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數控等離子切不鏽鋼用什么牌子的價效比好

2023-02-09 00:20:08 字數 3030 閱讀 5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切割10mm碳鋼/不鏽鋼一般屬於中厚型金屬鈑材,能夠切割這麼厚的切割機並不多,一般市面上用的最多的要屬火焰切割和普通等離子切割,但是精度差,毛刺多等缺點一直都被人們所詬病。那麼,對於10mm碳鋼切割有什麼好的辦法呢?

10mm厚的碳鋼/不鏽鋼對於傳統切割方法肯定是差強人意的,但是對於數控切割來說確實輕而易舉的事情。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因為其切割能力強,加工精度高以及速度快等特點,如今已經成為金屬鈑材切割的必備裝置。除此之外,數控等離子切割機還能根據要求切割各種不同的複雜圖形,滿足各個行業的需求。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切割碳鋼/不鏽鋼的厚度,主要由等離子輸出功率決定。以碳素鋼為例,100a的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可以切割9個厚(也就是9mm),160a可以切割16個厚;而對於不鏽鋼,200a的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只能切割25個厚,如果再厚一點,則需要配置300a以上的高功率數控等離子切割機。

不過,對於10mm以內的碳鋼板/不鏽鋼,可以選用100a以下的數控等離子切割機進行切割加工。這是因為數控等離子切割的切割寬度窄,一般在1mm至2mm之間;切割精度非常高,小於2mm,且孔中心的距誤差在1mm至2mm之間,輪廓尺寸的誤差也在0.5至1mm之間;切割斷面光滑,切口粗糙度小於25μm,工件切割完成後,無需再加工,可以直接焊接。

而對於10mm以上,20mm以下的碳鋼板/不鏽鋼,可以選擇200a左右的空氣等離子切割機,因為這個厚度的鋼板,目前國產的數控火焰切割機無法切割。但是相較於線切割、鐳射切割和水切割,數控等離子切割機要高效的多,切割成本也要低很多。

企業在選擇碳鋼/不鏽鋼數控等離子切割機的時候,要兼顧自己本身的加工實力與產品引數,才能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數控切割機。現在國產的大功率碳鋼數控等離子切割機,不僅能夠切割加工碳鋼,同時對不鏽鋼,合金鋼,鋁合金,銅都有很好的切割效果。

數控等離子切割機

2樓:

用成都華遠 的比較好 國產 中比較好的了

什麼牌子的,數控等離子切割機好用

3樓:dc芬蘭咖啡

都是給自己打廣告的 真正好的數控等離子切割機 國內也就這麼幾家 山西華恆 上海通用 山東得利安 江蘇博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新匠人數控裝置****配置高

5樓:華飛數控機械

您好 可用 濟南華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可用德州西恩數控的

7樓:灬灬草莓

您好,可用上海昭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籠統的說哪個牌子好,這樣並不準確,要看你的要求是怎樣的,如果單純的為了下料用用,對精度和壽命沒有太大的要求,這樣你可以考慮經濟型的,這種廠家主要集中在山東、武漢和河北、河南一帶。龍門的機器帶國產等離子一套一般在4-10萬左右,也能正常用個幾年沒問題。如果是希望能夠在壽命和精度上面有些要求的,比如需要一次成型,不要二次加工,壽命能用個20-30年的,那最好還是考慮上海、江蘇一帶的廠家,這邊的機器做的要求要高不少,當然也不是所有這邊的廠家都做的好,但是做的好的基本都在這邊,配置和機器各方面都算是高配的。

當然**也比經濟型的貴不少,如果搭配進口的等離子電源,那**就上去了。還有一種精細等離子是買了準備跟鐳射切割搶生意的,這種就要買質量穩定的廠家了,現在精細等離子專注的廠家沒有特別多,據瞭解就是德國梅塞爾、日本小池、上海滬工、崑山薩福、崑山乾坤、無錫僑聯、常州華強這幾家還做的挺穩定,價效比就要靠自己去比較了。希望幫得上你

9樓:方君焊割

只買對的,不買貴的。

主要是看你的生產需要,

合適就好,這個配置都是可以選擇的,

比如數控系統、伺服系統、等離子電源等等,

其實這就跟組裝電腦一樣。方君焊割希望能幫上你。

數控車床車不鏽鋼用什麼牌子的刀好

10樓:佘子明

看粗車還是精車,每個廠家都有相應的刀片牌號。比方說株鑽加工不鏽鋼的刀片材質,粗車有cvd塗層的ybm253,精車可以選擇cvd塗層的ybm153或者pvd塗層的ybg202。京瓷刀具的話,粗車可以選ca6535,精車可以選pr1125。

按我的經驗,貌似刀片價效比差距不是很大,大體上壽命和耐用度跟**成正比,反正車不鏽鋼,壽命都不長,比車碳鋼磨損快的多。而如果刀片材質沒選對,那就不是壽命不長的問題了,而是刀片跟假的差不多,幾下就完蛋了。

數控等離子切割不鏽鋼電源怎麼選

11樓:酒逢知己一口悶

資金雄厚的話建議用凱爾貝的hifocus 130,不過個人覺得凱爾貝的耗材太貴了,一個拇指蓋大的渦流氣帽要400塊,電極噴嘴兩三百一套,受不鳥。國內主流當然選海寶hpr130xd了,割不鏽鋼穿孔可以割到12mm,割8mm的不鏽鋼速度大概是1600mm/min,耗材也不貴,替代品又漫天飛,成本可以降很多。如果對切割質量要求不高的話可以考慮海寶的空氣等離子,還要便宜一點。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呂公堡南十里

100的等離子就可以 關鍵是要配好的割槍 等離子 3分機器 7分槍

13樓:我來挖墳啊

我以前就是開機器的,就是切不鏽鋼材料可以找我

什麼牌子的,數控等離子好用?國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就看你根據工作需要來要求的配置,板材的厚度,速度的快慢,工作量的大小等等

數控車床,加工不鏽鋼 哪個牌子,哪個型號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就不對的

加工不鏽鋼,只要機床功率足夠,剛度足夠就可以關鍵就是你的刀具適合不適合加工不鏽鋼

所以主要還是要問你的刀具選哪個型號

現在要專門針對不鏽鋼的刀具的

16樓:黃昏西下

什麼也行,合適買我的

不鏽鋼焊條怎麼焊,不鏽鋼怎麼焊接焊不鏽鋼用什麼焊條

氣焊或電焊時熔化填充在焊接工件的接合處即可。根據國家標準 焊接用鋼絲 gb 1300 77 的規定分類的,用於焊接的專用鋼絲可分為碳素結構鋼 合金結構鋼 不鏽鋼三類。焊條的選用須在確保焊接結構安全 可行使用的前提下,根據被焊材料的化學成分 力學效能 板厚及接頭形式 焊接結構特點 受力狀態 結構使用條...

買的不鏽鋼碗會掉色還可以用嗎,不鏽鋼餐具掉色,是怎麼回事啊?

一般不鏽鋼碗變色是由於高溫導致金屬表面的成分分佈發生了變化。除非拋光 也就是磨掉外表一層,否則是不可能通過洗滌的方式恢復原樣的。不鏽鋼餐具使用不當,會變形變色,減少使用壽命,甚至影響人體健康。所以一般變色的餐具是不建議繼續使用的。不會,不鏽鋼碗加工成型後經過拋光打磨,顯示的主要是不鏽鋼的本色,只要不...

304不鏽鋼用什麼焊條焊接,304不鏽鋼焊接用什麼焊絲

不鏽鋼焊條可分為鉻不鏽鋼焊條和鉻鎳不鏽鋼焊條,這兩類焊條中凡符合國標的,均按國標gb t983 1995規定考核。鉻不鏽鋼具有一定的耐蝕 氧化性酸 有機酸 氣蝕 耐熱和耐蝕效能。通常被選作電站 化工 石油等裝置材料。但鉻不鏽鋼一般情況下可焊性較差,應注意焊接工藝 熱處理條件及選用合適的電焊條。鉻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