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經常叫不會玩遊戲的女生一塊玩吃雞,還笑話這個女生

2021-03-03 23:05:13 字數 3317 閱讀 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情感問題。根據你的描述,一個男生經常叫一個不會玩遊戲的女生一塊玩吃雞,還笑話這個女生不會玩,原因是:這個男生是想泡她的意思。

2樓:彩山下的流浪漢

這說明這個男生有毛病,和一個不會玩的女生玩這個遊戲他還滿滿的成就感,這不是智障是什麼呀!當然我也不是看不起女生,女生也有玩的好的。找個玩的好的一塊玩呀,看不虐死他。

一個男生主動叫一個女生一起玩吃雞說明什麼,女生技術不算好,一般般的

3樓:口斤哥久

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是不會在意沒她的技術而是他倆個人能不能合的來!

4樓:匿名使用者

1.想撩

2.男生技術更差

3.無聊或純粹一個想法而已(我是這樣的)

5樓:大大米米

我已經玩了四百多個小時了,我是女生嘻嘻

6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她想要什麼都會給她,只要她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和他玩,我遇到的就是這樣吧

每次一個女生叫一個男生玩遊戲,男生即使沒**也會上線陪女生一起玩,這說明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做的這麼明顯了,肯定對女生有意思。誰沒事浪費時間陪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

9樓:宇

這個問題有好幾個答案:

1:男生喜歡女生,很樂意陪著她一起玩遊戲。

2:這個男生是那種別人叫幫忙就不知道怎麼去拒絕的人。

3:這個男生本來就喜歡玩這個遊戲,平時沒人約,有人約當然立馬就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叫他打遊戲一定會陪我一起,而且我看過他的戰績,他除了自己玩就只和我一起打,我不知道是因為除了沒人找他還是隻想和我一起,平時不會主動找我聊天,但是偶爾找我打遊戲,多數都是我找他,而且我很喜歡他,他也知道我喜歡他,真的不懂他在想什麼,網上不主動找我說話(現實中遇到了會跟我說話,不過多數也是遊戲),讓我很懵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視,往往把女生的事放在自己的事前面,可能想與女生產生關係,如朋友的友情或愛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女生好看唄,還想證明什麼呢。證明愛嗎?太蒼白了吧,愛不愛的還是自己用心去體會吧,男生天生會圍著喜歡的女生轉,但那不是愛啊,愛是感受,愛是付出 扯遠了哈

13樓:艐

想得到妹子的好感,還是在妹子面前炫耀一把,或者不想讓妹子有「我沒空和你玩」這種念頭,哪怕不是喜歡的物件,沒什麼事情的話也是會陪玩的,前提是好看的妹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的關係還不錯。對一個人好不能從簡單的一個方面得出結論。

15樓:專業困難研究戶

說明他是真的想玩遊戲了。

16樓:血月夜

有好感吧,不能說喜歡,沒有挑明的感情都不能說叫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男生希望多陪陪這個女生

18樓:愛笑的藍天之歌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的喜歡那女的,也說明了那個男生很注重愛情

20樓:潛伏爪牙忍受

當然是對你有好感,甚至是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女生和她有愛情的或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對方有意思的

23樓:金牛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24樓:新風景在等待

我覺得是你想太多,這不是還沒表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喜歡女的啊,那麼明顯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隨叫隨到,還會主動邀請我玩遊戲。玩遊戲時老叫我聽話,我其實很聽話的。

女生總是叫一個男生和她一起玩吃雞遊戲是不是說明女生對男生有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對他有意思想一起玩,要麼就是對他沒意思,當兄弟打打遊戲。建議先別亂猜測。

可以慢慢相處,多瞭解瞭解對方對自己的態度,然後在作出分析。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呵呵呵,這個只能說明女孩子感覺你的技術還不錯,可以一起玩遊戲而已,不要把女孩子當成小傻子,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那就請請採納哦,謝謝謝謝?

29樓:像冬天的可可

這個可不一定,有一種錯覺叫做她好像喜歡我。可能只是單純的愛玩遊戲,或者你是大神,想抱大腿,八成原因是她覺得你這個人有意思,和你在一起輕鬆,好玩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其實我告訴你哈她是對吃雞這個遊戲有意思,然後發現好友裡就你的技術還能看得下去所以就叫你吃雞嘍。你別想多啊。

31樓:醉為紅顏

有好感是肯定的,但是有意思的話需要你自己觀察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你說不想玩,她就不找你,或者除了玩遊戲,其他都不找你,說明不了什麼,對你漢子來說,你只是個玩伴,不要有太多壓力。

33樓:浮生緣夢

想多了。

經常玩,可能只是男方技術好,女的求勝心切而已,真的喜歡,不會光喊他玩遊戲,會提出請吃飯或別的以示自己感激之情

34樓:nb月餅

可能會有意思,也可能就是因為你玩的好,她想讓你帶

3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男生的吃雞技術好,所以才經常叫男生玩吃雞遊戲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是因為你的技術好,哈哈

37樓:karr凱

不一定,也可能當哥們兒...

38樓:匿名使用者

送李少府貶峽中王少府貶長沙(高適)

39樓:莉

想多了,只是覺得你不坑

40樓:匿名使用者

第19回 情切切良宵花解語 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第20回 王熙鳳正言彈妒意 林黛玉俏語謔嬌音

女生問男生最近忙什麼,是不是一直玩遊戲,男生說你不能總覺得我不學習吧

他解釋是怕給你留下不學無術的壞印象!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對你還是有感情的!望採納!每個人都喜歡表現自己很優秀並不頹廢,因為玩遊戲和學習是非常明顯的正負面的對比,誰願意被別人說自己只是個好吃懶做一無是處的人呢,一般越是力不從心的人越喜歡掩蓋自己的負面!如果問女生最近忙什麼 是不是一直忙 估計也會解釋...

男生和女生玩遊戲一直說那個女生菜,又想帶她上分,在去吃夜宵時,還讓他最好的朋友帶幾局

分析對方覺得你玩遊戲的水平很差 但是還是願意帶你玩 同時讓自己的好朋友帶你玩 這是因為遊戲裡面的女生很少 很多男生看見女生玩家 就非常想跟對方說話 建議玩遊戲就是為了開心 你覺得開心就可以了 說明男生已經愛上女生了,想讓她玩得開心,不想讓她有一絲的不愉快,時刻都要照顧她的心情和感受。說明這個男生可能...

女生有個很好的男生朋友,關係很不錯,經常一塊兒吃好吃的,一起玩耍,大家會覺得這是不正常的朋友關

只要不一起睡覺或者是熱吻之類的,那就是正常的朋友關係。如果他們一起睡覺了,也公開了他們男女朋友的關係,那麼就不會覺得女生不檢點 小學 特不正常!初中 不正常!高中 情非得已!大學 正常 特別正常!當然不是,決的女生不簡點的,是他沒有這麼好的朋友。曖昧太普遍了,最後要麼在一起要麼有一個受傷 會的,做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