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真的會變成親情嗎?愛情會變成親情嗎?

2023-07-02 03:35:05 字數 5279 閱讀 5826

1樓:數碼科學小林同學

和女朋友認識到現在快6年,校園愛情,之前我覺得我們之間已經慢慢從愛情變成親情。

但是最近我才發現,親情,是原本一體的兩個人逐漸變得獨立(想想我們和我們的爸爸媽媽);

而愛情,是兩個原本獨立的人,慢慢變得不可分割。

原本我定義的愛情,是剛剛相識時的熱烈。現在我覺得,愛情是假如有一天你我分開,我會覺得一定是這個世界瘋了。愛情,會一直是愛情。

2樓:a蜂鳥找你

男女結婚了生子了就會!

3樓:夜靈齊智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愛情會變成親情嗎?

4樓:網友

愛情會變成會親情嗎?這個要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愛情不會變成親情。雙方感情基礎牢固,從拍拖到結婚多年依舊關係很好,很甜蜜。

把婚姻活成愛情的樣子。即使到了年老的時候,兩人依舊可以相互理解,相互支援,把每一天都過得甜甜蜜蜜,幸福快樂!

第二種情況:愛情會變成親情。在還是情侶的時候,依舊甜蜜。

等到結了婚,有了孩子,因為很多瑣碎的事情使婚姻的關係發生了變化。雙方都沒有很好的理解包容對方,慢慢地產生了某種誤會,慢慢的出現了爭吵。

兩者的人生觀,價值觀都不一樣,在爭吵無果後,慢慢地從吵架到平靜。因為有家庭的責任,對孩子的責任等心理,為維持一個相對平衡的狀態,從爭吵鬧離婚到相互妥協過日子。

等到中年的時候,慢慢的把曾經的愛情轉變為了親情,把愛人當作自己親人,隨之,就不再存在愛情了。

總結: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許多的情感問題,我們會遇到我們喜歡的人,愛的人,感恩的人。經營好自己的婚姻也是人生的一門學問。

希望天涯海角的你遇上自己喜歡的人,永保一顆相信愛情的心,認真對待每一次心與心的觸碰。

5樓:沅水彎彎流

愛情到最後都會變成親情的,因為科學家研究發現,愛情的荷爾蒙持續只有幾年,一旦走入婚姻之後,如果經營得好婚姻再繼續,就會變成親人。

6樓:青年

不會,愛情是愛情,親情是親情。

結婚久了,愛情就會變成親情,那絕對是一種對自己不負責任的態度。如果一段婚姻裡,沒有愛情,只剩下親情,那就意味著這段婚姻是有問題的。我們結婚不是為了找什麼親人,而是為了找一個能知冷知熱、陪伴你到老的老公。

不可否認,有些人選擇在一起一開始不是因為愛情,但是婚後相處久了,也就漸漸地產生了親情。其實這是一種誤解,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愛情已經在悄然滋長了,然後慢慢地,愛情中滋養了親情。

以為結婚後,我們有了孩子,可能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會花在老公和孩子身上,那種感覺確實像是親人一樣,但是這並不代表著愛情會消失。這個世界上,有三種感情最珍貴,那就是「親情、愛情、友情」。

當我們的婚姻裡只有親情時,就自然而然地需要愛情的滋潤。一段美好的婚姻,只有同時具備愛情和親情,才是值得你去追求的,而只有親情的婚姻,這注定是一段悲劇的婚姻,因為,每個女人都需要愛情的滋養。

最近黃磊上直播節目暢談婚姻,皺眉激動說:「我非常反對夫妻就變成親人,親人就是親人,我媽是我親人,我爸是我親人,我閨女是我親人,但我老婆是我的情人,是我的愛人,是我的情侶,她是不一樣的!」

黃磊邊說邊抓頭,左手無名指婚戒閃閃發亮,談起對婚姻的理解,「我覺得我們依然是情侶,一生都應該是情侶才對。」

本來愛情就一直是愛情,我們不是為了尋親,我們是為了找一個共度一生的愛人。

為什麼說愛情最後都會變成親情?

7樓:輕塵說車

廝守到老的愛情不易,且行且珍惜愛情就像一鍋湯,初時香氣四溢,引人入勝,恨不得天天都能喝到這樣的美味。婚後日子長了、香味聞得久了,習慣了這樣的日子後,自然也就不會再有強烈的「喝湯」慾望,這香湯也如大米白麵一般,不再濃香四溢卻也是離不開了,愛情在這一刻就就開始向親情轉變了!

這只是單純的親情嗎?當然不是!這樣的親情並不是單純的親情,不似父母恩,不是子女情,更不是友情,而是相濡以沫、扶持到老的理解和心心相印,或許沒有轟轟烈烈海枯石爛、只有鍋碗瓢盆和柴米油鹽的磕絆,可是日子終究還是這樣走下來了!

白頭到老的愛情才是真愛!攜手白頭的愛情是值得尊敬的,大街上的白髮夫妻是值得學習的,老伴老伴,年輕伴侶、老來陪伴,多少伴侶沒能走完終生、半途而廢,多少單親家庭的孩子終走上歧途……希望天下有情人忠誠伴侶、攜手走完全程!愛情走到最後變成了親情,大多都是這樣去認可這種變化。

然而,其實感情主體並沒有改變,相互之間的愛依然存在,改變也僅僅是戀人身份變為了夫妻身份。

其次,我們在生活中,因為有了法律身份這個外衣,迫於生活的壓力,我們精力有所轉移,相互關係變成更加依賴彼此,感情變的理性,感覺缺少點愛情的浪漫,和那份甜蜜。沒有了愛情華麗的外衣,然而心中那份愛依舊存在。所以我們在感情世界中,適當保持生活情調,給對方一些愛的擁吻。

讓愛情保鮮期一直進行中。

過去我們受思想的影響,覺得這樣老不正經。然而,當我們思想慢慢去接受這一切時,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可以讓愛情見光。不忘初心,甜甜蜜蜜過一生。

8樓:嘉玉玉寶貝

主要是因為我們人體的荷爾蒙只能分泌5年左右的一個時間,超過了這個時間之後,所有的感情都會變為親情,也是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所以跟親人沒有什麼差別。

9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愛情時間長了以後就會包容對方,而且也會無條件的幫助對方,所以就會變成了親情,是因為人的感情就是這樣。

10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兩個人結婚之後,生活中有很多的柴米油鹽,雞毛蒜皮的小事,所以經過長時間的相處都會變成親情。

愛情能變成親情嗎

11樓:scp戀愛加蜜

有人說時間久了愛情就變親情了。

12樓:令槐喻倩秀

當你和你的戀人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那是愛情。當你們結婚後,慢慢就會變成親情了。

13樓:多強篤清昶

能的,只是不管結婚與否愛情都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變成。

14樓:寶燕伍依霜

再美的愛情,一旦經歷婚姻,就會變成親情!而一直來維繫婚姻的還是當初的那份愛,只是換了一種方式。

15樓:書呆子

愛情是愛情,親情是親情。

二者唯一的區別,你能容忍父母,兄妹去組織家庭,而老公老婆是無法容忍的。

愛情是愛人,親情是親人。

愛人,陪你一生。

親人,卻無法做到。

只有不愛了,才美乎其曰親情。

而夫妻真正稱為親情的,也會各自尋求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愛情,是情人是愛人,不是親人,因為沒直接的血緣關係,那怕有孩子也是間接有血緣關係,愛情關係不再愛,叫熟悉的伴侶,我不相信愛情會升華變親情,無輪利益或者自私的心,面對丈夫和兒子的分別差遠了,你的利益一定是傾向孩子身上,不會是丈夫和男朋友,沒了愛情,還有習慣和感情,連這些都沒有,就只有眼前的利益。

17樓:花貓一隻

當然能。而且堅持到最後的愛情都會變成親情。就好比父母,他們那麼大歲數了,你真覺得他們還有那種小兒女般的風花雪月麼?

大多數沒有了。但是你讓他們分開,他們能麼?不能,這就是愛情內化為親情了。

雖然彼此間沒有血緣關係,可是離開了對方會很不習慣,覺得就好像左手少了右手。

所以努力吧愛情變作親情吧,這才是儲存愛情最好的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結婚了,愛情就進入到了親情的地方。

愛情有可能由荷爾蒙聯絡起來;

親情則是由長期積累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不過大概需要很長的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個人 如果是兩個人都已經放開 都已經不再對對方有愛情 當讓可以變成親情 但是 要先問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已經可以放的下愛情。

21樓:幻想波波

當你跟你相愛的人結婚以後,並有了孩子,你們把孩子當成一切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和老婆在一起真的只有親人感情,沒有了愛情!

22樓:唐老鴨吃餡餅

您好!只要好好相處,就一定可以!

23樓:漠北刀客

是的,我從來沒有想過孤獨到老,也從未想過一生都不婚,我喜歡孩子,喜歡一家人圍著說話聊天吃飯的感覺,所以我向往擇一人終老的愛情,即使最終愛情變成親情,或者是變淡我都可以接受。

年少的時候覺得愛情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東西,那時候把愛情看的很重,很介意心動的感覺,很介意愛意,但是可能是年紀漸長,見的多了,聽的多了,也就越來越明白什麼是生活了,所以這時候其實我對於愛情並沒有那麼的期待了。

但是不那麼期待,並不代表著我不期待婚姻,很多人有時候,可能是把愛情與婚姻弄錯了,很多人總是說,我要嫁給我愛的人,我要娶我愛的人,但是很多時候你會發現,你愛的人也許並不適合你,而適合你的人,你可能並沒有那麼深愛,所以我覺得婚姻與愛情,大家最好還是不要搞混淆了。

嫁給一個合適的人,我覺得會少了很多矛盾,比如門當戶對,這樣子就能少了很多麻煩事,大家也不會有不安全感,總覺得你佔我家的便宜,我想佔你家的便宜,而且兩個人因為所受的教育,家庭環境差不多,也就更容易三觀一致一些,對於生活中的很多小問題也都更容易達成一致,最後小事情也就會減少很多矛盾了。

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婚姻,我現在擁有的婚姻是當初我覺得合適的,門當戶對,學歷相當,收入相當,性格合適,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但是卻會讓人覺得很舒服,不累,不會總是想要索取與付出,也許在很多人看來,這是將就的婚姻,但我卻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婚姻,我喜歡這種平淡的婚姻生活。

愛情會變成親情嗎?

24樓:安分小毛孩

一般情況下,愛情走到最後就是親情。最浪漫的季節談起了戀愛,浪漫過後走入婚姻兩個人組成了一個家庭,隨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開啟,外加愛情結晶的誕生,偶爾的幸福溫存,偶爾的不如意的吵吵鬧鬧,磕磕絆絆,也經歷了七年之癢的考驗,倆人越來越默契,越來越和諧,越來越體諒,連吵架都會帶著親情的味道。這就是愛情的變奏曲成了親情的協奏曲。

唱著《最美不過夕陽紅》共度餘生。真是羨煞旁人。

二般情況則是愛情沒有走到最後,親情更談不上,為了各自的利益互相謾罵,互相攻擊,最後別說變親情了,都成了有你無我,甚至老死不相往來的仇家。現在居高不下的離婚率就是愛情最後沒有變親情的反面例證。

愛情最後變親情也是有條件的,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共同維護。互相遷就,互相諒解。任何一方決絕放棄,都不會走到最後,更不會愛情變親情!

25樓:頭上有反骨

所有的愛情到最後都會變成親情,愛情是需要新鮮感的,但是沒有人可以一輩子有新鮮感,時間久了兩個人會形成習慣,愛情也變成了無法割捨的親情。

愛情會在多少年後變成親情 當愛情變成親情後該怎麼做才能轉變過

愛情通常在伴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逐漸轉化為親情,這沒有什麼矛盾的,我個人認為此時的愛情已經與親情融為了一體,難道親情裡面你找不到愛嗎?如果你體會不到愛,難以想象你的眼光當初怎麼會看上他 她 結婚後就沒親情。要轉過來,就必須保持兩個人的激情 當愛情轉變成親情的時候該怎麼辦 當愛情轉變為親情的時候,我們更需...

偉大的愛情會敗給金錢嗎,愛情真的會敗給距離?距離真的會敗給時間?時間真的會敗給金錢?

就算沒有金錢的愛情!也會長久!錢!算什麼!能買來愛情!你要是能買!你買給我看看!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愛情真的會長久嗎,愛情真的能長久嗎??

能不能長久要看彼此怎麼去維持了啊 首先是要彼此相愛,如果一方都不愛了,怎麼談長久.其次彼此要多做了解,是不是你們彼此真的合的來,能走到最後.相信彼此適合的還是會有長久的愛情的,畢竟有許多家庭還是很幸福的 最後就是彼此一定要有永遠在一起的信念,相信你們能永遠在一起,不要還沒開始就擔心以後會發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