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咳嗽就感覺頭頂有一根血管膨脹,非常疼,有什么解決方法嗎

2023-02-09 00:15:08 字數 2106 閱讀 5762

1樓:陳菊花

左氧氟沙星的不良反應: 患者對本品耐受性良好。對 918例患者觀察中、出現消化道反應者佔 1.

2%,主要表現為腹部不適、納減和腹瀉等;中樞神經系統反應如失眠、頭痛、頭暈等佔 0.8%;約有 2.4%的患者出現一過性血清轉氨酶升高、嗜酸粒細胞增多或白細胞計數減少。

不良反應均輕微,與氧氟沙星相比,本品的不良反應較為少見。 在3649例中所報告的不良反應占2.77%(101例)。

主要的不良反應有胃及腹部不適感、腹瀉、軟便、噯氣、噁心等消化系統症狀2.22%(81例),發疹、紅斑、瘙癢等過敏症狀0.47%(17例),失眠、頭痛、頭重、頭昏等精神症狀0.

60%(22例),全身疲乏、惡寒、熱感、體溫下降等全身症狀0.14%(5例),其它有肩關節或背疼、呼吸困難、心悸、味覺異常等症狀0.27%(10例)。

臨床檢驗值的變化主要為gpt升高1.9%(46/2439例)和got升高1.4%(34/2442例),以及嗜酸性白細胞增多1.

4%(28/2063例)等。偶有休克、中毒性表皮壞死症、**粘膜眼綜合徵、痙攣、急性腎功能不全、黃疸、間質性肺炎、伴有假膜性大腸炎等血便的重症大腸炎以及橫紋肌溶解症等嚴重不良反應。 1)嚴重***偶有下列嚴重***的發生,故應在充分觀察及確認有異常的情況下停止用藥,並給予適當處置。

(l)休克、過敏反應性症狀(初期症狀,紅斑、惡寒、呼吸困難等)。(2)中毒性表皮壞死症(lyell症候群)。**粘膜眼症候群(stevens johnson症候群)。

(3)痙攣。(4)急性腎功能不全。(5)黃疸(初期症狀:

噁心、嘔吐、食慾不振、倦怠感、搔癢等)。(6)無粒白細胞症(初期症狀:發熱、咽喉痛、倦怠感等)。

(7)間質性肺炎(症狀:發熱、咳嗽、呼吸困難、胸部 x線異常、嗜酸性粒細胞增多等)。(處置方法:

副腎上腺皮質激素用藥等)。(8)伴有假膜性大腸炎等血便的重症大腸炎。(症狀:

腹痛、頻繁性腹瀉等)。(9)橫紋肌溶解症(可伴有急劇性腎功能惡化)。(症狀:

肌肉痛、無力感、cpk升高、血及尿中的肌紅蛋白升高等)。(10)低血糖(易出現於糖尿病患者、腎功能障礙的患者)。(11)跟腱炎、肌腱斷裂等肌腱障礙。

(12)錯亂等精神症狀。 2)在國外發生的嚴重***在國外報告偶有下列其他新喹諾酮類抗菌劑的嚴重***發生,故應充分觀察及確認有異常的情況下停止用藥,並給予適當處置。 (l)溶血性貧血(2)過敏性血管炎(3)抑鬱症3)其它的***(l)過敏症偶有浮腫、蕁麻疹、熱感、光過敏症,有時出現皮疹、搔癢或紅斑等症狀,當出現這些症狀時應停止用藥。

(2)精神神經系統偶有振顫、麻木感、視覺異常、耳鳴、幻覺、嗜睡,有時會出現失眠、頭暈、頭痛等症狀。(3)腎臟有時出現血中尿素氮(bun)上升的現象。(4)肝臟有時會出現got、gpt、al-p、γ-gpt上升現象。

(5)血液有時會出現貧血、白細胞減少、血小板減少和嗜酸性白細胞增加等現象。因此,應注意觀察,出現異常時應立即停止用藥。(6)消化器官有時會出現噁心、嘔吐、腹部不適、腹瀉、食慾不振、腹痛、消化不良等症狀。

偶有口腔炎、舌炎、口渴、腹部膨脹感、便祕等症狀的出現。(7)其他偶有倦怠感、發熱、關節痛、動悸、味覺異常等出現。參考資料:

麻煩採納,謝謝!

2樓:謝晉宇

可以選用一些血管活性物質來,比如“銀杏葉片”,是藥物哈,安說明的半量吃。最近要注意服用抗感冒藥,繼續服用一週。注意休息,注意保暖。多喝水。多吃果蔬。

頭頂脹痛,一咳嗽感覺血管快爆裂一樣,每次咳嗽都要總手把頭頂護住,不然很脹,還有點發燒,耳朵也感覺燙

3樓: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考慮是血管搏動性頭痛,建議你可以買布洛芬片吃**。

剛心臟搭橋手術,咳嗽或用小力,血管會脫落嗎,請問血管有固定嗎,用什麼固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搭橋就是血管繞道,手術一個月已經安全了。只是注意躺下起來時要側著身體,並且要活動,快步走最好。別忘記吃藥。血管絕對不會脫落,請儘管放心。

5樓:田振宇大夫

剛心臟搭橋手術,咳嗽或用小力,血管不會脫落。

希望以上答覆對你有所幫助。

夢見自己頭頂插著一根橡膠管,夢見頭頂有針

聽自己的,意為想要有主見。被貓咬預示你可能告罪女性。就是一個普通的夢而已 夢是反的說明 沒有什麼事的 放心吧。夢見一根木棍插進一個人的頭頂就醒了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夢見往生者,請近期去祭拜燒點紙錢,可以獲得往生者的庇祐以避免災禍 夢見家中的親友,要注意對方的健康安全,多慰問關懷 從...

電機有4根線一根是紅線,一根是藍線,一根是白線,一根是黑線,該怎麼與控制面扳的線接

該電機是用三相交流電,它的工作電壓為380 並且繞組是星型接法,因而有4根線,黑線是零線,其他三根是火線。往控制面板接線時,黑線接面板的n接線柱,其他三根接面板abc三個接線柱,如果電機反轉的話,將三根火線任意兩根互換一下就好了。浴霸的電源線怎麼接?它有兩根藍線 一根紅線 一根黑線 一根白線 一根泥...

有太陽有一根竿子猜成語,有一個太陽有一根竿子猜一個成語

正確答案 立竿見影 成語解釋 解釋 在陽光下把竿子豎起來,立刻就看到影子。比喻立刻見到功效。出自 漢 魏伯陽 參同契 卷下 立竿見影,呼谷傳響。示例 你說你蓮花化身,清淨無為,其如五行變化,明 許仲琳 封神演義 第七十八回 語法 連動式 作謂語 定語 賓語 比喻事物見效快 一根杆子上面有個太陽打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