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吃榴蓮是什麼體驗

2021-03-14 16:04:49 字數 914 閱讀 5802

1樓:大馬

我覺得這種東西還是自己在家關起門來吃比較好,因為在公司的話,可能別人就會覺得你這是不尊重別人的行為,所以自己還是要考慮下場合。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小心了,如果你在辦公室吃榴蓮的話,很容易會被別人甩白眼的,因為榴蓮是一種味道很大的水果,喜歡的人可能不覺得有什麼,如果不喜歡的話,可能會很難過。

3樓:求註冊

肯定是非常尷尬的體驗,因為榴蓮的味道比較重,有些同事並不喜歡榴蓮味兒,但是我很喜歡吃榴蓮,在辦公室吃榴蓮,有一些同事會有一些抱怨。

4樓:沉夜孤星

這要看具體的情況,因為對於喜歡吃榴蓮的人來說,這是一種很開心的體驗,一邊吃東西一邊工作,而對於討厭榴蓮味的人,那就是一種折磨的體驗。

5樓:沉夜孤星

聞到過,覺得還好,本人認為榴蓮的味道被放大了,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異味,千萬不要,這樣會引起眾怒的,除非大家都喜歡一起吃哦。

6樓:名

估計是特別招仇恨的,因為榴蓮的味道是很重的,而且辦公室的人也比較多,所以你不可以因為自己想吃就去吃,也應該考慮到這是公共場合。

7樓:fdsb05109俚巖

我不喜歡吃榴蓮,但是有同事在辦公室裡面吃過榴蓮,整個辦公室都瀰漫著榴蓮味,特別的臭難聞,然後在裡面工作特別的難過,想跑出去。

8樓:名

自己覺得非常爽,但是會很不好意思,因為知道會有很多人不喜歡這個味道,可能會被其他同事說,因為榴蓮的味道真的太大了,真的很多人接受不了。

9樓:銘刻

應該是特別自私的一種行為,而且特別的過分,雖然自己吃得很爽,但是對身邊的人會有一些影響,因為畢竟有一些人他們忍受不了榴蓮的味道。

誰能教教我在辦公室怎麼打發時間,在辦公室怎麼打發時間

學習要緊,人家在學你也要學阿,不然就比不上別人了,看看自己有什麼要充電的 在辦公室怎麼打發時間 學習要緊,人家在學你也要學阿,不然就比不上別人了,看看自己有什麼要充電的 坐在辦公室如何才能打發時間更快一點 有事情干時認真工作,沒事幹就找事幹,那就過的很快。就是在那閒待著時間也不會過的快。猜猜謎語。活...

可以在辦公室這樣嗎關於感情,可以在辦公室這樣嗎關於感情

我不是個軟弱的女孩,找他家他躲起來,就找了幾個朋友去他公司找他鬧。就憑這個,可能他不會再原諒你了,你也把你的人品丟失了,你再努力,你們的關係可能也不能回到從前了,男人最忌諱 最難堪的就是女人當眾讓他顏面失盡。好好地檢查一下自己,人可以犯錯,但今後不要犯同樣的錯誤,愛情和婚姻,就像是抓在手裡的沙子,你...

在辦公室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在辦公室工作適合穿什麼型別的衣服?

在辦公室應該穿得正規一點 職業化點不要穿得太露,否則就想街妹 街娃給人一種你很隨便的感覺.我是辦公族!我告訴你吧 頭髮要整齊 有型,上面穿t諧衫或者白襯衣,下面做好是西褲,鞋子當然是皮鞋最好啦。因為西褲和皮鞋搭配,人看著特別有精神 顯身材。如果是白領,就穿白色襯衫,黑色短裙。在辦公室工作適合穿什麼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