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身胖的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胸大 肩寬 上身胖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2021-07-03 01:16:34 字數 5216 閱讀 5564

1樓:申楠劍君昊

如果上身比較胖的話那建議你穿有墜地感的長款上衣,褲子則要選擇緊身深色的款式,那樣會讓你的身材顯得較為修長!

2樓:伍馥樹高邈

可以穿顏色比較深的

然後領子不要太高的,隨身的衣服

3樓:

個人認為是胖的人不要可以的穿很緊的衣服,

那樣不好看,但是也不要穿太寬鬆的,

如果小腿不是很粗的話,夏天你可以嘗試穿裙子。

4樓:靖豆豆

穿寬鬆的!然後配個腰封的那種!!!

5樓:魔法師之法神

穿休閒一點,白衣服也可以,夾克的那種,裡邊低領毛衣會好一點要是穿高領,就沒有脖子了,很難看

褲子牛仔的最好,就是那種中間淺色,兩邊深色的,顯得腿瘦一點鞋子隨便,我覺得只要不是高跟鞋就好

穿靴子也不錯

千萬不要被斜誇的包包,這樣會顯得整個人很寬我覺得越寬鬆的衣服越顯胖,合身的最好~

不過還是在開春前瘦一點,要不夏天就沒有衣服遮肉肉了臉大的就留過脖子的長髮 直的 不做任何效果的那種 就是很自然的那種 兩邊的頭髮可以遮擋一下臉部 不要太多 要不太假了 前面剪成很齊的劉海 就穿連衣裙 很好看的

胸大、肩寬、上身胖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6樓:藏馬的最愛

按個人穿衣多年的經驗,個人覺得

1.顏色要穿彩色的,比如藍,紫,黃,紅,

普遍人都覺得需要用暗色來演示身材,其實錯的,本來就不怎麼好的身材就沒人關注了,也沒人欣賞注意你了,還要暗色?所以必須反其而行,需要亮色,要花色,這樣的搭配,只能擋住一半你的缺陷,而另一半則讓你自身的性格來遮擋,一定要性格活躍,熱情,開朗大方,才能讓人看你看的很舒服,彩色的衣服讓別人看得精神,可愛的性格讓別人更瞭解你更想接近你,覺得你更親切,到時候別人也就不在關注你的外貌.

2.穿上身包,下身散的衣服,這樣就讓你和諧.

普遍人(不會穿衣服的人)都覺得你應該穿寬的,解釋就是掩飾,演示就是暴露你的缺點,本來大家都不注意你的,正因為你穿得寬,和普通人不一樣,所以就更加註意你了.這裡的注意和第一點的注意不一樣,這個注意是說,別人對你指指點點,所以要穿韓版衣服.就是上緊下鬆,上短下長的那種,哪怕上面有點緊,都比穿大的衣服要好看多.

3.要穿中袖或者長袖外套,外套長度必須是中或者短外套,為什麼不能穿長的外套呢,你說的身材本來上身就寬,如果外套要長的話,背部顯得,很壯,又很大,所以要選擇中,或者短外套.袖子是中袖更好,冬天的話也有中袖外套賣哦.

4.要穿裙子,要穿散開的裙子,或者百摺裙,冬天更要穿,因為裙子是散開的,所以把你的肩膀和胸的寬度平分了,樣子和諧了,大家也就不覺得你的胸和肩膀大了.如果穿褲子的,腿不是細的那種,穿了褲子也不會好看,而且更別說你的肩膀寬,所以更不能穿褲子,還有不能穿一字裙和緊身裙,道理和褲子一樣.

最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短裙.不然的話穿不出百折群,娃娃裙,散裙的效果.

5.心理提點,人人都覺得色彩亮的衣服太誇張,所以不敢穿,如果有這種心理,就說明這個人不真實,明明就適合這種衣服,卻為了避免閒話而拒絕這類衣服,那麼不是做作是什麼?不是虛偽是什麼,自己適合什麼就要穿什麼,自己是什麼性格就不要掩飾,只要是適合自己的衣服就一定要穿,不管有多誇張,比如夏天穿的短裙,回頭率很高,其他女孩都在指點,那說明他們是嫉妒,就此,可以給自己+點自信,自大不行,但是自信是必須的.

最後一句;不管什麼衣服,只要喜歡,只要適合自己,就要穿,穿衣服和人生一樣,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生和適合自己的人生,人生自己做主,而不是別人幫你做主.完畢~!

7樓:安靜的女漢子

1,胸大肩寬的mm可以嘗試維多利亞風格的襯衣,多層次的裁剪和褶皺有時候恰恰能很自然地掩蓋飽滿的胸部曲線。在選擇此類衣服的時候,要注意不要選擇褶皺只集中在胸部的那種,否則可能會起到相反的膨脹效果,而那種在胸部剛好有個口袋的衣服就更不能選擇了。一般來說,不建議大胸mm選用高領的衣服,如果要非穿不可呢,那就要儘量選取厚重一些的料子, 顏色要乾淨, 深一些。

厚重的料子可以減少視覺衝擊。深色本來就有收縮效果,而單一的顏色則會把目光均勻到衣服的每一處。

2,上身胖的mm上身儘量不能穿緊身的,不過可以是修身剪裁的。還有最好不要穿單色的衣服。

3另外材質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夏天,千萬不能選擇超薄面料的,那樣會顯的上身更加膨脹,儘量選擇稍厚面料的,看起來比較顯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的選擇,避免穿圖案繁雜的,面料有光澤的(比如絲綢),過於緊身或過於寬大的,以及無袖的,吊帶的。小圓領的,高領的,橫條紋的都不要穿。

3 應該選擇短袖七分袖五分袖或者長袖。這樣可以掩蓋手臂。

4 選擇v領或大一些的圓領衣服。還有豎條紋的,但是條紋圖案不能太亂。

5 一定要合身,合身的定義穿在身上有些許富餘,不貼在身上,也不寬大。拿掉所有上衣的墊肩,儘量削弱肩部的健壯

6 儘量選擇素色的,或者有簡單的刺繡,圖案,蕾絲。不要穿圖案面積很大的,不要穿帶花邊

總之要別人看你的時候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上半身。

給你提供幾個穿衣搭配::

1 灰色 黑色 蝙蝠衫+牛仔短裙或者是a裙,下襬大點的比較好+高跟鞋 儘量露腿出來

2 也可以穿秋天的連衣裙+打**+靴子或者高跟鞋

3 灰色 黑色 蝙蝠衫+鉛筆褲+高跟鞋,能很好的展現你腿部的線條 上松下緊的搭配比較好

4 針織衫+牛仔褲 針織衫一般有第秒年 垂感,會有拉長的效果

5 內搭淺色的薄毛衣或者打底衣,外搭深色的針織衫。內淺外深有很好的修身效果~~~

6 也可以直接穿兩件套的外衣也不錯

7 小馬甲有很好的收縮效果,,,白襯衣+黑馬甲,,經典搭配4

9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長款的上衣,可以上網搜搜,ybs的衣服就不錯,日單的一個牌子,我和你差不多,老穿這個,你可以去**看看

10樓:大景深

可以穿低胸,稍微寬鬆的.不適合穿緊身.另外.

髮型也很重要。為了彌補肩膀太寬的問題。頭髮可以稍微散亂蓬鬆點。

這樣和肩膀就可以呼應了。服裝要結合其他裝飾.比如髮型,揹包,首飾等等。

11樓:韶華自轉人空嘆

寬鬆點得衣服,比如衛衣,寬大的t恤

12樓:糖粑粑麻

咱們身高, 身材差不多,你嘗試著減**,減到90斤,到時候你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張也穿的那樣旗袍最美。

上身胖的人穿什麼型別的衣服合適?

14樓:旭哥聊情感

首先一定要記住儘量買合身的,所謂合身,就是既不要太大也表太緊.深色的衣服,不要有太多的花色,最好以直線條為主。衣服最好能長到臀圍。

如果可以最好能穿裙子,如果褲子要直通型的較合適。還有最好是穿有領子的衣服,但是領子的開口最好低一點。不要穿太休閒,以正裝為主。

具體有方式如下:

1:選擇服裝時儘量選擇那些使用線型圖案或大花型圖案的面料製作的服裝。裁剪時最好使用立裁的方法。這樣會給人以“瘦”的感覺。

2:色彩協調穿法有位時裝大師曾經說過,其實女性穿衣服最重要的是顏色,顏色比衣服的質地、樣式更能體現女性美。但如果衣服顏色雜亂,對比度大,穿上去的效果就比顏色協調的衣服顯得胖。

3:豐滿女性在衣服顏色搭配上一定要花些心思,儘量穿同一色系的服裝,實用的穿法如深淺不一的藍、灰、粉上衣與裙或褲相搭配,一定會讓人有驚豔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顏色對比一定要小,而且最好是上下衣分穿,這樣看起來就不臃腫了。

4:身體豐滿的女士穿裙子不要太短或太長,長度應以下襬在膝蓋附近為宜。裙子過短就會把大腿上的豐滿顯露出來。

過長就會給人“矮而胖”的感覺。如果穿出分“上中下”三段來,就顯得你自然增高了。這就是上身、裙和長筒襪用不同的顏色,看上去就會產生一種修長感覺的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服裝搭配主要指在款式,顏色上相協調,整體上達到得體,大方的效果。搭配技巧,主要從如何裝扮出一位高雅、靚麗、脫俗的魅力女性即是網的旨趣所在。主要從擇業、擇偶、交友、社交、業務往來等方面就男性和女性服裝服飾搭配藝術進行介紹,旨在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給網民以一定的指導和參考,同時也兼具娛樂欣賞性和滿足拓展視野之需。

對於個人服飾風格的分類以及各種風格型別的裝扮方法,在潮800時尚界早有共識,但具體到當你面對一個人時,如何快速而準確地給出符合他(她)自身規律的風格型別結果,並且能夠被物件領會、掌握,使普通人的裝扮生活變得科學而規律化,這個問題是很難解決的。

在多年的服飾風格規律診斷技術培訓教學總結了大量的個案和掌握了大量的資料,成功歸納出符合中國人體特徵“型”特徵具體的測試方法——個人服飾風格規律分析系統。

15樓:容恨柔

上身胖下身瘦的女生其實非常好搭配,尤其是冬季,衣服偏厚偏多,很容易達到遮肉的效果,當然,不是說只有穿的多,穿的厚就是遮肉了,具體還是要掌握一些小技巧的,另外,彰顯自己纖瘦的下半身,揚長避短,才能搭配出好看又顯瘦的穿搭。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松下緊的穿搭法則,既然上半身偏胖,那麼就儘量穿稍微寬鬆一點的衣服,但是不能過於寬鬆,比如羽絨服,建議是寬鬆帶一點修身的款式,下面搭配修身的小腳褲,既顯高又顯瘦。

17樓:終綺煙

‍‍上身比下身胖的人女生一般沒有腰,主要的脂肪都堆積在腹部,所以才會看上去更加壯,像一個直筒型,所以我們需要打造腰線,可以穿高腰的褲子、裙子或是搭配一根皮帶,掐出小蠻腰,這樣視覺上會顯瘦很多。‍‍

18樓:知哥94560乩嚇

上裝避開繁雜款式,儘量簡潔,時尚不是堆積,不是說堆積的越多越好,對於上半身偏胖的女生來說,簡潔的穿搭反而顯得乾淨利落,從而達到顯瘦的效果。像一般的木耳邊、繫帶、碎花、荷葉邊等元素,可以選擇其中一樣,但不要同時好幾種元素堆積在上半身,很容易顯胖,簡單基礎的款式反而更加耐看顯瘦。

19樓:影子

‍‍上身可以穿緊身內衣闊腿長褲,外搭圍巾連衣裙搭配披肩圍巾,冬天彈力絨面料連衣裙子,修閒旗袍外搭羽絨服外套。‍‍

20樓:絆你一生

儘量選擇深色的上裝,我們都知道深色顯瘦、淺色顯胖的原理,如果你是上半身偏胖的女生更建議穿深色的上裝,不過好在,冬季的穿搭多數都是以深色、大地色為主,比如黑色、灰色、咖色、棕色等,簡單又百搭。

21樓:靳語雪

‍‍下半身視線轉移法,如果不想讓別人一眼看到自己上半身偏胖,則可以利用視線轉移法來轉移關注點,恰好下半身偏瘦,則可以把關注點放在下半身,營造修長大長腿,比如可以選擇搭配顯瘦顯高的高腰小腳褲、不規則的裙子、高腰短裙、亦或者靚麗一點的裙子,讓人一眼就被纖細的大長腿所吸引。‍‍

屁股大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上身胖,下身瘦,屁股還大,適合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女性

整體搭配原則 款式 應該儘量選擇寬鬆款或者直筒型的服裝,長度儘量可以過臀部,可以修飾大屁股,弱化臀部曲線。搭配 寬鬆中長t 純色打 中長風衣 深色鉛筆褲 a廓型連衣裙 高跟鞋 寬鬆長裙 開衫 a字半裙 小衫 寬鬆中長款襯衫 哈倫褲 直筒裙 小西裝 都可以很好的遮掩臀部曲線。圖案 應該選擇簡單大方的圖...

胸大的女人適合穿什麼衣服,胖人適合穿的衣服

一 不穿緊身的衣服 既然胸部很豐滿,就不要穿太緊身的衣服,緊身的設計會勾勒出身材曲線,從而會你的胸看起來更豐滿,寬鬆舒適的衣服款式反而會讓你那麼襯托出你的豐滿的胸部。二 不穿光面的衣服 光面的衣服就像一塊反光板,不僅不會讓你的胸顯小,反而顯得更加膨脹,最典型的就是楊冪穿的光面連衣裙,她如果不穿光面的...

上身胖穿什麼衣服好看,胖人穿什麼衣服好看

眼看著夏天就要到來了,很多女孩子們都在著手準備夏天穿的衣服,可是夏天又是一個漏肉的季節,很多女孩子們都在煩惱,自己該怎搭配才能夠遮住字身上的肥肉,從而讓自己看上去特別的精緻,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幾款適合上身微胖的女孩子,從而使得你變得更加的精緻。緊身衣 微胖的女孩子是不適合穿修身的衣服的,這樣會把你身上...