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貓是個「話癆」是什麼體驗,為啥我家貓咪是個話癆

2021-07-27 17:14:15 字數 4208 閱讀 2200

1樓:尹朶月

愛它就包容它的一切,包括它是話嘮,如果愛,它的一切都是可愛的,如果不愛,它的一切都是討厭的。最重要的一點,一般小貓咪,才可能是話嘮,剛離開它媽媽,可能是在找媽媽吧,或者想跟你說話。

2樓:銘刻

家裡的貓是個話嘮,這難道不好嗎?我們養寵物的目的,就是有一個活物和你互動,它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在我們的眼裡,都很可愛,都是耍萌,如果它呆呆的不動,或者天天都睡懶覺,或者你逗它,它不理你,和一個布偶玩具有什麼區別。

3樓:小美

我比較喜歡靜,也屬於孤僻,最愛養的寵物是貓咪,我覺得我能聽的懂它們的語言,我家附近有一隻貓,經常晚飯時候來喵喵,我知道它是來討吃的了,喜歡貓咪,它的靜它的鬧,都已囊括在內,有些貓咪特別粘它的主人,跟屁蟲一樣的尾巴,喵喵,它在和你說話撒嬌,有些貓咪又特別傲嬌,它只在它餓了的時候來需要你。

4樓:絆你一生

成年貓咪,或者年紀更大的貓咪,才懶得理你呢!你應該珍惜它現在這種狀態,因為這種狀態不會長久,隨著它對環境的熟悉,隨著它的成長,它會對一切不敏感,也就不話癆了。

5樓:尹朶月

我家貓就是個話嘮,無時無刻不在叫,除了它睡覺的時候沒聲音,早上老早就叫你起床,不理它就一直叫,在不理它,它就扒你的嘴,舔你的眼睛,直到你起床為止,你只要跟他說話,那叫的更歡了,簡直阻止不了,晚上9點必須關燈,還不能玩手機,只要有點光它就喵喵開始叫了,有時候開門它跑出去玩,回來也喵喵叫門等著開門,有隻話嘮貓一天多說好多話。

6樓:顏奇50367婪仲

早上會準時喊你起床,如果賴床不起來,它會先衝著你叫,然後衝著空氣叫,晚上到點了也會叫,站在臥室門口對著你叫,你不睡覺它就一直叫,然後一邊叫還一邊扭頭看看你。不止是早晚,平時也叫。拉完屎也會叫,似乎是希望你把貓砂盆清理乾淨,想讓你抱的時候,也會叫。

你跟它說話,它也經常會用叫聲迴應你。我家的貓就是這樣,當然,貓性格差異實在太大了,有的貓平時根本一言不發。

7樓:消化

有一隻話癆的貓也不錯,平時還可以假裝聊聊天,免費鬧鐘也有了。而且,對付話癆的貓,有一招特別好使,那就是抓起來,抱著它。一會兒就開始打呼嚕了。

為啥我家貓咪是個話癆

8樓:匿名使用者

1、身體狀況不舒服

貓咪的耐性是非常的頑強,其實很少能看到貓咪會出現生病的狀況,當貓咪的身體出現不舒服阿的時候,它們會通過叫聲告訴主人,所以當你家貓咪一直叫的話,很有可能是身體不舒服,但它們上廁所困難的話,也會一直叫!

2、發情期

貓咪在發情期的時候也會一直叫個不停,這個時候它們是焦躁的心情,尤其在晚上的時候,它們更是難以入睡,焦躁到難以入睡,尤其是母貓經常會在半夜嚎叫!

3、不管幹嘛都想告訴你

還有的貓咪非常黏主人,不管是它們上廁所,餓了,渴了,還是想和你玩,都會通過叫聲告訴你,會一直很興奮,不停地呼喚你,尤其是看到你讀懂了它們的語言的時候,更是會興奮的一直喊叫

為啥我家的貓咪是個小話嘮

9樓:沅水彎彎流

是的,是的,貓咪養的時間長了,就是話嘮。什麼都聽得懂。我家喵喵12歲了,是個大話癆。

有哪些品種的貓特別「話癆」,總喜歡喵喵叫個不停?

10樓:鏈鎖

性格活潑的貓比較話癆愛叫和品種沒有太大關係,短毛貓,暹羅貓,短毛波斯貓都是比較活潑愛叫的貓咪,情感豐富但情緒不穩定,喜歡大吵大鬧

1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暹羅貓、捲毛貓,這兩個品種的貓性格比較機敏活潑好動,喜歡和主人互動,總是跟在主人後面喵喵叫。

12樓:慄力

暹羅貓和德文捲毛貓這兩種品種的貓特別「話癆」,因為這兩個品種的貓性格活潑外向,而且很好動,喜歡和人互動,所以總是叫不停。

家裡養貓是什麼樣的體驗?

13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在家裡面養貓就像是多了一個孩子,養一隻貓可以在你寂寞的時候陪陪你,你會以它為樂趣,趁它睡著了去惡搞它一下,把它的毛給它剃了,看它的表情,每天能給你帶來許多歡樂,還能幫你抓老鼠,如果家裡有老鼠的話可以選擇去養一隻小貓咪,傷心的時候也能抱起它來跟它說說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愛好,有願意養狗的,有願意養貓的,我的體驗就是不喜歡,養這些東西還得增加我的勞動強度,還不衛生,何必呢。

15樓:情感微視界

我正好是一名鏟屎官。

1、養貓可以給你增添很多生活樂趣,緩解壓力2、養貓要有耐心,因為貓比較鬧騰而且還愛生氣3、貓毛到處飛啊,過敏體質的不建議養

16樓:love奈何情深

家裡面養一隻小貓咪的話,我感覺確實很好,因為我爺爺之前也特別喜歡養貓咪,這小貓呢,它能夠在家裡面做一些老鼠,那麼就不用擔心家裡面有老鼠的,這也是一個非常大的好處,另外一方面的話小貓咪特別黏人,這樣的話也能夠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快樂。

17樓:配角解釋

高興。我本身就非常

的喜歡貓貓,我覺得每一隻貓咪都非常的可愛!非常的惹人喜歡。我們家養了一隻銀漸層貓咪,本身小寶就非常可愛,有時候我一逗她,就更加的可愛了。

拿著一個紅外線燈,在家裡的客廳上指,讓他去抓那個紅點,喜歡看他抓不住一臉迷惑的樣子。作為一個貓奴,我很高興。

18樓:風火之刃

家裡養貓是件和養孩子一樣的煩心事,第一貓會經常掉毛,弄的滿屋子都是,第二是貓如果沒有訓練好,它會到處的隨地大小便,第三是貓喜歡磨爪子,經常是撓著撓那的,第四是,貓在發情期,尤其是夜晚特別喜歡叫秧子,聽著很讓人瘮得慌。最後就是貓養不熟,誰家好就會跑到別人家不回來了。

19樓:m青蘋果好心情

我們家以前養了一隻貓,那時候還小,我不論什麼時候,總會擠出時間去陪貓玩,抱著它,摟著它,睡覺的時候,我恨不得也會把它放在床上和它一起睡,我覺得養一種小動物,不管是什麼,都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20樓:芳徑歌者

貓是奸臣,狗是忠臣,養貓要多付出,少回報,何必呢?不如養只狗,唯命是從,忠心耿耿。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貓有時也很煩惱,出門的時候把家裡已經收拾得乾乾淨淨的規規矩矩,等你回來的時候就像有人翻過東西一樣,旮旯衚衕哪都能翻出東西西,這事件很頭疼的事,又不想打他,說他他也不聽,沒辦法。

22樓:麻辣香鍋

貓咪都是很可愛的,而且有的還特別粘人,有時候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看到貓咪萌萌的樣子,真的是特別**,心情都會變得很好。沒事的時候就喜歡抱著貓咪,摸來摸去的,軟萌軟萌的,還特別喜歡給它喂吃的,讓它快快的長大,真的很幸福,有時候貓咪不自覺的動作也真的是很可愛。

23樓:風止靜默

她就是我家的小公主,每天我們三個人輪翻的寵愛它,它也給我們生活帶來無比的喜悅。當家裡只剩我個人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孤獨。

24樓:人類觀察君

家裡養貓就是定時的要給它購置口糧,然後季節到了的時候,你就準備迎接一身的貓毛,然後你還會感受到什麼叫熱臉貼冷屁股,可能你很想抱著它和它親近一些,它卻偏偏使勁想掙脫,但是它撒嬌求陪玩的時候卻又特別可愛,讓人整個心都軟了。

25樓:小123於

不太喜歡小動物,感覺它們很煩,上躥下跳的

26樓:ray張請讓

你會慢慢成為一個合格的鏟屎官的!感覺養貓的都是抖m!有受虐傾向那種!

在家裡貓真的是大爺,時時刻刻都得哄著這種,每次到時間給貓餵飯都得哄著才吃,其實養貓還蠻鍛鍊耐心的,他們安靜的時候真的太可愛了,看一眼心都化了嘻嘻,勉強原諒他們喜歡亂拉屎的壞毛病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一隻貓,它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對他精心的呵護,不管是吃喝拉撒,你都要去進行給它清理大便,打掃衛生,所以說養貓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比如說,你要是出去了,把她丟在家裡,等你回來的時候,他看見你會非常的親熱,對你非常的渴望,所以說養一隻貓的話,對生活來說,增加了不少的情趣,使你的生活也有了,有了不少的情趣,所以說養貓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沒有養過貓的人,不知道養過貓的人才能體會到其中的快樂

28樓:易水

那你養個試試不就知道了

29樓:赤烏山人

在農村家庭裡養個小貓小狗的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在城市裡居家養小動物,一個字「髒」,堅決拒絕!

家裡有五星級大廚師是什麼體驗,家裡有一個五星級大廚師是什麼體驗?

很享受,很舒服,因為每天的一日三餐你都不用擔心的,他都會煮好給你吃,和別人說的時候心裡也會非常的開心,非常的自豪。可能會非常的幸福,自己每天都可以吃到五星級廚師做的食物,而且這些食物都是非常的美味,可以給自己省很大的一筆錢,自己會感覺到非常的幸運和開心。會認為自己的家裡面的人們都有神奇的技能,朋友們...

學習成績特別好是什麼樣的體驗,家裡有一個學習成績很好的孩子是一種什麼體驗

推薦一個好辦 bai法。經常用左手du刷牙,或者兩zhi隻手交替刷牙dao。大多數人都習慣專用右手屬,右手運動是靠左腦支配的,因此人們平時對左腦使用得比較多。如果有意識地讓左手做一些事情,那麼對腦來說是一種新的刺激。很多名人是左撇子,經常用左手說不定你也可以成就美好的明天。學校的教學環bai境對孩子...

有個太摳門的朋友是什麼體驗

會想盡辦法不讓自己吃虧花錢,這樣和他在一起玩耍什麼的會很膈應,可能玩得不會很開心。是一種十分讓人討厭的感覺,這個朋友只會吃我們的喝我們的,讓他請客吃飯難如登天。不敢輕易和她出去吃飯,怕她不肯和我aa制,畢竟我也是很窮的,還有每次讓她幫忙買什麼東西她都怕我不給錢。是種讓我生氣的體驗,每次跟他出去旅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