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有4根線一根是紅線,一根是藍線,一根是白線,一根是黑線,該怎麼與控制面扳的線接

2021-03-30 12:28:03 字數 3545 閱讀 3572

1樓:匿名使用者

該電機是用三相交流電,它的工作電壓為380ⅴ並且繞組是星型接法,因而有4根線,黑線是零線,其他三根是火線。往控制面板接線時,黑線接面板的n接線柱,其他三根接面板abc三個接線柱,如果電機反轉的話,將三根火線任意兩根互換一下就好了。

浴霸的電源線怎麼接?它有兩根藍線、一根紅線、一根黑線、一根白線、一根泥巴

2樓:匿名使用者

浴霸機身上面或說明書上都有標註

和說明,按標註或說明書上的連線即可。

如果找不到標牌標註或說明書,只能拆開浴霸檢視各處的電源線的顏色了,然後根據顏色連線在對應的功能開關介面上即可,開關的另一個介面接火線進線,電源線的零線直接與浴霸上的零線相連線。有些浴霸上有專門的接線柱,接線柱上有連線標註,按標註的連線即可。

比如浴霸燈中間的是接的棕色線和黃色線,把棕色線和黃色線分別接燈暖開關1和開關2即可,風扇的引線是綠色的,則把綠色線接通風開關上即可。

通風電機外殼上也有連線的標註圖,按圖連線電容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應確定每種線色是與哪個用電器連線的,並且找出電源主(火)線,然後分別連線到浴霸對應開關上即可。

浴霸的電源線怎麼接?它有兩根藍線、一根紅線、一根黑線、一根白線、一根泥巴它有四個取暖燈泡、另一個照

4樓:託尼庫茲

正常情況下du家用浴霸分為4個迴路

:zhi

第一個迴路 其中dao的兩個取暖燈;專

第二個迴路屬 另外的兩個取暖燈;

第三個迴路 照明燈;

第四個迴路 排氣扇,

以上是四條線,

再加上共用的零線一共是5條線。

有的浴霸還會有第六條接地pe線。

電風扇中的變速線中一根紅線、一根藍線、一根黑線、一根白線都代表什麼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根黃線吖,黑線是接電容的出線,電容另一頭接紅線再接到電源上,而黃線,藍線,白線接到檔位開關再接到電源另一條線。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紅線是公共火線、一根藍線、一根黑線、一根白線一般是3個檔位的出頭線!

7樓:匿名使用者

紅的代表火線藍代表零線黑代表地陷

8樓:匿名使用者

黑線是公共線,連一電源線和電容一端。黃線連電容另一端。紅、白、藍線分別與電源另一端連線是快中慢檔

電線裡面的紅線藍線黑線代表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極性,通常為:

1、火線(從插座的正面看在右側下部,字母為:l,live wire),通常顏色為紅色、棕色;

2、零線(正面看在左側,字母為:n,naught wire),通常為藍色;

3、地線(正面看在中間上部,字母為:e/pe/g),通常為黃綠雙色或黑色。

你說的紅線應該是電源線的火線,藍線應該是零線,黑線應該是地線。

目前國內最常見的用法是棕線為火線,藍線為零線,黃綠雙色線為地線。

10樓:華哥專業電工

黃、綠、紅、藍色電線代表什麼線?什麼是相電壓和線電壓?教給你

11樓:淮北日月升

一般規定,三相顏色為黃、綠、紅,分別為a、b、c三相,藍色為零線,黃綠相間的為接地線,接線時黃、綠、紅接火線,藍色接零線,黃綠相間的線接到pe保護線上或者接到裝置外殼上(外殼已與地網連線)。有時四線顏色區分不太明顯時,三根截面一樣的為火線,截面稍小的為零線。你說的變壓器也許是控制迴路的電源,如是380v,接到任意兩根火線上;如是220v,則接一根火線,一根零線。

紅色是火線,藍色是零線,黃色或黃白相間的是地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紅線火線

藍線菱形

黑線地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導線的顏色標誌

1.保護導線(pe)必須採用黃綠雙色:

2.動力電路的中線(n)和中間線(m)必須是淺藍色:

3.交流或直流動力電路應採用黑色:

4.交流控制電路採用紅色:

5.直流控制電路採用藍色:

6.用作控制電路聯鎖的導線,如果是與外邊控制電路連線,而且當電源開關:斷開仍帶電時,應採用橘黃色或黃色:

7.與保護導線連線的電路採用白色:

**,參考資料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路電一個黑一個藍哪個是火線

吸頂應急燈怎麼連線,紅線,藍線,白線,黑線。只有火線,零線可以連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共4根線:一根直接接火線(消防狀態及日常充電線),一根通過開關接開關線(正常照明),一根接零,一根接地。

從安全上考慮,接線時按照規範要求必須有接地線(接消防應急日光燈外殼)。

一般情況,應急電源兩根白線接節能燈,紅線接長明線,黑線接開關火線,藍線接零線。(也有些產品電線用色不一樣,具體還是要看應急電源上的接線標識)。安裝和普通筒燈一樣,只是多加了個應急電源放在天花板上面。

應急照明燈,和普通吸頂燈安裝方式一樣。接線:開關線接燈頭,長明線接應急電源線。零線共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估計,紅線為充電線,藍線為零線,白線為開關線,黑線為接地線。建議火線接紅線白線,零線接藍線,黑線不用。具體請參考說明書。

電氣工程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線,你參考說明,一般應急燈需要4根線,有火線,控制線,零線,跟接地線;而控制線是與火線並聯的,接地線可以選擇不連線或者就地連線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國內燈你只要接紅和藍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應該有說明書看一下!

20樓:王軼青

紅黑 接220 白藍 接 應急燈

三輪摩托車磁電機有三根黃線,一根藍白線,一根綠白線,請問這幾根線接到那裡,為別起什麼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根黃接到整流上給電瓶充電,藍白綠白接到點火器給脈衝訊號,

換的磁電機兩根黃線,接到新整流器上。

舊的磁電機充電量大些,新換的磁電機充電量能小些,都夠用。

22樓:

三根黃色的線是三相發電,用的是三相整流器。

兩根黃色的線是單相發電,要用單相整流器。

他給你改用單相磁電機當然要加個單相整流器。

23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不是太清楚~~黃線充電的,一根大燈,一根電瓶。整流器是穩壓和交流變直流的。

電線中一根紅線、一根藍線、一根黑線、一根白線都代表什麼線

24樓:匿名使用者

藍線公共端 即接電源 紅黑白分別接1 2 3 檔

控燈小開關是四線,兩根蘭線一根紅線一根黑線黑線標明220v這種線路怎麼和燈接線我的燈接了零線和地線

控燈開關bai有兩條線就行了du。不知你的燈是什麼燈,一zhi般的燈是沒dao有零線的,如果 是檯燈內 或落地燈容,那麼它是帶插頭的,有地線的話它就配三腳插頭,這類燈的開關是在燈身上,通常都不會用接四根線的開關。控燈小開關若是四根線,那麼最有可能的是雙擲開關,可同時通斷火結和零線,就象閘刀開關一樣,...

一根綠色線,接燈泡,一根白色線,哪根火線,哪根零線

常規的做法,火線進開關,零線直接接用電器 比如燈泡 綠色線和白色線組合使用的情況比較少,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不好說。你的問題說的不是很清楚,所以不能完全肯定的答覆你。可以據此判斷。電開關兩根線,一根白線一根綠線,請問哪根是火線,哪根零線?如果是開關的話 分不清也沒關係 一根是火線 一根是控制線接燈的那...

網線一根線不通怎麼也能上網?八根裡有一根不通

一個復辨別方法,水晶制 頭八芯面向你,從左到右的方向,只要第1 2 3 6根線不斷,即使其他線都斷了,也是可以上網的啦。這是a型線序哦。所以,有時候你拉的網線不一定是那種utp五類六類電纜,只要一根四芯的 線就行了,按照1 2 3 6打進八芯水晶頭也可以當網線使用滴。常規超五類雙絞copy線5e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