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貓吃鯡魚罐頭是什麼體驗

2022-11-15 02:15:15 字數 1547 閱讀 6827

1樓:辰星

之前看新聞,發現鯡魚罐頭突然火了,沒想到啊,然後我就在網上網購了一罐鯡魚罐頭,打算給我家貓貓試一試,罐頭到了以後,我很興奮,貓貓也很興奮,因為平時就給他買的貓咪專用罐頭,結果開啟之後,我家貓貓一個彈跳,飛到了櫃子上面,待了半個多小時才下來,直到我把罐頭扔到了樓下垃圾桶。那味道真的是讓人無法直視。

2樓:tj74516崩科

早就聽說這個東西很臭,但是沒想到,開啟的那一瞬間還是深深地被震撼了。我是江蘇人,以前吃過最臭的也不過就是臭豆腐,臭豆乾。但是和臭鯡魚比起來,臭豆腐真的算是小兒科啦。

日本nhk曾以儀器測量鹽醃鯡魚異味的數值,之後其測量結果高達8070au,而同樣帶有強烈氣味的中式小吃臭豆腐僅為420au。您能看到汁水瞬間就噴出來了,經過一年多的發酵,裡面的壓力好大了。所以您開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然衣服就廢了,我的建議是可以在水裡開。

3樓:隆碧芙

鯡魚罐頭據說是因為裡面的魚發酵導致了氣體膨脹,反正先不管這些科學道理,那個味道絕對是驚心動魄!沒聞過你絕對沒法想象,一定要類比的話有點像是化糞池裡面泡了腐爛掉的魚內臟!好訊息是很快你就適應了,鼻子麻木嗅覺喪失只剩下噁心的感覺!

恩…還有點辣眼睛。真的是整個世界都不好了,原本圍**熱鬧的小朋友,直接被炸了出去。

4樓:知23743陡謎

開罐的那一刻,孩子們紛紛拍照紀念,我也拿出了一次性刀叉,其實開罐後味道就散的差不多的。不過當我問「誰要嘗一下嗎?」所有的男孩子都跑了!

所有的。當然,第一口處自然是我破的,魚很嫩,是生的。入口臭味不是很明顯,吃了魚籽,主要是鹹鹹鹹鹹,其實還是蠻下飯的,就是顏色醜了點。

我吃了小几口,還有一位壯士也嘗試了,吃完後,他默默的說了句「我去刷牙」便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瑞典的傳統美食,按說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傳統美食,但是這道鯡魚罐頭實在太出名了,原因很簡單:太臭了!說像屎一樣臭那都是高抬屎了。

大家都說臭豆腐臭,我曾經在一篇小科普文章裡看到過,如果按照臭味指數來算的話,臭豆腐大約是400,而鯡魚罐頭在8000,也就是說鯡魚罐頭的臭味級別是臭豆腐的20倍!

6樓:顏奇50367婪仲

我抱著貓,我男朋友把沾了鯡魚罐頭的湯汁的筷子塞到了貓的鼻子底下,然而貓淡定地聞了聞,又舔了舔,面無表情。我們很失望。對了,我男朋友覺得鯡魚罐頭不臭,挺好吃的,可能他倆真的是親生父子吧。

7樓:寶寶61279剛眾

不知道是不是我買錯了還是怎麼著,都說鯡魚罐頭味道很難聞,結果買回家,感覺味道可以啊,我吃到最後,給我家點點留了一小塊,它也吃得很香,我估計我買了個假的鯡魚罐頭。

8樓:炒蛋哥

看到這我恍然大悟出一個人類史上最矛盾的問題答案,鯡魚罐頭這麼臭為什麼還要生產?哈哈,答案就是人家只是一罐單純的貓糧,是你們人類貪吃,口味不對了就嫌人家臭,無數個白眼,啊,多麼痛的領悟。

9樓:小小酒鬼

貓連熱乾麵都不吃,當屎粑粑埋起來了。

10樓:

鯡魚罐頭咬一口後悔一生

為什麼鯡魚罐頭這麼臭還有那麼多人吃

不過有一說一,這種罐頭的味道確實是不咋地,很多人可能根本就沒有這個勇氣來嘗試鯡魚罐頭。但也正是由於鯡魚名氣比較的大,所以也有很多的人會故意來挑戰吃這種罐頭,這樣一來,鯡魚罐頭的銷量反而是越來越高。當然了,本身這種魚的營養成分也是比較高的,雖然鯡魚罐頭確實不大好吃,但是營養確實很全面。因為鯡魚罐頭是瑞...

臭出名的鯡魚罐頭是什麼味道,世界上最臭的食物鯡魚罐頭的異味指數有多少au

和榴蓮比呢感覺不像,就感覺像屎臭味!被稱為 史上最臭美食 的瑞典鯡魚罐頭究竟有多臭 據說,日本nhk電視臺在一期節目中用儀器測定過,瑞典醜魚的異味指數是8000多,中國臭豆腐只有400多。曾經有一個德國房東,因為瑞典租客把醜魚罐頭弄灑在樓梯間,要把租客趕走。租客把房東告上法院,法官在檢驗物證聞到聞到...

女玩家吃雞是什麼體驗

不是女玩家,就說一次遊戲見聞吧。一個女玩家在素質廣場開著麥打 然後我尋著聲音找了過去。當時的場面是這樣的。廣場90多人吧,這邊大概圍了50多個。本人男,遊戲三百小時,見到過一次小姐姐 肯定也遇到過不少次,不過不知道 在廣場上就聽到一個甜美的女聲問能聽到嗎,應該是小姐姐開了公頻不知道,還沒等她隊友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