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矮,肩寬,胸大的女生如何穿衣服

2023-02-09 00:25:05 字數 4694 閱讀 3786

1樓:雅俗共賞

本人就是這種型別的女生,如果比較骨感的話可以穿一些一字領的衣服,會比較好看,也顯瘦,骨架大還可以把衣服撐起來就很好看。如果比較肉感的話可以穿稍微寬鬆一點的衣服,深色系的,會比較顯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最好是不要穿緊身的上衣,如果穿緊身衣的話,就會顯得胸特別的大,看著就會特別的怪,建議可以穿寬鬆一點的衣服。最好也不要穿超過膝蓋的長衣服,因為個子本來就比較矮,如果衣服過長的話,就會看著更矮的。

3樓:北山一師

我就是這種體型特別的不協調,平時我都喜歡穿深色的衣服,比較寬鬆的,這樣能夠顯得上身比較苗條一點,下身一般都會穿那種寬鬆的褲子,配上漂亮的布鞋,整體給人的感覺就相隔一張。

4樓:一城煙雨

個矮,肩寬,胸大的女生千萬不要穿襯衣因為會顯得你很胖,我建議你可以搭那種大一點的t恤,上半身搭一個長一點的t恤然後下半身搭一條貼身的牛仔褲,那顯得你很嬌小可愛。也可以搭一些可愛的連衣裙

5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最好選擇寬鬆的上衣,並且把上衣掖到褲子裡,這樣就會在穿上後,顯得你身材修長一點,可以選擇一些鞋跟比較高的鞋子,這樣會讓你的個子顯得更加高,不要選擇那些厚重的大頭鞋,要選擇增高好運動鞋。

6樓:xiao朵朵兒

個人建議走兩種風格。一、發揮矮個子的優勢,走少女可愛路線,穿著儘可能青春,向大學生靠攏。二、是介於少女到成熟之間的風格,可以在學生裝青春靚麗的基礎上稍加成熟。

切記不要走成熟**風,真的。

7樓:麻由美

穿衣服講究的就是揚長避短,對於個矮,肩寬,胸大的女生,就要學會隱藏自己的缺點,努力顯示自己的優勢。一般可以選擇比較短的上衣或者褲子,裙子,一定視覺上拉長自己的身材比例。再者肩寬就不要選擇吊帶這些暴露缺點的衣服,可以選擇溜肩的衣服或者裙子。

胸大的話可以買具有收攏效果的內衣,同時選擇比較寬鬆的衣服。主要是要對自己自信呀,有自信的女生才是最美的。

8樓:夢之雋筆

走淑女風格已經沒有可能了,你可以走可愛路線,或者走中性風格,個子矮可以搭配好自己衣服的比例,上衣儘量短一些,肩寬就穿一些肩線窄的衣服,也可以裡面穿線衣外面套個馬甲,總之思維就是把你的缺點遮住,把你的優點展示,最後一點就是你的優勢,哈哈!

9樓:旋風小承承

這樣的女生在選衣服的時候就不能選著比較的修生的款式,上衣的選著上儘量的選擇寬鬆一點上衣,這樣可以遮蓋你的寬肩膀,其次在褲子的選擇上可以搭配一個長款的束腰裙子這樣可以顯得你比較高挑。

10樓:潛森莉

我也是這樣的體型,我一般比較喜歡休閒的衣服,

我也是

胸大肩寬腰細的女人適合穿什麼衣服

我從下到上的解決問題,首先是小腿,小腿粗就要穿直筒褲或者v喇,切記不能穿鉛筆褲 會顯得更胖,大腿細小腿粗,都褒上會有強烈的對比,也不要穿裙子 如果夏天你可以選擇穿很短的短褲,不能過長!腰挺完美,所以要表現穿腰部稍瘦的,接下來時肩寬的問題,你可以選擇一些肩部蓬鬆的衣服。每個人身上都有缺陷,要學會隱藏,...

上身胖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胸大 肩寬 上身胖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如果上身比較胖的話那建議你穿有墜地感的長款上衣,褲子則要選擇緊身深色的款式,那樣會讓你的身材顯得較為修長!可以穿顏色比較深的 然後領子不要太高的,隨身的衣服 個人認為是胖的人不要可以的穿很緊的衣服,那樣不好看,但是也不要穿太寬鬆的,如果小腿不是很粗的話,夏天你可以嘗試穿裙子。穿寬鬆的!然後配個腰封的...

女生乳房如何儲存堅挺,女生如何鍛鍊自己的胸部才能看起來更加飽滿堅挺?

就像很多女性都知道的那樣,挺胸可以讓女性的乳房看起來更美,文胸可以幫助保持我們胸部的曲線,而倒立練習可以幫女性的乳房對抗地球引力以及年齡增長導致的下垂。不過,倒立這種高難度的乳房保健方法可不是所有女性都能做到的,而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些細節則可以時刻與乳房鬆弛 下垂作鬥爭。專家指出,經常伏案工作 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