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會過期嗎

2023-02-09 00:15:07 字數 555 閱讀 5782

1樓:喂喂嗯

只要你們心裡都有彼此..只要你們彼此信任..只要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都可以是完美的!! it is love that has two strangers becomes acquaintances.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這是因為什麼? 因為愛情想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的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希望你們能珍惜你們之間所擁有的感情!!

完美的愛情需要你們自己創造...我也希望能擁有一份這樣的愛情 !現在..我有了..因為他很愛我..而我也很愛他..他從來沒懷疑過我..而我也是!!我們之間只有信任沒有懷疑. .我們之間的感情穩定的任誰都無法挑撥..縱然我和他不能天天在一起..但至少在我們在一起的那幾個小時..或者幾分鐘.. 我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我想你也可以..可以用你們彼此之間的信任創造出讓旁人羨慕的愛情劇本!!一切事物的完美與否. .在於你個人的決定與看法...我能說的只有這些!!

2樓:褒物謝

會啊 分手後的愛情就是過期的 呵呵 所以要保持愛情的新鮮就要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哦

阿膠粉會過期嗎,阿膠糕會過期嗎嗎

呵呵,不管是什麼東西儲存不當都是會過期的哦!過期了就會變質 能吃也吃不下了。這不是變質,這是潮溼導致的,也就是含有膠質的阿膠粉裡面的水分增多,導致凝固成塊。從質量來上,只要不出現發黴現象,是可以喝的。阿膠糕會過期嗎嗎?1 國家規定阿膠的保質期為四至五年左右,而在民間,確實也有阿膠不會過期的說法。中醫...

暖寶寶會過期嗎,暖寶寶會過期嗎?

暖寶寶過期了最好就不要使用了,過期的暖寶寶安全沒有保障,暖寶寶的發熱原理是其中的鐵粉 活性炭等物質發生的氧化反應,逐漸的釋放熱量,過期的暖寶寶發熱的時間和溫度可能會有變化,有可能是比較低的溫度,也有可能會變得很高,造成燙傷就不好了,所以應該慎重使用。暖寶寶一般就用一年吧,因為使用時間長了,一是熱度不...

借條會過期嗎

這個問題本質上個訴訟時效問題。民間借貸適用普通訴訟時效,即訴訟時效期間為3年,訴訟時效期間從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權利被侵害時起計算。出借人沒有在3年的訴訟時效期間內主張權利或起訴,如果超過訴訟時效,出借人起訴至法院,而借款人以超過訴訟時效抗辯,出借人的訴求將不會得到法院的支援。在實踐中,有很多出借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