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是什麼遊戲?吃雞是什麼遊戲 為什麼叫吃雞

2023-06-30 06:10:05 字數 5236 閱讀 9781

1樓:清風聊生活

遊戲開始跳傘時所有玩家都一無所有,大家赤手空拳(衣衫不整)地分佈在島嶼的各個角落,在隨後的遊戲中利用島上多樣的**與道具對決,最終存活下來的那一隊獲得勝利——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儘管每局遊戲的開局都一樣,但《絕地求生:大逃殺》的獨到設計讓每一回合都像是全新的冒險,從一無所有到集齊**幹掉其他人最後成功吃雞是這個遊戲最大的魅力。玩家們在反覆「再來一局」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就能花上好幾個小時,由此可見這款遊戲的強烈代入感。

虛幻4引擎的產物,遊戲畫面和操作流暢度自然不言而喻。地圖上每一個場景的建模都極為真實(+微信關注網路世界),小鎮,住宅區,軍事基地及防空洞等。雖然地圖只有一張,但是可玩性非常高,開放的遊戲世界賦予了玩家極高的自由度,可能十幾個小時下來都無法逛遍每一個場景。

絕地求生:大逃殺》不僅考驗玩家的戰術策略,還需要迅捷的反應速度。然而虛幻4引擎除了渲染效果強以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對電腦的配置要求較高,玩家想要在末世逃殺中活到最後,必須依靠一個效能強悍的裝置。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吃雞舒城和平,精英是射擊遊戲。

吃雞是什麼遊戲 為什麼叫吃雞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是第三人稱射擊類遊戲。

很久以前,在賭場中有一種價值$雞肉蔬菜飯,那時贏一次賭局的標準回饋是$,所以當你贏一次就可以有一頓雞肉飯作為晚餐。中文翻譯為「大吉大利,晚上吃雞!」初看上去可能略顯直白,但仔細回味卻也的確做到了翻譯層面的「信、達」,雖然稱不上雅,好在朗朗上口,很接地氣。

所以遊戲贏了之後就叫「吃雞」。

4樓:柿子的丫頭

其實吃雞是一款遊戲。

遊戲全稱叫做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的遊戲。大吉大利,晚上吃雞!」這句在遊戲中獲得第一名時的配套臺詞,「吃雞」的梗也**於此。

隨著《絕地求生:大逃殺( playunkown』s battlegrounds)》的越發火爆,「大吉大利,晚上吃雞!」這句在遊戲中獲得第一名時的配套臺詞,在玩家群體中也越來越被熟知,「吃雞」的梗也**於此。

這句話的英文原版為「winner winner,chicken dinner!」,是外國賭場中常見的一句俚語。很久以前,在賭場中有一種價值$雞肉蔬菜飯,那時贏一次賭局的標準回饋是$,所以當你贏一次就可以有一頓雞肉飯作為晚餐。

中文翻譯為「大吉大利,晚上吃雞!」初看上去可能略顯直白,但仔細回味卻也的確做到了翻譯層面的「信、達」,雖然稱不上雅,好在朗朗上口,很接地氣。

而遊戲開發者選擇將這句話放在每局遊戲末尾,可能就是想說明,想要獲得遊戲的勝利,除了足夠的遊戲技巧與經驗,一點點的小運氣可能也會左右最後的結果。畢竟,誰能猜到安全區最終會刷到**?而「lyb」的存在更是讓遊戲到處充滿了不確定因素。

資料拓展

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合作的一款開放世界策略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取得勝利。

5樓:斧牛加速器

pc端叫做絕地求生大逃殺,手機端現在叫和平精英。

叫吃雞是因為在遊戲結束後會出在:大吉大利,今晚吃雞的字樣。當然是你成為最後一個人才會出現。所以就被玩家稱為吃雞。

6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韓國遊戲《絕地求生大逃殺》。

這個玩家獲得第一名的時候就會有一段臺詞:「大吉大利,晚上吃雞」,所以在絕地求生裡的「吃雞」就代表拿第一的意思,因為非常順口,於是吃雞成為了一種代表絕地求生大逃殺的說法。

7樓:我是我是來啊

「吃雞」出自絕地大逃殺裡的臺詞。

當玩家獲得第一名的時候就會有一段臺詞出現:「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所以在絕地求生裡的「吃雞」就代表拿第一的意思。

在英文原版中原句為「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源於電影《決勝21點》中的一段臺詞。

雖然中文翻譯比較直接,成了「大吉大利晚上吃雞」,因為非常順口,於是成為了一種代表絕地求生大逃殺的通俗說法。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的遊戲裡獲得第一,會出現的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9樓:且隕猿脹燦烏

你們說的吃雞是什麼遊戲,難道我們和我在伴心軟體y一起運動的妹紙吃雞不一樣嘛!

吃雞是個什麼遊戲?為啥叫吃雞?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吃雞是《絕地求生:大逃殺》這個遊戲。

在《絕地求生》中當你獲得第一名的時候就會有一段祝賀語出現:「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這段話的英文原版是「winnerwinner,chickendinner!」這句話隨著遊戲的流行而被玩家廣為傳播,以至於「吃雞」成了玩這個遊戲的代名詞。

絕地求生:大逃殺》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battlegrounds)的上空,遊戲開始跳傘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吃雞」一詞隨著遊戲《絕地求生:

大逃殺》走紅。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簡稱「吃雞」)最早**於電影《決勝21點》中來自拉斯維加斯賭場的一段臺詞:「winnerwinner,chickendinner!」

幾十年前,賭錢贏一把最低能賺2美元(人民幣元),一份包含三塊雞肉和土豆蔬菜的飯是美元(人民幣),當贏一次的時候就有足夠的金錢去買一份雞肉飯了,因此該詞常常成為當時求好運的一個說法。

電腦吃雞遊戲叫什麼

11樓:生活對對碰

絕地求生,遊戲全稱叫做絕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需要前往steam平臺購買,售價98rmb。

絕地求生》(pubg)是由韓國krafton工作室開發的一款戰術競技型射擊類沙盒遊戲。在該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遊戲特色

遊戲有多張地圖可供玩家選擇,玩家空投跳傘至地圖的各個角落,赤手空拳尋找**,車輛以及物資,並在多種多樣的地形中戰鬥。想要取得勝利,策略與槍法同樣重要。在遊戲過程中,會有一個藍色的圈驅逐玩家到一個較小的地方交火。

這個藍圈俗稱為「電圈「或者「毒圈」--毒圈」的稱呼來自於同型別遊戲h1z1裡縮小的氯氣毒圈,開發者說這是由某種電力發射器釋放的某種電場。遊戲的每一局比賽都會隨機轉換安全區,並且每個區域獲得的**、道具均是隨機出現。

12樓:網友

應該是遊戲《絕地求生:大逃殺》。

但吃雞遊戲泛指具有在規定範圍內生存成長的競技對抗遊戲。一般特徵是會有收集資源強化玩家的元素,以淘汰制作為遊戲機制,在數量龐大的玩家群體中存活下來即為勝利。雖然會有許多不同的機制變種,但是這幾點特徵基本上不會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常被稱為吃雞遊戲的遊戲是《絕地求生》。

絕地求生》(pubg),別名是大逃殺、pubg、吃雞,是由藍洞開發的一款戰術競技型、策略型、射擊類沙盒遊戲。在遊戲中,玩家需要在遊戲地圖上收集各種資源,並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遊戲設定:在克里米亞,有座名叫erangel的島嶼,在二戰之後被蘇聯佔領,佔領後,蘇聯人在把這座島從所有的地圖中抹去後,還它打造成了一個秘密研究基地,還在當地人身上進行生物和化學實驗。隨後這座島被遺棄,因為一群反抗軍炸掉了幾個生物研究所,導致所有人都撤離了這座島。

14樓:狐狸的小軒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就是手機遊戲:絕地求生。這個吃雞不是字面意思的吃雞,如果是第一名,就會顯示:大吉大利今晚吃雞!所以現在很多人都會說,來,吃雞來不?

15樓:網友

你好,吃雞的遊戲名字叫絕地求生大逃殺,這裡所謂的吃雞並不是真的吃雞,而是出自絕地大逃殺裡的臺詞。當你獲得第一名的時候就會有一段臺詞出現,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16樓:網友

望梅止渴 忘雞止餓。

17樓:網友

絕地求生 steam上能買。

龍得知真生有盛酒飲之不盡的神壺和點石成金的點金石時,提出用此神物賺錢,被真生拒絕。真生告知實情:自己本是修煉的狐仙,相貌醜陋,機緣巧合,得仙人所贈神壺、點金石和一副俊朗外表。但有。

18樓:123cgx柚子

吃雞是指的《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當玩家在遊戲中獲得第一名的時候螢幕就會出現:「大吉大利,晚上吃雞」所以,「吃雞」代指玩家在《絕地求生:大逃殺》遊戲中取得了第一名。

1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吃雞遊戲是steam平臺上的一款電腦遊戲,全名叫《絕地求生》也叫《絕地求生大逃殺》。

在遊戲中,玩家一開始通過跳傘進入遊戲地圖,地圖上隨機分佈各種遊戲道具,玩家需要通過搜尋道具武裝自己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同時要小心防範敵方陣營玩家,避免被殺,被偷襲。

地圖中存在毒圈,在毒圈中的玩家必死無疑,毒圈會慢慢縮小,所以玩家活動範圍也會不斷縮小,越到後期正面對抗就越多越激烈,生存到最後的玩家即可吃雞。

大吉大利,今晚吃雞」獲得這句話玩家是遊戲第一名的標誌,是全場mvp,是遊戲至高的榮譽,基於這種認同每個玩家都以吃雞為目標,以吃雞為榮,大家更喜歡稱呼這個遊戲「吃雞」。

吃雞遊戲是什麼

20樓:小小萍

吃雞遊戲是一種英雄聯盟的縮寫或者是反恐精英的縮寫,這個遊戲你想獲得毒液,將必須充會員充值來購買,這就是遊戲公司獲利的一種方式。錢買或者多做任務才能獲得到的。

1、首先進入《我就要吃雞》遊戲介面中,如下圖所示:

2、然後將**全部清除乾淨,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商店中購買6把加特林,如下圖所示:

4、之後將6把加特林,放在如下圖的位置上,如下圖所示:

5、這樣就可以合成一把**加特林,如下圖所示:

6、之後讓角色佩戴上**加特林即可,如下圖所示:

21樓:帳號已登出

和平精英啊。絕地求生。

吃雞遊戲的吃雞什麼意思,吃雞是什麼遊戲? 吃雞是什麼意思?

大吉大利,晚上吃雞 簡稱 吃雞 網路流行語。詞語最早 於電影 決勝21點 中來自拉斯維加斯賭場的一段臺詞 winner winner,chicken dinner 幾十年前,賭錢贏一把最低能賺2美元 12.5752人民幣元 一份包含三塊雞肉和土豆蔬菜的飯是1.75美元 11.0033人民幣 當你贏一...

什麼遊戲最多人玩現在,lol還是吃雞

吃雞,但是現在吃雞掛太多了,也開始走下坡路了 望採納謝謝 lol 吃雞最近慢慢不行了 lollol是信仰 吃雞是遊戲 lol lol lol 老鐵,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是玩lol的人多,但是看吃雞的人比玩lol的人多 現在什麼遊戲玩的人最多,除了吃雞和lol。我個人感覺現在玩手機的比玩電腦的多了 ...

這是什麼遊戲,這個是什麼遊戲

我是偷家萌花木蘭爆發很高 特別是法師沒有技能的時候 花木蘭切法師比殺一隻炮車 孕期的飲食主要講究的是營養,吃雞蛋不是唯一補充蛋白質的食物,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變著花樣來吃。牛奶 肉類 蛋類,都是補充蛋白質的食物,不必拘泥於其中一種。孕期的營養應該做到搭配均衡 合理,切忌暴飲暴食或者過分挑食 偏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