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線一根線不通怎麼也能上網?八根裡有一根不通

2021-03-04 08:25:32 字數 1385 閱讀 29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復辨別方法,水晶制

頭八芯面向你,

從左到右的方向,只要第1、2、3、6根線不斷,即使其他線都斷了,也是可以上網的啦。

這是a型線序哦。

所以,有時候你拉的網線不一定是那種utp五類六類電纜,只要一根四芯的**線就行了,

按照1、2、3、6打進八芯水晶頭也可以當網線使用滴。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超五類雙絞copy線5eutp,8根線只用bai

了4根,即1、2、3、6用於傳輸數du據。4、zhi5可做電dao話線,7、8可以供電(+48v)。通常只用1、2、3、6,第8根棕色線一般用不著,因此壞了也沒有關係。

網園 遠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1、2、3、6裡的一根不通,那只有重新打水晶頭。

如果不是1、2、3、6裡的線,那應該是可以上網的

ps:只要不是1、2、3、6。其他的網線都斷了,都可以上網。

4樓:諾無情

在10m,100m網路中,白橙,橙,白綠,綠,4根線能用到,其餘4根是閒置的,所以有時候線序不同甚至有幾根線沒接好也能通的

網線的八根線裡有一根不通,能上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8根線只用了4根,即1、2、3、6用於傳輸資料。4、5可做**線,7、8可以供電(+48v)。通常只用1、2、3、6,第8根棕色線一般用不著

都不通說明網路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236這四根通就可以,連不上應該是你的水晶頭沒做好建議重新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 1236 通就可以了 但是個別的主機板網絡卡 比較挑剔 比如華碩的k8v-x主機板 如果光是1236通 就不行。

8樓:蒼狼_白鹿

家裡常用的網線叫做「雙絞線」,由8根顏色不同的線組成,一般只使用1、內2、3、6編號的芯線傳遞資料容,即1、2用於傳送,3、6用於接收。

按顏色來說:

橙白、橙兩條用於傳送;

綠白、綠兩條用於接收;

其他顏色的是雙向線。

八根網線有一根不通怎麼才能上網?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辨別方法,來

水晶頭八芯面向你,源

從左到bai

右的方向,du只要第1、2、3、6根線不斷,zhi即使其他線都dao斷了,也是可以上網的啦。

這是a型線序哦。

所以,有時候你拉的網線不一定是那種utp五類六類電纜,只要一根四芯的**線就行了,

按照1、2、3、6打進八芯水晶頭也可以當網線使用滴。

八芯網線做2根網線能上網嗎怎麼連線啊

你只要區分 線和網線就可以了。就是說傳輸 訊號只需要兩芯,傳輸網路訊號至少使用4芯標準的接法是8芯。如果你的接入方式是adsl那就是 線到貓然後從貓開始用網線到計算機。至於你如何使用就是你的事情了,比如說你在上面提到的 線到貓這一段你用一根8芯的網線也是可以的,只是只要其中兩芯就行了,其他6芯沒用到...

一根網線,兩臺電腦,怎麼上網

1全部交換器 路由器 兩臺機器的話 用交換器就行了 不用配置 一臺當主機聯網就行了 去買個路由器就可以啦 有一個口分成四個或者八個的。不過分口後幾臺機器同時用網路網速一定會相對變慢的。1.再去買一個網線。2.去買一個ap,這樣筆記本可以用無線了。買個路由器啊,6個介面呢,60多的就有,只是要辦兩個網...

牆壁出來只有一根網線,怎麼用這一根網線連線兩個網口模組兒

你是想接兩臺電腦是吧!買個交換機吧!不過我好像見過有那種很小的接頭!我不知道 有賣的!你去試試吧!去電腦城買個路由器就行了,用無線和網線都行 120元左右的樣子 如果想用硬體連線無源的網口模組的話,可以用網線卡在一個 網口模組上,再用一條網線一邊卡在第一個網口模組,另一邊再卡在另外一個網口模組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