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穿藍色格子襯衫,裡面配什麼顏色的T恤比較好看

2021-03-04 08:25:32 字數 734 閱讀 5699

1樓:匿名使用者

穿藍色的格子襯衫,裡面搭配白色的挺好看。藍色和白色是很搭配的顏色,並且很乾淨。

或是粉藍色恤,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都可以。

男的穿藍色格子襯衫,裡面配什麼顏色的t恤比較好看

2樓:驚嘆

因為格子襯衣有格子,所以裡面的t恤最好選擇純色,藍色是比較深的顏色,所以打底衣服最好選擇淺色系列,比如白色,米色,淺灰色,卡其色都是可以的。其實黑色,咖啡色也可以,但是沒有淺色那麼好看了。

3樓:郭羅洛氏萱羽

安全起見配白色比較好吧,因為白色是百搭色呢。和藍色格子襯衫搭起來也不會很突兀。

4樓:斯人如彩虹

白色t恤,因為藍色格子襯衫本身顏色不深,配件白色的,不會喧賓奪主。而且白色比較百搭,基本不會出錯

5樓:禰慈鐵雪峰

黑色白色的背心,這個還要用問呀

6樓:亓錦歸丹丹

紅的配黑t恤

你那個黑t畜可以配紫白格的襯衫

藍灰的也好看

7樓:宦浩瞿長瑩

黑色或白色,避免很花的,很豔的那種

8樓:龍端蘭嘉言

哈哈爺們們都挺會穿的,我現在就這樣穿的,裡面就是白色t恤,熱了開啟口子,當休閒衣服穿,冷點了再繫上釦子,

格子風衣配什麼褲子鞋子裡面穿什麼啊

如果是 上的格子風衣,需要搭配黑色和白色,選擇風衣上的任何顏色都可以搭。也可以搭米色 黑色 暗紫色 灰褐色 灰棕色衣服或是鞋子。建議可以搭配白色內搭上衣和卡其色的褲子 請問這款格子大衣裡面應該怎麼搭配,穿什麼褲子和鞋子!全身上下的穿著顏色一般不要超過三個顏色最好,裡面穿一件不要跟外衣顏色相近的打底衫...

藍色格子休閒西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格子襯衫會比較煩亂,純色的比較好配。褲子的話,要是保守一點,還是穿深色的。休閒西裝的話,你可以穿一些有些點綴的純色襯衫。如果非要穿格子襯衫,最好不要穿那種格子很複雜,格子間隙很大的。顏色只要比藍色深,屬於一個色系的就可以了 藍色休閒小西裝怎麼搭配裡面的衣服以及褲子和鞋子 可以搭配米色或白色褲子,休閒...

紅色格子襯衫配什麼顏色的毛線背心好看點

如果你的 偏白復我建制議你可以嘗試下配黑色的背心,這樣看上去很帥氣又不會顯得很稚氣,如果 偏黃,可以選擇白色底領口和袖口有黑色線條的款式,這樣能提亮膚色,而且白色也很百搭也不會很素。如果膚色偏黑,我想不需要配背心了。或者配卡其色也可以嘗試下或者灰色 我個人建議不配,直接穿,下面在穿個牛仔褲就行!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