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玩家吃雞是什麼體驗

2021-03-03 23:05:13 字數 1178 閱讀 9154

1樓:籝啩律

「不是女玩家,就說一次遊戲見聞吧。一個女玩家在素質廣場開著麥打**。然後我尋著聲音找了過去。當時的場面是這樣的。廣場90多人吧,這邊大概圍了50多個。」

「本人男,遊戲三百小時,見到過一次小姐姐(肯定也遇到過不少次,不過不知道)。在廣場上就聽到一個甜美的女聲問能聽到嗎,應該是小姐姐開了公頻不知道,還沒等她隊友回話,我就說能能能,然後就是一群糙漢子大叫,我隊友說跟我們跳p城,我們保護你。小姐姐頓時受寵若驚。

等上了飛機小姐姐就說你們別打我啊,一群老爺們就說我們打你的時候你說一聲我們就不打了。

最後我記得我們隊活到了前十,但是也沒聽到那小姐姐甜美的聲音。

一群不懂得憐香惜玉的吃雞宅男,祝你們永遠單身!」

「特別能苟!作為一個毫無射擊遊戲經驗的菜比,基本上就是見人就躲,落地成盒這種事情基本上不存在的,因為我永遠都在鄉下拾荒…不敢去危險的地方。目前玩了大概30個小時,但總共就殺過五個人,還沒吃過雞。

(tt)

至於體驗就是,各種被不信任哇。()總是被隊友厚著臉皮討要八倍鏡和狙擊槍就不說了,車也不讓開,一要打架就讓我趴著當伏地魔不準動,隨時做好當扶他小能手的準備。哼,雖然我槍打不好,但我活得久啊,所以進前5還是有我很大功勞的。

畢竟是從峽谷出來的人,深知猥瑣發育別浪這個道理。」

「本人女昨天和朋友吃雞忘記關附近頻道,我倆聊天就有人喊這裡有妹子,我們讓他們過去吧,別打妹子,結果我倆剛一出來就被亂槍打死了……所以唯一的體驗就是男人的話果真不可信!」

「一開始打這個遊戲就是慫,永遠苟得要死不敢出去,組隊也只敢跟在隊友屁股後面拿隊友擋槍子,不敢露頭。後來越發體驗到這個遊戲的樂趣其實就是並肩作戰,玩久了吃雞也不是最終目標了。如果隊友死了我也會去給他報仇(雖然大多數時候是送人頭),然後自雷開下一局。

玩了這麼久也當過了p城城主,機場老大,學校校霸,也制裁過開掛孤兒。曾經一個人滅了兩隊活著出了p城,大概我能吹一輩子。關於體驗,如果排野隊其實體驗並不好,有些人一上來就像很久沒見過女生一樣一直纏著你要**號,不給還死纏爛打。

」「在下,單排,雙排,四排,野排都吃過雞。經常野排,槍法一般,殺人也不多,苟活率很高。誰說fps遊戲男生天生比女生有優勢都是放屁,菜逼還分性別嗎?

我遇到過無數個漢子,在我開麥以後光個腚跟在我後面跑:妹子帶帶我!妹子帶我吃雞!

兄弟咱拿把手槍行不行?兄弟你那有敵人你為啥不說話在那龜兔賽跑?兄弟你搜完一個樓就不挪地方了嗎?

兄弟……兄弟你涼了……」

女玩家玩手遊吃雞是什麼體驗

總的來說就是emmm小服務員?人家想要什麼我就給什麼 人家叫我去拿車我就去拿車 鋼槍鋼不過,隊友嫌我菜 大哥求饒過,讓我進前十 對遊戲裡槍械的效能 配件瞭如指掌 戰術戰略爛熟於心 載具騰轉挪移開得是專 順手又彪悍 保護隊友屬的心赤誠得像六月正午的陽光耀眼而又熾熱 不發脾氣還時不時給隊友打氣 絕不跟隊...

吃雞遊戲的吃雞什麼意思,吃雞是什麼遊戲? 吃雞是什麼意思?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簡稱 吃雞 網路流行語。詞語最早 於電影 決勝21點 中來自拉斯維加斯賭場的一段臺詞 winner winner,chicken dinner 幾十年前,賭錢贏一把最低能賺2美元 12.5752人民幣元 一份包含三塊雞肉和土豆蔬菜的飯是1.75美元 11.0033人民幣 當你贏一...

吃雞是什麼遊戲?吃雞是什麼遊戲 為什麼叫吃雞

遊戲開始跳傘時所有玩家都一無所有,大家赤手空拳 衣衫不整 地分佈在島嶼的各個角落,在隨後的遊戲中利用島上多樣的 與道具對決,最終存活下來的那一隊獲得勝利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儘管每局遊戲的開局都一樣,但 絕地求生 大逃殺 的獨到設計讓每一回合都像是全新的冒險,從一無所有到集齊 幹掉其他人最後成功吃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