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主病的朋友是什么感覺,有一個公主病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2023-02-09 00:20:09 字數 6630 閱讀 8304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打,又不能打 。壓制他

2樓:雙面搜捕者

混吃混喝,還是想踹飛他

有一個有公主病的男朋友是什麼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病的意思是指一些自信心過盛,要求獲得公主般的待遇的女性。公主病的特點是自少受家人呵護、伺候,心態依賴成病態,公主行為受嬌縱,有問題常歸外因,缺乏責任感。如果是女人是公主病,男人胸懷寬廣,還能繼續,如果是男人公主病,不敢想象女朋友多強悍才能hold住。

有個公主病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到這個題目,我就想起我的一個好哥們兒,當年他處了一個女朋友 ,那是相當的「公主病」,以至於,最後他實在無福消受這「公主」的青睞,分手告終。我們知道的這個小公舉(就稱這個有公主病的女孩是小公舉吧),是這樣的

我們一起去吃飯,小公舉從來不自己夾菜,一定要男朋友把喜歡吃的夾到自己的碗裡。甚至還要喂喂以顯示恩愛

我們出去玩,小公舉走路時間長累了,一定要男朋友背背,人家好柔弱的呢

吃飯的時候,大排檔不行,好髒髒的哦,一定要拽著男朋友去她所謂的高大尚地方

每個節日都要送禮物,即使是清明節,我們都很詫異。

每天要打**說「早安」「晚安」,要打**聊天直到睡著才可以掛**

吵架了,一定要哄她哦,當然三天五天是哄不好的,一定要看你是否可以像電視劇中一樣浪漫的道歉方式,直到滿意

一下子,好多事情都想不起來了,反正這個小公舉真的很「公主病」,最後哥們兒和她分手。我們也都說哥們兒這個人也真是的,一開始就知道她是這樣子,自己既然不能做到一直把人家當公主,就不要去招惹。何必傷害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如果想找一個小公主,那就想好,自己能否堅持著把人家當公主對待。

有個公主病的女朋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5樓:南巷如也

太作了,我之前女朋友就很公主病,現在分手了。

6樓:一起去看海唄

你可以通過日常生活改變她的公主病,不要太寵溺於她。現在的社會太複雜了,很多女的都是看上男的地位、金錢,從而不顧一切,你最好在這段時間試探一下她是否真的愛你,畢竟,這是終生大事,不能開玩笑的。

兩個人,在一起無所謂誰照顧誰。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牽絆,一種相互的扶持,攜手你想的比較美好。有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還是需要溝通的。好好的溝通一下~

心平氣和的談談。想想你當初喜歡她的原因,愛她的原因,跟她相處,交往的原因~

旁觀者總是說風涼話的。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心。不用想那麼多。

7樓:圈住的情

她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比較孩子氣,很多時候都是隻許周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

8樓:

整天都要人哄,長久下來都認為自己是他傭人而不是男朋友了。

9樓:布吉島該叫啥

會每天都很煩,覺得她很矯情。

10樓:yang風雲

一點小事都要自己依著她才行,感覺自己是在做她的僕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要依著她,很容易生氣,生氣就需要哄,這樣也挺累的吧!

12樓:穎風飄飄

可以培養你的耐心和哄女人的技巧,不過前提是你得受得住她的公主病!

13樓:十里百味

很煩吧,天天都要哄著她,都沒有時間幹自己的正事。

14樓:c紅燒排骨

累,就是特別累。她總以為自己是個公主,什麼都不做就知道指使我去做。

有一個公主病的舍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5樓:眯著瞭解決

如果這樣的話,那你肯定以後就

會比較難受了。因為公主病就是家庭的獨生子女。一般來說父母都會對獨生子女非常的寵愛,所以是所以一般有公主病的女生都會變得票很高傲,而且目中無

人有公主病的女生內心一般都是比較高傲的,所以說你攤上一個這種舍友,你就很不幸了。所以說你擁有一個公主病的舍友,那麼你就要當心了,盡

量。儘量不要讓著他。所以儘量不要刷什麼公主病之類的,與你無關你就儘量去,不要想方法讓他。

16樓:

被寵出來的不是公主,而是公主病,有多少姑娘,錯把公主病當成了公主的標誌。

她們不知道,真正的公主沒有公主病,而有公主病的人,大部分都只有病。

公主之所以叫公主,並不是因為他獲得了王子的寵愛,而是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公主。

05從心理學的角度上講,公主病不是一種病,而是很多種,我們可以稱之為「公主症候群」。

它表現為性格方面的缺陷,以及人際交往方面的障礙,比如高度以自我為中心,過度地自我膨脹,明顯的自戀傾向,問題只歸於外因等。

簡單一句話,「就是寶寶從來不會錯,你們都要讓著寶寶。」

中國沒有那麼多的公主,為何會有那麼多的公主病?

除了家庭教育的原因,還跟這個時代賦予女性的身份歸屬有關。

幾千年來,我們賦予男人和女人不同的價值體系可用一句話概括之。

男人從不擔心他的未來,直到他找到一個妻子;女人常常擔心她的未來,直到她找到一個丈夫。

即使到了女權主義崛起的今天,我們給男人看的東西,還是萬古不變的《你與人生贏家差在**?》

而給予女性的是《餘生,找一個寵你的人》《男人愛不愛你,就看這三點》《愛你的男人一定會這樣寵你》《不能秒回你資訊的男人一定不愛你》《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走進新時代後,女性擺脫了以前的不平等對待,甚至似乎還有了驕縱的資本,可是,要把自己所有喜怒哀樂的心勁兒都放在男人的身上,不同樣也是一種依附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社會上開始流行富養女兒,很多人認為富養就是寵她,愛她,讓著她,更可怕的是,形成這樣一種認知:要牢牢地抓著別人來給予你幸福。

於是在自己的原生家庭受寵還不夠,在各種社會關係中,你們都要來為我付出,同學要寵我,同事要寵我,老公要寵我……你們都要來給予我要的幸福。

可是隻靠從別人身上榨取而得的,從來就不是幸福,那叫施捨。

既然是施捨,便既可以被給予,也可以被輕易地收回。

真正的幸福,從來就需要靠兩個人的共同努力來完成,公主病女生只有愛的慾望,缺乏愛的能力。

這場共同努力,註定只是單方面的付出,而付出多的那一方,總會選擇先放手。

公主病的女生,她們的幸福觀來自外界,而不是源於自我。

她們活成了那個所期望的公主的模樣,卻忘了活出自己。

她們不知道真正的幸福,從來就不來自於別人,而是來自於自己。

17樓:

公主病舍友。一到放假收拾櫃子裡面的衣服的時候就體現出她的公主病了,自己的櫃子衣服多到連門都閉不住,在**上買了很多東西,然後自己又不會整理,就叫我們幫忙給她疊衣服,收拾行李。反正我也沒什麼事,就幫她整理了,她拿出來我幫她疊,要帶回家的順便放的行李箱裡,收拾完了之後有幾件衣服不想穿了,正好我們宿舍樓下有個捐衣箱,她就說讓我往裡面放衣服的時候順便給她放進去,我當時真是不爽。

我覺得為什麼她就這麼嬌貴,自己就不能動動手嗎,什麼事情都要找別人幫忙。

還記得她給媽媽打**,一個勁的撒嬌,問媽媽自己漂亮嗎,以前真的覺得可能她比較小孩子氣,可是現在覺得她就是覺得自己嬌生慣養的,在宿舍裡面連衛生都不打掃。

18樓:易小葵就是我呀

怎麼說呢,整個宿舍彷彿就是她家。她每天可以放劇特別大聲,到晚上12點也不插耳機,但是如果她在睡覺,別人走動吵到她她就會發出很生氣的鼻息聲,並且嘴裡不停地嘀咕;她出去時永遠是摔門走的,雷厲風行,不管是不是在大家都睡著的深夜;她會在中午午休大家都睡了的時候給她媽發語音或者大聲接聽**。

她就像個天生具有優越感的公主,自認為自己一切都是好的,時不時和你比較,然後來那麼一句,我還是覺得我這個好看,你那個不好。

她也不是最優秀的那個,但是她會站在上帝視角評判你,說話口無遮攔,你這兒不好,你那兒不行。但她從來不會看到自己的不足,永遠覺得自己就是最好的。

遇到這種人,我跟她鬥智鬥勇了這麼多年,覺得最好的處理辦法就是以牙還牙。她越說你不如她,你越要更優秀;她越表現嬌貴,你越不理睬;她對你指指點點,你就給她懟回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她不惹你,你不要惹她,一次兩次也可以忍耐一下,但是明確告訴她自己的底線,並且希望她尊重,如果說不通就不需要給她留面子,沒有誰是世界中心。

20樓:萍萍姐姐

個人觀點,你和她只是一起暫時生活而已。不要想著去改變別人唄,因為能夠改變的只有自己。她以自我為中心,我不理睬便是,做錯了不承認是她自己的問題。

換做我自己也我行我素惹不起躲得起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讓別人幫買,上課讓別人幫答到,去教室讓別人幫佔位子,自己什麼都不做,好像別人是她僕人一樣,這種人不用理她,將來社會會教她做人的,誰也沒有義務聽她的吩咐哄她開心。

2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就是有一個公主病的舍友的話,我覺得確實是一個非常不好的體驗後來說她有公主病,那麼有很多事情我們都得讓著他,好像是為他獨尊一樣,那麼就會覺得挺煩惱的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宿舍裡有這樣一個人,確實是很難以接受的。天天耍小姐脾氣。說東道西的。誰能樂意呀?真的是好煩吶。有什麼辦法呢?只不過不理他。這人真的沒有自知之明。

24樓:老天爺會飛

有種公主病的舍友是非常討人煩的。他把宿舍當成了自己家,他把舍友當成了他的奴隸,好像是拿倆錢都能給他們擺平似的,讓人很接受不了。丶

25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有一個公主病的室友。讓我大開眼界了啊。讓我這個平民家的孩子知道了公主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嬌滴滴的。總是要被照顧,總是要被服侍,總是要被謙讓,總是要被呵護。可是現在真正的王室的公主和王子。

他們都沒有這樣的病症了,他們都很自立了。而我們這樣的平民血統得了公主病,可得趕緊治一治啊。

26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現在的獨生子女比較多,家長把孩子從小就養成了公主病,嬌縱,懶惰沒有責任心,對社會的承受力較差,活的自我,遇上這樣的人肯定很煩啊!宿舍又不是家裡,同學也不是你父母,不會嬌慣你,每個人都是獨立的自我,社會會教你長大的,要不只會吃虧。

27樓:薛無依

絕對不堪忍受,事實上我根本不會跟有公主病的人做舍友,真的碰到了我寧可自己搬出去!

28樓:末莉莉

所謂的公主病,都是被家人或愛人慣出來的,很多人都認為平常生活中公主病的同學,可以原諒或接受,問一下,憑什麼?憑什麼接受認同?都是單獨的個體,都是吃大米飯長大的,都生活在當下,為啥別人都能吃苦耐勞,而你卻弄的像個公主似的?

誰慣的你?這樣的人就不該活在現實社會裡,該活在通話故事裡,讓這樣的人去屎,趕緊去,別在寢室裡礙眼。

29樓:捷曉蘭

就像一個弱智。什麼都不會。長不大的小孩兒。每天都衝著你發嗲,讓你看著非常彆扭。什麼事情都一直以為中心。

有個公主病女朋友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30樓:楓筱芯秦

首先申明下,這個女朋友在我看來不只是對於男朋友的女朋友,還可以是女朋友的女朋友,就是玩兒的好的那種女性朋友。

感覺公主病這種型別不是特別多吧,身邊也沒有那麼典型的公主病,畢竟大家其實都是一個環境裡面成長的,所以身邊有的勉強能算是公主病的也大概是那種,比較嬌氣的人,有的時候可能說話會萌萌噠,有的時候會有點小任性趾高氣揚那種,但是整的來說並不是那麼誇張的。

記得,當初我還是初中的時候,我的成績是班上的中等水平,可是跟我玩兒的很好的兩個女生成績卻是班上的前幾名,一直穩居,那個時候自己就覺得自己能跟她們一起玩兒是自己的榮幸。

這兩個女孩兒,一個叫葉,一個叫沙,葉是我們三個人中家境最好的,父母是做大生意的從小什麼也不缺,沙是我們裡面家境最差的人,因為自己的父母離婚了,自己跟著媽媽,所以很多時候自己想要買的東西,都只能忍著。

我們三個之間的不管是成績還是家境其實都相差蠻多的,但是奇怪的是我們卻能走在一起,卻能玩兒得那麼好。

我們三個人的性格也是各不相同的,葉有點驕縱有點大小姐脾氣但是人卻非常善良,沙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知道怎麼讓大家快速喜歡上自己的人,而我是一個性格非常內向,不怎麼愛說話,但是一旦我認真起來卻是大家都要怕的。

這樣一種奇怪的組合,卻讓我們初中三年不那麼無聊乏味,顯得有生機了許多。

因為葉家裡面特別有錢,所以從小的時候父母都給她用牛奶洗澡,這可真的不是誇張的說法,葉的**真的可以說跟嬰兒般**差不多了,真的很嫩很白。

記得,當時葉的父母是打算在我們上學的地方買房說是葉在哪兒上學就在哪兒買房的,結果房買了,葉要跟我們一起住校,沒辦法家裡面的人只要依著她,於是我們就一起住校了。

無疑,在一起住之後我就真真切切體會到我的這位葉女朋友身上真的有那麼些公主病的潛質,這種體驗真的讓我驚奇萬分。

就比如說,我們一起去食堂吃飯的時候,她非得要拿很高階的那種絲巾不停擦自己用的桌子和椅子,而且絕對不讓自己的周圍幾個座位有除了我跟沙其他人存在。

很多時候,我們這一桌都能收到很多莫名的眼神,我跟沙都覺得非常的尷尬,但是沒辦法葉是我們的朋友我們忍著。

例如,每次去小賣部買東西的時候,葉的語氣就會顯得比較高傲一些,經常讓老闆直接拿最好的出來,其實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學校小賣部而已哪兒什麼最好的之分,所以也會聽到別人悉奚落落的議論聲。

雖然,大多時候有一個公主病的女朋友會讓我們很尷尬,但是很多時候葉對我們兩其實很不錯,什麼東西都是第一個想到我們,給我們先嚐試。

有花錢無節制的女朋友是什么感覺,有一個花錢無節制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很生氣也很無奈,他不管不顧,弄得生活很拮据,感覺很糟糕,不想和他在一起了。這種人愛的不是你的人,而是你捨得為她花錢的精神。別這樣折磨自己,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身體才是最主要的。談戀愛當然也是要花錢的,但是不能這樣花的連自己飯錢都沒有。有一個花錢無節制的女朋友有兩方面感覺,一方面就是心累肉疼,覺得過的撐...

有演技好的女朋友是什么體驗,有一個演技好的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人生充滿樂趣,有一個演技好的女友確實是一個絕佳的體驗,因為我的女友就是演員,他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而且每天都會進行排練演戲非常的辛苦,他的演技非常好,總是能夠打動我,其實也能夠打動觀眾,總是有一個演技好的女朋友確實非常好。總感覺我的女朋友適合去演戲,他能把人的喜怒哀樂,悲傷都演繹的唯妙唯俏。有時候明...

有暴躁型的男朋友是什么體驗,有一個暴躁型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在他的概念裡,如果有什麼事情做錯了,那肯定不是他的錯,絕對是別人的錯,可是他身邊最近的別人就是我了,於是那就是我的錯,舉個例子來說,假如有一個杯子,我碰倒了,那肯定是我的錯啊,他碰倒了,他就會怪我為什麼把杯子放在那,我也不是逆來順受型的,很認真很嚴肅的和他談過這些問題,他和我發脾氣我也會和他發脾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