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太摳門的朋友是什麼體驗

2021-06-01 01:45:36 字數 1249 閱讀 5902

1樓:32512孤島

會想盡辦法不讓自己吃虧花錢,這樣和他在一起玩耍什麼的會很膈應,可能玩得不會很開心。

2樓:喬科詹庫我

是一種十分讓人討厭的感覺,這個朋友只會吃我們的喝我們的,讓他請客吃飯難如登天。

3樓:曉曉肖

不敢輕易和她出去吃飯,怕她不肯和我aa制,畢竟我也是很窮的,還有每次讓她幫忙買什麼東西她都怕我不給錢。

4樓:尤允兒

是種讓我生氣的體驗,每次跟他出去旅行他都是讓我先掏錢,他說回家就還我錢,但他從來不還我錢,真的讓人很生氣。

5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感覺在他身上什麼便宜也佔不到,而且從來都不指望他能請我們吃一頓飯。

6樓:某丞

體驗就是我們每次一起吃飯的時候他都是扣扣索索的,但是他也不會去佔別人的便宜,所以我覺得也沒什麼。

7樓:去笨豬跳的貓

每次跟她出門逛街想吃好吃的她都會說太貴了,但是我太想吃了,只能說沒關係,我請她。

8樓:你看小何怎麼說

就是那種不管是去那裡,他都不出錢,但是他不出錢了還要蹭你們的資源,不給他吧,他還會生氣。

9樓:顏顏求寵愛

就覺得他這個人非常的討人厭,每次借錢他都是過了很久才還,而且他都會抱怨我。

10樓:簡單的哈哈哈

摳門的跟摳門的做朋友。大度的跟大度的人做朋友不就行了

11樓:拉不拉卡

感覺和這樣的人一起出去玩,每次都是自己花錢,特別不願意和摳門的人出去玩。

12樓:夏含軒

我老公也有這樣一個朋友,一起他沒錢就算了,我們也就一直讓著他,後來他找到一分工資高的工作,吃飯說好的都是每個人帶一兩個菜,但他每次就不帶,每次哈,而且重來不請客,就算請客也是我們自己帶菜,他只提供地方。他昨天才發的工資,我們知道後才過來和他借500,他說沒錢,以前他沒錢的時候我們也困難我還把我身上唯一的1萬分出來5000借他,他這樣,今天也是的,他和我借車去姐夫家接新娘,他一包煙一頓飯都沒請過,聽說他姐夫分了他200塊和2包香菸。我們尋思著也要給我們一包香菸吧,畢竟開的是我們的車,他說都沒和我說,這件事情我還是在我另一個親戚的口中知道的,他還說,本來那個朋友不想給我們加油的,但開到一般沒油了沒辦法想加個30塊錢就夠了,後來不相信加多了加了80,開回來還把我的油開沒了,這種人真的是

遇到太摳門的老公,你會怎麼辦,遇到一個太摳門的老公,你會怎麼辦?

夫妻本應坦誠相對,沒必要分的這麼清楚,不管是拿在誰手裡的錢,都是共同擁有的,你就告訴他我需要用錢我需要花錢。夫妻在一起生活要互相照顧相互理解,兩個人要有相似的三觀才能長久融洽的在一起生活下去。如果老公太摳,一兩次就算了,時間久了我會和他進行溝通,告訴他我自己的想法。如果他能理解並做出改變,我們仍然可...

有摳門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一個摳門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其實男人應該大方一點 真的不應該摳門的 特備是對待親人和朋友 對自己摳門一點到時可以 男朋友很摳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不舒服的體驗,出去買東西,吃東西,都要精打細算。口紅,包包都與你無關,與你有關的都是別人家的男朋友。我們常聽到這樣一句話 願意為你花錢的男生不一定愛你,但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生一定不...

有摳門的領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一個摳門的領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老婆就是我領導,那摳門的勁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就會覺得努力的工作都沒有好的結果,特別鬱悶。一次和領導開車去廣州,車上的油不用到警戒線以下堅決不加油。能在服務區解決的問題,絕對不會進入市區解決。能讓經銷商花的費用,自己堅決不出錢。最噁心的一次,快下高速的時候,我專門提醒了他一下,身上錢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