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一個偽善的長輩或朋友是什麼體驗?

2023-02-20 19:25:09 字數 1106 閱讀 8550

1樓:以心

誰不喜歡聽關於自己的好話?朋友之間相互吹捧也很正常,但如果有人總是奉承你,那是不正常的。人們在接受奉承時,往往會感覺自己很強大,對方很弱小,從而容易放下心理防備,更容易被騙取信任。

不懷好意的人會讚美你,說你好話,以此來贏得你的信任。他們甚至會學習一些心理學的技巧來拍你的馬屁。

2樓:人壽誕辰辰辰

大多數偽君子試圖用同情作為他們操縱他人心理的工具。他們總是談論自己悲慘的遭遇並試圖引起你的同情心?他們常常會把一個很小的問題變成一件大事,並扮演受害者的角色。

這樣做,他們可以得到周圍人的同情,以及信任和愛。所以,即使他們做了壞事,周圍人也會很難相信這樣一個事實,因為人們心理上有一種定勢:悲慘的人不會作惡。

3樓:尹朶月

世界上有很多好人,但仍然有些人,他們以善意欺騙我們,得到我們的信任和愛。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謹慎。加強自己的心理防禦,以免受到他人的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善良的人總是會給你合適的建議,但他們決不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你。他們理解人與人之間的心理差異,不會強求。但偽善的人不一樣,他們會通過給你提建議的方式,來試圖控制我們,他們會一直嘮叨,證明自己建議的正確性,直到我們聽他們的。

5樓:知10216幌丫

我有個朋友,以前成績和我差不多,學習算是互幫互助,她有什麼問題問我,我都很積極地教她,但是輪到我有問題問她,她明明已經寫完了過程,問她怎麼做,她就和我說不會,她隨便寫的。然後等到講評作業的時候,她寫得都對。

6樓:大馬

我剛生下我兒子的時候,我朋友來醫院看我,然後對我兒子各種誇獎。我另一個朋友跟我說,她出了醫院以後,就跟別人到處說我兒子長的跟我老公一點也不像,還不知道是我跟誰生的孩子呢。

7樓:回憶

我們公司來了個新同事,因為經常拍我們領導的馬屁,所以深受我們領導的喜歡,但是私下裡把我們公司的領導損的一文不值。

8樓:奶茶85656搜銥

即使沒有朋友也不要和這種人在一起玩,這根本不是朋友,不管是戀人還是朋友,都要互相幫助互相付出的,這樣一個完全沒有意義的人,還在保持關係,這不是自虐麼。

身邊有槓精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身邊有一個槓精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抬槓和耍小脾氣是兩碼事,一定要分清,耍小脾氣女生的特權,我個人覺得一定要包容。但抬槓的後果,並不是安慰安慰就可以的,可能造成像我一樣,溝通上出現問題,甚至於不想進行溝通交流。所以希望你三思,如果女朋友真的槓的厲害,希望你能考慮一下分手。跟我女票只要反駁超過三句,我們必吵架,只要吵架,我必輸 女朋友記...

身邊有很逗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身邊有一個很逗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至今為止,我遇到的最逗的人就是張同學,張同學應該是那種在別人面前一臉高冷,在熟人面前就是一典型的逗比。和他在一起之前,我就是個文靜少女,現在被他帶偏了,也成了中二少女了。感覺每天都在看他演戲,整個一戲精。那段時間他考普通話,都考第三次了,我替他急的不得過。晚上回宿舍的路上我仍然不依不饒地抓著他的手心...

身邊有狂妄自大的人是怎樣的體驗,身邊有一個狂妄自大的人是怎樣的體驗?

如果身邊有一個狂妄自大的人,我一般會直接無視他的。跟他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你說的她也聽不進去。溝通起來很累。身為一個狂妄自大的人是不願聽別人的意見的一意孤行的人。總是很反感他,因為他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厲害的人,無所不能,而且對別人都是一種很蔑視的狀態。我覺得這種人會讓人非常討厭,不容易接受,總有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