(81.19%),審計師、會計、出納以及教師不相上下,都為64.

90%。除此之外,律師(76.13%)、科研工作者(62.

38%)、精算師(56.69%)、技術工人(54.04%)、諮詢顧問(48.

61%)、建築設計師(48.12%)也榮獲前10位「年資是個寶」職業。

投資哪行,都不如職業投資來得實惠。好的職業就像不動產投資,只會增值、很少貶值。究竟從事什麼職業才能不被年齡「淘汰」,越幹錢越多呢?

其實,「越老越值錢」的「古董」職業,大多屬於經驗性行業,想成功沒有捷徑可走,也是「越老越不怕失業」,而不會像一般的公司職員過了35歲就逐漸走下坡路。上海觀普管理諮詢公司執行董事熊戈認為,調查結果具有代表性,基本涵蓋了目前各類「越老越值錢」的金飯碗職業,而且這些職業的薪酬趨勢在今後一段時間內不會有太大變動。

1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修,汽車分為車身、底盤、發動機、電器電控這幾個模組,一般都挺有良好的發展前景的,但相對而言,車身這一模組挺好,有包括美容、噴塗、鈑金等,因為現在的刮刮蹭蹭太多了,市場很好。不過你要是想同時獲得技能+學歷+創就業,但是是學的越全越好

女孩子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比較好,學什麼專業好,最適合女孩子的十大專業

女生比較適合學的管理類專業有審計學專業 財務管理專業 公共關係學專業等。儘管會計學專業也是報考的一個熱門專業,但是由於近年來報考人數過多,所以女生要想學會計最好考中高階會計證或者是注會才有發展。女生學高護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最好讀本科護理專業,競爭力會更強一些。女生不建議學醫,學醫年限比較久,而護理...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什麼專業最好 什麼專業最好呢?對這個問題,可以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的人認.對自己可能就是 一般專業 可以說現在任何領域都有頂尖人物,都能出人才,看自我的興趣,專業沒有好與不好,只有你學的好不好了!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三 學醫很苦,一定要堅持如果你在學醫的道路上,可以一直堅持下來,並且也能夠面對接...

現在有哪些專業是比較好的?現在有哪些比較好的專業

石油工程。車輛工程。沒有你所說的好專業,如果你指的是 錢途 只有你喜歡的專業。現在有哪些比較好的專業 1 網際網路類專業。不管是就業率,還是月收入,網際網路專業都輕鬆佔據了第一的位置。網際網路作為一種新型的高科技產業,有著廣闊的發展市場,隨著資訊科技的持續革新,網際網路 的發酵,我國網際網路業態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