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遊戲,這是什麼遊戲手遊

2022-02-07 20:58:04 字數 2282 閱讀 9809

1樓:冷雨來了

我是偷家萌花木蘭爆發很高~特別是法師沒有技能的時候~花木蘭切法師比殺一隻炮車

2樓:雷光丸

席德梅爾的海盜

《席德梅爾的海盜》是由著名的遊戲製作大師席德。梅爾在十七年之後對自己的經典之作《海盜》的重新詮釋。憑藉出色的遊戲性,《席德梅爾的海盜》在國外獲得了**和玩家一致好評,歐美三大遊戲**gamespot,ign和gamespy分別給出了9.

2分,9.2分和四顆半星的極高評價。遊戲在歐美遊戲市場上更是掀起海盜熱潮,連續數月在銷售榜前10位中佔據一席之地。

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17世紀加勒比的海盜船長,可以率領自己的海盜船隊聚斂財富,提高名望,增強自己的各項技能,努力使自己成為歷史上最受人尊敬的海盜!玩家在遊戲中可以追求很多絕色美女,如果成功將會獲得意外的寶物。另外,玩家還會因為自己在遊戲中的名聲的好壞而面臨不同的情節,名聲出色的將會獲得地方長官提供的任務,如果聲名狼藉的話,將會被通緝並且面對越來越多的敵人。

《席德梅爾海盜》的操作十分簡單,只需要使用左右方向鍵即可完成大部分海上航行。但一個有經驗的船長總是能應付危急時刻,他總是能根據羅盤和六分儀測定方向,通過海風的鹹味來判斷暴風雨是否會到來……所有這一切都只需玩家時不時地看看位於左下角的風向指示標,紅色箭頭代表風向,其大小變化代表風速快慢,下面的數字代表航速(節knots)。右邊數字8對應滿帆全速前進和收帆怠速前進。

需要注意,加勒比海常年吹東風,這是因為西邊有乾燥的美洲大陸,東邊則是大西洋。海面低氣壓總是喜歡向大陸方向前進。這也導致了由西向東行駛總是處於逆風狀態。

遊戲完整地體現了這一點,但卻給我們製造了麻煩。所以需要好好計劃一下:

玩家可以先用重型船隻沿著西班牙南岸向西前進,一路燒殺搶劫,然後在某個海盜窩卸貨換成快船向東行駛最後到達curacao,將搶來的砂糖賣出。這條路線的好處還在於西班牙寶藏艦隊經常在加勒比南岸一帶徘徊……

與其它航海類遊戲大相徑庭,席德梅爾別出心裁地用「分贓」系統來控制遊戲中的一切:時間、等級、難度。

這是什麼遊戲?

3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黨:黑幫之城

一. 基本簡介

《**黨:黑幫之城》是由haemimont games製作、kalypso media發行一款角色扮演類的策略遊戲,遊戲的背景時間設定在20世紀20年代,在遊戲中玩家扮演一個剛出道的黑幫成員,然而卻有著極大的野心,在這個2023年的大西洋小城中發揮他驚人的黑幫經營天賦。現在需要從小處做起,你要招募一些追隨者,通過搶奪其他黑幫的地盤來擴大自己黑道帝國的版圖。

就這樣在亞特蘭大城努力拼搏,一步步地打造自己的犯罪帝國。 最終,他確立了自己的犯罪集團,成為這個大西洋城的統治者。

二. 遊戲特色

《**黨:黑幫之城》包含了以下一些遊戲特使: 大西洋城的歷史、建造、地標的具體描述遊戲時對城市概況,規劃,擴建和採集模擬、經營、策略、rpg多種元素的融合15個不同控制的角色與獨特的個性和背景,遊戲包含多人合作模式,15個小時以上的遊戲時間,大西洋城各區的20個獨特的視覺化地圖。

4樓:冷雨來了

我是偷家萌花木蘭爆發很高~特別是法師沒有技能的時候~花木蘭切法師比殺一隻炮車

5樓:朕愛小白

歐洲卡車模擬

電腦手機好像都有

這是什麼遊戲手遊

6樓:東坡**站

一款仙俠手遊 具體什麼名字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惟我飛仙

別打錯字,要不搜不出來 1688遊戲平臺有,別的華為,安卓,蘋果不一定有

這是什麼遊戲!? 50

8樓:冷雨來了

我是偷家萌花木蘭爆發很高~特別是法師沒有技能的時候~花木蘭切法師比殺一隻炮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端遊的戰艦世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戰艦世界或者戰艦聯盟吧

11樓:

戰艦世界遊戲,挺好玩的,非常爽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喜歡玩孫臏的玩家,他們屬於領袖型性格,他能在關鍵時候,能帶領隊友加速,而是還能把失去的血量在特定時間補回來,對方如果強攻上來,一個大招就能讓對方先冷靜一下。

這個是什麼遊戲?

13樓:證小號

搜圖在圖二找到的,如圖一是《放置史萊姆rpg(idle slime rpg)》。

這是什麼遊戲,這是什麼遊戲

你這是猜遊戲的遊戲,遊戲傷身又費神,浪費了大把原本是享受生活的時間,除了這些成本還有金錢投入,偶遇有素質的玩家還能盡興,遇到奇葩說髒話的可能會讓你偶爾情緒失控而嚴重影響你心情,本該奮鬥的年齡卻把時間耗在遊戲上,終有一天你會發現原本在同一起跑線的同齡人已遠遠把你甩在身後,你沉迷的是遊戲,而他人享受的是...

這是個什麼遊戲,這是什麼遊戲

我是偷家萌花木蘭爆發很高 特別是法師沒有技能的時候 花木蘭切法師比殺一隻炮車。千戀萬花,柚子社做的galgame遊戲。開玩笑!有這麼個喵子,還玩兒什麼遊戲!我是偷家萌花木蘭爆發很高 特別是法師沒有技能的時候 花木蘭切法師比殺一隻炮車。不是夢幻是啥啊,就是夢幻西遊啊。這個遊戲事冒險島吧。我推薦你來虎虎...

請問這是什麼遊戲,這是什麼遊戲?

根本沒這個遊戲這是個廣告騙你點進去 進去根本遊戲不是這個樣 我是偷家萌花木蘭爆發很高 特別是法師沒有技能的時候 花木蘭切法師比殺一隻炮車 當然是 七國演義 了 七國演義 又譯 七大王朝 是即時戰略遊戲,但又摻雜著 文明 系列的升級系統,有 三國志 的影子,又比 帝國時代 更加突出外交手段的應用和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